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每年只要有重要節慶.玉媽咪都會親自挑選幾樣優質的伴手禮送給家人朋友.這幾年下來. 對於禮盒的挑選也頗有心得了!
提到台灣的伴手禮,不少人會選擇鳳梨酥當禮物送人.而這項健康零食也是我們一家人的最愛.
和大家分享今年我選擇的谷阿莫鳳梨酥,它不僅價格平實.用料也很實在.最重要的是口感很不錯!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我喜歡谷阿莫鳳梨酥的外包裝設計,是清爽色系的精美手提袋與外盒搭配.看上去簡單大方挺有質感的,適合拿來當伴手禮.相當的體面(⁠◍⁠•⁠ᴗ⁠•⁠◍⁠)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應該許多人都和我一樣沒吃過谷阿莫鳳梨酥吧!沒錯這是我第一次品嚐到他們家的鳳梨酥.但卻能感受到內餡的真材實料.周圍吃過的親戚朋友們也都直誇味道真的不錯!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每盒谷阿莫鳳梨酥裡面有12入.每一個鳳梨酥都是獨立包裝的.乾淨又衛生
外出上班或是旅遊時,帶幾個出去隨時嘴饞或是肚子餓都能打開來享用. 很方便!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仔細看了一下. 阿莫鳳梨酥食材及口感都很單純.使用麵粉.雞蛋.蔗糖. 奶粉. 鹹鴨蛋黃.奶水等製成
內餡則是冬瓜鳳梨醬土鳳梨醬
以鳳梨酥來說他們家的算是大顆又厚實.拿起來還沉甸甸的.很超值!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撕開一塊塊厚實的磚塊鳳梨酥,會飄出淡淡的鳳梨香氣.一口咬下可以看見那滿滿的冬瓜鳳梨內餡被酥脆的外皮包裹著,看著讓人口水直流~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每一口都能吃到滿滿的鳳梨味,口感細緻又不會太膩,層次感很豐富,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這是大人小孩長輩都會偏愛的口味!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整體味道剛剛好.冬瓜鳳梨內餡帶點微酸卻不甜膩.還蠻綿密細緻的.咬下去有著紮實口感
我最喜歡這樣的小零嘴.真的是健康又涮嘴!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每到假日的下午時刻.我和寶貝們都會一起分享.來杯飲品再一人一塊鳳梨酥就是下午茶了. 我們都吃的好滿足!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土鳳梨內餡果肉纖維一絲一絲的.鳳梨酥則是但有蛋奶香.很是迷人.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玉媽咪個人非常喜歡谷阿莫鳳梨酥了.就連原本不喜歡鳳梨酥的小卉寶貝也很愛!
若是有人問我好吃的鳳梨酥哪裡買.我一定會和大家好好介紹一下這美妙滋味~
認真的說吃過後可以深深感受到谷阿莫的誠懇和用心.那鳳梨香氣和味道真的很不一般. 推薦給你們喔!
喜歡吃鳳梨酥的朋友可以吃吃看.相信你們也會喜歡的!
| 台灣鳳梨酥 | 谷阿莫鳳梨酥.大顆又紮實.香又不甜膩.節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