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幫助睡眠小秘訣|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你越睡越漂亮

睡眠是身體修復和恢復的重要時期. 只有真正進入熟睡狀態.才能喚醒身體新陳代謝與調整!
年紀越來越大發現睡眠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經常總是躺在床上認真數羊.怎麼也睡不著. 夜裡也容易醒來.讓我很是困擾>×<.想起以前年輕時和朋友通宵玩樂.就算只睡短短幾個小時.隔天依然可以有滿滿的精神上班去繼續奮鬥.現在只要工作稍微忙碌或熬夜. 隔天早上就會沒力氣. 一整天呈現昏昏欲睡狀態.整個人氣色變的很差.情緒也不穩定!

前陣子看了報導才知道. 原來許多現代人因為生活壓力大. 隨時處在高壓環境.和我一樣有睡眠不規律和睡不好問題.像我身本因為工作關係需要經常熬夜.有時貪心想追劇還會看到不想結束..接著躺上床後怎麼都睡不著.於是第二天就GG了!唉~
|幫助睡眠小秘訣|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你越睡越漂亮

為了讓自己可以更好睡.我試過了幾種方法:
1.不在睡前使用3C產品,免得越看越興奮
2.不在白天過度補眠
3.晚上時刻盡量不喝含咖啡因飲品
4.睡前做瑜珈透過呼吸引導讓心平靜下來
5.利用幫助入眠產品.提升睡眠品質
因為了解吃藥會有副作用. 所以玉媽咪都是選擇天然草本配方食品來做輔助.像是這款由南法香頌推出的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成分天然且單純. 是一款非口服西藥的助眠噴液式商品.加上這瓶舒眠液,是法國精油大廠歐洲植物藥學家芳療專家(睡眠研究團隊)合作研發出的.為市面上難得的天然助眠產品. 讓我使用起來特別放心!
|幫助睡眠小秘訣|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你越睡越漂亮

南法香頌Senteur d'OC是對香氣的歌頌. 也是對普羅旺斯純淨生活的禮讃.誕生源自旅行的美麗邂逅. 代理品牌跨足居家/各式清潔生活用品等~ 僅選用天然有機原料.以樸實和貼近生活的品牌和商品為主. 每個產品背後皆蘊含了豐富的在地精神與歷史文化.多年來品牌經營者在不斷嘗試優化產品. 將南法平實、純淨、認真的生活概念引進台灣. 讓大家可以透過精心嚴選. 生活品質大大提升!
|幫助睡眠小秘訣|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你越睡越漂亮

如果你長期因為壓力經常緊繃導致睡不好. 可以選擇康健嚴選聯名好物推薦-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這款產品的主成分羅馬洋甘菊純露使用100%歐盟有機認證精油調和的.純植物萃取.不會有依賴性和副作用.更不會造成上癮. 這點大家可以放心!
|幫助睡眠小秘訣|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你越睡越漂亮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噴出的香氣是青草與甜甜的果香,味道很是療癒. 可以藉此平衡現代人的壓力與焦慮!
如果你常常為了隔天的事焦慮到睡不好. 一定要試試這瓶.玉媽咪實際試用後發現它真的是抗失眠最佳隊友.可以延長深層睡眠時間~
推薦給長期有睡眠困擾的人.家庭主婦.忙碌上班族.退休族以及銀髮族.透過這瓶舒眠液來全方位提升睡眠品質!
|幫助睡眠小秘訣|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你越睡越漂亮

|幫助睡眠小秘訣|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你越睡越漂亮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一瓶是50ml.我平常都會在睡前5分鐘朝著寢具噴4下.若是隔天需要開會或有重要活動就會多噴2下. 對於改善睡眠困擾相當有幫助.有效提升睡眠品質!
|幫助睡眠小秘訣|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你越睡越漂亮

|幫助睡眠小秘訣|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你越睡越漂亮

通常會噴在棉被或枕頭上.只需輕輕噴灑幾下就很有味道.用量蠻省的!
|幫助睡眠小秘訣|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你越睡越漂亮

枕頭建議噴灑在四個角. 散發出的草本甜蜜香氣深吸一口氣時可以達到深層放鬆. 讓夜晚睡得更香甜~
|幫助睡眠小秘訣|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你越睡越漂亮

|幫助睡眠小秘訣|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你越睡越漂亮

使用高效植萃舒眠噴液一陣子下來. 我自己最有感的睡前更輕鬆自在.後續睡的也比較沉. 到了隔天早上起來不會昏昏的.白天後整個人也特別清爽~白天的工作表現續航力也很足夠.整體的狀態維持的相當不錯!

其實平日不只我自己使用.有時也會拿給我家爸爸噴在枕頭上.畢竟它是一家之主. 家中主要經濟來源都是他. 肩上的壓力比任何人都大. 經常都會看他翻來覆去的輾轉難眠. 半夜還會起來好幾次呢!
現在終於可以一覺到天亮.起床後感覺特別有元氣.讓我感到非常欣慰~
|幫助睡眠小秘訣|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你越睡越漂亮

我喜歡高效植萃舒眠噴液的輕巧瓶身設計.外出攜帶相當方便!
現在只要外出旅行我都是帶著走.這樣一來不論睡哪都可以不認床睡的更加安穩. 隔天起床後才能充滿活力和孩子們繼續衝啊~~~
|幫助睡眠小秘訣|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你越睡越漂亮

|幫助睡眠小秘訣|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你越睡越漂亮

睡的好. 起床後才可以朝氣勃勃.擁有滿滿的能量. 真正面對每一天的生活挑戰!!
有時大家在生活上累積了不少壓力自己卻不自知.漸漸形成無法察覺的障礙.後續造成的睡眠困擾都會影響到家庭與工作~
天然植萃的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 是個很好的睡眠輔助方式. 讓累積許久的壓力得到放鬆. 做到真正好入睡.一起來當個養身睡美人吧!
|幫助睡眠小秘訣|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讓你越睡越漂亮

南法蕾朵 高效植萃舒眠噴液

南法香頌 粉絲團

 

客服專線:02-87928323
客服時間:10:00-18:30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