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接近炎熱的夏季時. 家中的廚房/陽台或是餐廳. 總是會有蒼蠅圍繞著. 令人很困擾
這幾年來. 我們一家人經常去露營. 讓孩子更接觸大自然. 但在烹煮食物時遇到了一定麻煩. 果蠅都會來附近圍繞著. 讓我開始擔憂食物衛生...
就在前陣子.我開始尋找能解決蒼蠅的方法.只要到大賣場都會參考一下捕蠅器. 但後來覺得電器產品攜帶外出似乎不是很方便. 還是想要找體積小又輕便的補蠅產品....




某天在網路上. 終於被我找到了一款由嘉南藥理大學實驗研究的捕蠅神器
不僅攜帶方便體積小,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是即開即用的.用過的人都說超有效!
看著看著. 我也心動入手了一組來試用看看. 經過實測它真的很不錯. 特地上來想與大家分享這個日常生活好物!
戶神厝32年老品牌.專治害蟲防治這次推出的誘黏板受到許多人的喜愛.不論是立在地上或是吊掛著都可以成功吸引到果蠅. 使用起來簡單又便利!
它是果蠅/蒼蠅的大剋星. 一起來開箱吧!!


誘黏板不論室內戶外皆可使用.這是一項經過專利設計的產品.可避免舊型捕蠅器難清除的問題. 使用後只需要將黏蠅紙移除.再放上新的就可以重複使用. 方便又環保!




內容物:黏蠅盒1個.黏蠅紙5片. 貼紙1份
蠅板可搭配黏蠅盒使用,也可單獨撕開使用.外包裝下方有使用圖示(可站立/可懸掛).大家可依照需求做使用

黏蠅紙的用途很廣. 不論是美食攤販.餐廳店家或是戶外烤肉/露營/野餐 . 就連家中廚房也適合使用!




剛好這週又來露營.於是就帶著一起來使用!
原本還在想這次的露營區環境衛生做的很好.草地很乾淨. 也沒看到蚊蟲. 會不會打開黏蠅紙黏不到一隻蒼蠅 ....
想了很久 ...才掛上去


實際使用給大家看吧!
直接將捕蠅板撕開. 裡面黃色的紙是擁有特殊波長專利設計(有吸引蒼蠅靠近的成分)果蠅一旦靠近. 就會被黏膠牢牢抓住.再也飛不走了!


和市面上的捕蠅產品相比. 它不僅輕盈好攜帶. 而且捕蠅範圍面積也比他牌類似產品的尺寸還大25%. 到戶外或是蒼蠅多的地方. 都可以輕鬆不費力的成功吸引到蒼蠅來黏上!

(經過實驗研究.對於人畜無害.讓我使用起來很放心)


由於黏蠅紙黏性很強. 建議放置在小孩或寵物碰不到的地方較為安全!
若是真的黏到了手.也不用擔心. 黏蠅紙是不沾手設計. 只須先以去漬油輕拍後. 再以清水沖洗掉即可!


掛在帳篷前我都會搭配黏蠅盒使用
黏蠅紙放入後. 直接將四角扣上即可
有了黏蠅盒的外層保護. 若捕捉的害蟲數量較多時. 畫面也不會令人感到難以接受.....(⁠ꏿ⁠﹏⁠ꏿ⁠;⁠)






黏蠅盒直接掛在帳棚外. 讓想飛進去棚內的飛蚊或蒼蠅.直接黏上去!
懸掛起來後. 就不用管它. 只需等待滿滿的成果就好♪⁠~⁠(⁠´⁠ε⁠`⁠ ⁠)




對了. 戶神厝 誘黏板材質很適合台灣濕冷的環境,這次來露營時,剛好下起毛毛細雨。但發現它的威力依然不減,才半天時間.就出現驚人成果.真想不到可以有如此大的卓越效果!
果蠅飛上去之後. 就逃不出來了. 讓牠們只進不出!
果蠅們紛紛聞香而來. 蜂擁而上.殊不知已落入了陷阱(⁠^⁠∇⁠^⁠)⁠ノ⁠♪
而隨著時間越來越長. 果蠅數量變多了. 上面已聚集了大量果蠅!
果然是"上黏" 尚黏 ( 台語 ).蒼蠅/蚊子都動彈不得了!(歡呼中)


晚餐時間快要到了. 先來烹煮一些熱食.讓寶貝們吃. 避免果蠅和飛蟲來一起分享食物. 每次露營我都會拿出戶神厝 誘黏板來使用


有了戶神厝 誘黏板的幫忙.現在只要在戶外野營烹煮食物.完全不用擔心有果蠅會來圍繞了!開心♪⁠(⁠┌⁠・⁠。⁠・⁠)⁠┌


看著孩子吃的好開心. 我的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戶神厝 誘黏板替大家輕鬆根除小果蠅. 解決了家庭主婦的煩惱
這天露營玉媽咪才放了幾個小時.就抓了滿滿的果蠅,好有成就感啊!
若你家中廚房/店家或是露營地有果蠅滿天飛狀況,可以參考玉媽咪這篇文章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心得,分享給你們唷~


戶神厝 
 官方網站  ➩ 廣告影片

實體購買通路:全聯福利中心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