close


自從當媽後. 對於食品的品質我更加挑剔了. 為了讓家人吃得更健康.更安心. 首先一定是要是天然無添加的才行!
一直以來我們家都有在家沖泡飲品的習慣. 曾經也喝過不少有過多添加物或太甜的品牌.感覺對身體負擔好大. 所以後來都會謹慎挑選才入手!

這次. 玉媽咪特地為家人挑選了肯寶KB99新上市枸杞生機10穀飲 . 這是一款以10種豆類與全穀類做搭配的穀物飲品. 主打無添加 . 帶有穀物香氣與自然甜味. 口感上不僅我很喜歡. 孩子們的的接受度也很高 (⁠~⁠ ̄⁠³⁠ ̄⁠)⁠~

這款穀物沖泡飲. 裡頭還特別添加亞麻仁籽冷凍乾燥枸杞粉/海藻鈣.對於女性健康相當有益處. 同時也有助於正在成長發育中的孩子. 天天飲用能均衡攝取到多元營養及蛋白質. 照顧全家人的健康!


關於肯寶KB99:
以誠信嚴選和健康久久為理念.所研發出的有機生機食品堅持簡單配方/無負擔/促進健康為原則
深耕有機/生機通路逾20年.是個資深台灣食品. 是個讓人可以安心購買的品牌!



枸杞對於身體好處多多,不但可以養顏美容,也能促進健康恢復,以往只要想到我都會在家自己泡杯溫熱的枸杞茶來喝,來降低整天看手機/電腦的疲勞感,讓自己靈魂之窗深層保養更有神!

現在我都是改泡枸杞生機10穀飲來喝.內含更多高營養價值. 不僅有凍乾枸杞粉,還有多種女生最需要的晶潤養顏/高纖溫補珍貴配方. 沖泡出來的香氣及味道. 自然香醇而且沒有人工香精味.天天喝能輕鬆維持好氣色,即沖即飲真的很方便,隨時能補充營養,早晨時刻沖泡一杯熱熱的喝. 特別暖心舒服~


枸杞生機10穀飲運用了植物蛋白質互補. 兼具高營養與零負擔.好吸收好消化!
特別選用頂級凍乾枸杞粉 . 另外結合了低溫熟化處理多元生機穀類.含Omega-3亞麻仁籽雜糧豆類(糙米/黃豆/黑芝麻/燕麥/黑麥/大麥/黑糯糙米/小米/黑豆)等全方位配方.還添加海藻鈣和來自海洋的多種礦物質微量元素.讓純素食者成長中孩子可以攝取到更多均衡營養素


這款全素可食枸杞生機10穀飲 .為穀粉飲品的入門款. 特別像是學童/成長期青少年/孕媽咪/上班族/銀髮族或是經常使用3C產品忙碌現代人都很需要天天補充. 透過它來補充每日必需的營養素
 . 留住好活力!




粉末相當細緻. 已經過冷凍乾燥處理.完整保留了枸杞自然清甜/豆香味. 有著滿滿的天然榖麥香氣




通常我都是早晚各泡一杯枸杞生機10穀飲來喝. 約取3匙10穀粉加入200CC熱水沖泡




泡的時候建議可以先用少量溫水溶解開來. 接著沖泡熱水就可以輕鬆攪拌均勻.濃淡度上可依照個人喜好做水量調整




最近天氣超冷. 早晨起床後我都會沖泡一杯枸杞生機10穀飲熱熱的喝. 在營養補給同時也讓自己感覺溫暖!
通常我都會搭配麵包. 當早餐一起食用. 在健康養生同時也做到調整生理機能


和大家提醒一下. 由於枸杞生機10穀飲是一款高纖含鈣的沖泡飲品.富含膳食纖維.所以沖泡後有沉澱物是正常的. 不用擔心!
喝起來的香濃滑順口感. 讓人第一次喝就好喜歡. 替我補足平日最需要的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多種營養!這款產品中使用的是棕櫚糖,棕櫚糖為優質的低GI健康糖.少負擔也不甜膩,細細品嚐可以喝的到穀物的自然甜味.我喜歡!
我習慣每天都會喝1~2杯枸杞生機10穀飲當早餐/點心或是宵夜都很適合


除了可以直接以溫熱水直接沖泡.也可以加入豆漿或鮮奶都很適合. 會增加濃郁多層次口感.孩子們最喜歡這樣喝!




喝起來更加順口好喝.它已成為孩子們早餐時刻的最佳組合!


若是遇到天氣較為悶熱時. 我則是會加入冰塊一起飲用. 來增加清涼暢快感!


枸杞生機10穀飲冰冰的喝.依然也有自然香醇以及穀物食材純粹滋味~


到了宵夜時刻. 嘴饞時將燕麥片加入枸杞生機10穀飲來增加飽足感.也很不錯!
這樣吃比起宵夜熱食更單純健康.補充了豐富膳食纖維.鈣質等~多種營養




現代人生活忙碌加上飲食不均衡.很需要即時沖泡健康飲品適時的幫忙!
對於生活便利又養生的肯寶KB99 枸杞生機10穀飲保留了全穀物營養及多種人體因為需要的多種營養素. 適合各年齡層的人食用.一杯就能滿足每日所需的營養.推薦大家可以買來喝喝看唷~


肯寶KB99
官方商城:https://bit.ly/3ZhnQKi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