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媽媽們是否和我一樣.自從有了孩子以後.時間幾乎都是花在他們上面
連帶小孩出門也是一樣.根本沒自己的時間可以化妝.經常都是素顏出門.一下幫孩子換衣服.一下整理餐具/尿布/零食等~經常都是來不及要遲到了.只能拿起包包狼狽的出門去

之前其實小玉媽咪就有用粉霧眉.當初也是經過很長時間的評估.怕痛/怕色料成份不安/又怕技術不好會失敗等等原因~
最後才鼓起勇氣去嚐試.經過了十個月時間.眉毛的顏色漸漸地變淺了不少.該是去補色的時候了

上一次的粉霧眉工作室在中山捷運站附近.需要搭乘捷運才能到達.這次為了可以就近帶小卉寶貝一同前往.所以選擇離家最近的弄甲成臻時尚美睫 工作室


工作室的位置就在板橋民生路一段的大馬路上.招牌十分搶眼.一眼望去就馬上會看到

店家的服務項目相當的多樣化
專業美睫:一般纖維、無重力黑鑽、天然水貂毛、山茶花
美甲:單色、跳色、漸層、法式(雙法式)、光療卸甲、水晶卸甲
基礎保養:消毒、去色、修型、修剪乾皮、甲面拋光、上護甲油、上指緣油
足部深層保養:足浴、塗足底軟化劑、去角質到膝蓋、精油按摩、敷保濕足膜、上護甲油
芳療SPA:精油SPA、精油瘦身SPA、全身去角質
紋繡/紋唇/紋眼線
無痛蜜蠟除毛


屬於個人工作室.因為人手不足.所以一律採預約制


一踏入工作室內換上室內鞋.彷彿回到自己的家中


等待區空間相當的寬敞.有一座舒服的沙發
一旁還有美甲美甲/足部保養區
這裡的裝潢以及設備看起來都好新



這次體驗的頂極粉霧眉.來自歐美紋繡新技術.是現在最夯的新技術.它跟傳統的紋繡很不一樣
傳統紋眉一旦定色定型以後.很難再進行補救.而且隨著時間褪色.色澤還會呈現青或藍.成為一輩子的遺憾

頂極粉霧眉是最自然的作法.微微的柔物感很美.使妝感不會過重.所使用的原料皆來自俄羅斯和美國,色乳是純植物性的.不含重金屬.色料隨著時間淡化.會完全看不到顏色.大約可以維持六個月(個人體質不一樣.時間會有所變動)


這裡的器具都是經過高溫消毒才讓客人進行使用.十分衛生且安全


粉霧眉施作前.Tavia老師先塗上清潔乳.將眉毛以及眼睛周圍的妝先卸除



卸妝後的眉毛.顏色非常的稀疏且非常的淡
還在猶豫或是害怕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我這次來訪的心得唷~


接下來Tavia老師會和客人溝通喜歡的眉型以及喜愛的感覺
以標準的量尺.畫出對等且漂亮的眉型


標記定點.會與客人討論以及調整高度與粗細度


繡眉的工具皆為拋棄式,一人一套安全衛生
雖然上次的粉霧眉已經經歷過一次了.但過了有一段時間.這次來到不同的店家難免還是會緊張
但後來發現.一切都是白擔心的!!因為事先上了舒緩膏.所以真的沒什麼疼痛感


頂極粉霧眉新技術.過程中不怎麼有感覺.就好像有拿拿刀片在刮眉而已.一點也不可怕
這次我想要的眉型是偏深色一點稍微粗一點.美容師很細心的來來回回幫我調整.一層一層的上色.每上一層塗一次固色膏.讓色澤更加持久.相當的細心

特別想提到Tavia老師的頂極粉霧眉.採用新歐美技術.和其他間工作室很不一樣的是.無須上舒緩膏也不怎麼有痛感.這點我覺得很棒!


繡好的眉型完成的樣子.但其實顏色比下圖還要更深.因為打燈關係.所以色澤淺了一些
我很喜歡這次的眉型.比我畫的好看多了.果然專業的就是不一樣!

離開前.美容師會基本的衛教.兩個小時不能碰水.七天內禁止游泳.泡溫泉.烤箱等~


隔天起床後.會看到眉型變的好粗.彷彿變成蠟筆小新.大概前三天都會是這樣較深的顏色.是正常的


眉型有比我自己畫的還粗一些.但是非常的好看且自然
現在為結痂期所以較黑.大概一周後眉型會更加的完美


但不用擔心唷~脫痂後會在內縮變細.顏色也會從眼頭開始慢慢呈現漸層感


大概第四天開始.就會有掉痂的現象.這時候千萬別用手去摳它
因為結痂很薄.讓它自行脫落.顏色會非常完整且漂亮


到了第六天.剛好我們一家人要外出遊玩住宿.我畫了淡妝出門.配上完全不需要畫的自然眉毛.眉型呈現無邊框,深淺漸層的粉霧感.整個人看起來很有精神.氣色不錯!


這次的補眉成果.讓我相當的滿意.現在帶孩子出門再也不需要花時間畫眉毛了.只需要背著包包就能出門.省下了不少時間
不管是旅遊.出國.泡湯.游泳.睡覺.隨時都能維持有眉毛的狀態


粉霧眉可以說是我的大救星.粉粉霧霧的眉毛讓我感到相當的滿意.從此有漂亮的眉型以及眉色.超適合像我這樣待小孩沒時間畫妝的媽媽們以及每天趕著要出門搭捷運的上班族

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弄甲成臻工作室.最近有一個特惠活動
頂極粉霧眉 初次體驗價$3800元(限沒做過紋眉的客人).價錢超級優惠的
如果你也和我依樣眉毛稀疏.看起來沒精神的話.可以來試試這種頂級粉霧眉.可以實際到工作室和美容師溝通討論眉型.才知道自己適合的

以上是小玉媽咪這次頂極粉霧眉"補眉"的心得分享

弄甲成臻工作室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76號1樓


預約電話:(02)2953-0987

可加 官方LINE 預約 ID:  @afe8958f

官網:http://tavia168.ecwasia.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fe8958f/

營業時間:
10:00 am ~ 20:00 pm (星期一 ~ 星期五)
09:30 am ~ 17:00 pm (星期六)
固定公休:星期日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