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過年嘍♥相信大家已經陸續展開大掃除的工作了吧!
小玉媽咪最近已開始打掃家裡,客廳/房間的清潔.將雜物收納整齊等,每個角落都不能放過
而最讓我棘手的,就是浴室裡那些長久累積下來的頑垢與霉菌,最難以處理!!
它們的存在讓我感到好困擾


今年過年前掃除,我要輕鬆化身為家事高手
和大家介紹我的浴室清潔法寶潔淨學浴廁除霉噴霧.浴室除霉省時省力.適合用在有矽利康.浴室縫隙.墊圈.磁磚縫隙等~
家裏自從有了它.浴室的那些頑垢與霉斑都能輕鬆解決,通通 Get Out!!

來看看玉媽咪使用“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的實測影片


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有三大特性:不咬手 / 不刺鼻  / 省力除霉
浴廁的打掃可以省下不少時間與力氣.就連陳年的頑固污垢也能輕鬆解決!(省時/省事/更有效率)
它真的很好用.我使用完後就立刻上來和各位分享,讓大家也能感受到輕鬆打掃的美好♥


浴廁除霉噴霧.已通過SGS抗菌測試/英國Intertek成分檢驗.制菌率可高達99.9%.經過認證的商品,就是感覺多一份安心
300ML輕巧瓶身.一壓就能噴出1.35CC的液量.在大面積範圍很好清潔


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的外型瓶裝設計,帶有簡約又清新風格.放在浴室裡感覺好美


瓶身的背後有清楚的成分
原料採用歐盟有機認證界面活性劑.成分很天然.無濃烈又刺鼻氯味.溫和又不傷手
在清潔的過程中不戴手套也很OK

噴頭有開關安全設計/清楚的OFF與ON標示
拿起除霉噴霧,輕輕一壓就能直接噴出細緻的泡沫.有加強清潔與除菌效果



這陣子天氣又濕又冷的.浴室是最潮濕的地方.最容易在瓷磚與拉門接縫處滋生一些霉菌


而我也才一段時間沒注意到它們
這些霉菌的蔓延速度超快的,讓我感覺到追不上!

處理這些霉菌時,我都會拿出清潔用品拼命噴拼命的的刷,超級累人的,辛苦了半天還是看到它們的存在


首先.在髒髒的門框隙縫與邊緣上噴上適量除霉噴霧
使用時不會有難聞的氣味產生.因內添加了茶樹等天然精油.會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味.在浴廁空氣不流通的環境也可以使用


噴灑在霉菌上,除霉噴霧會產生高能量的氧化起泡反應.可以深層的附著並且趕走霉根


等待一會兒再打開清水沖洗.隨意刷一刷就乾乾淨淨了!無須反覆沖刷


將將將將!是不是差很大呀~
有了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以後.這些惱人的霉菌.對我來說根本只是小意思


這款浴廁除霉噴霧的成分,因為是天然路線.所以和超強的化學清潔劑真的無法比.而我也擔心如果使用了較強的浴室清潔劑.又怕會破壞門框的表面
現在有潔淨學的浴廁除霉噴霧.再也沒這種煩惱了!


雖然清潔後,還是有些淺淺的黃垢無法全部根除.但浴室的環境其實乾淨了許多
不過成份天然不傷手配方,又能達到這樣的清潔效果,我超滿意的!


拿起我的照相機一直卡擦卡擦的拍不停,看到這麼浴室的環境這麼乾淨,超有成就感的!


來來來!換髒髒的洗手台!
像這種洗手台有矽利康的接縫處.也超級容易有黑黑的霉菌產生.過去一直都很困擾.我試過許多的清潔產品來刷洗.但怎麼刷還是一樣!盯著看久了超級不舒服的!


同樣的,拿起噴霧均勻噴灑在霉菌的地方.噴呀噴的!
除霉噴霧的二指握把人體工學設計.讓我可以單手使用也好輕鬆


過一會兒.綿密泡泡就會漸漸的附著在霉根上.抵抗難以刷洗的黑霉菌
大約靜置個十分鐘.即可擦除,但如果不趕時間.我建議可以停留更久的時間.效果會更好~


接著拿出抹布將泡沫都擦除即可!
在清潔時多少都碰觸到泡泡,在我完全都沒使用手套的狀況下.肌膚完全不會感覺到刺刺的或是不舒服
這大大的證明.選購清潔產品時成份真的好重要!
能輕鬆搞定霉菌.同時也能保護自己的肌膚


你看看!眼前的洗手台回到原本亮晶晶的模樣了!太令我驚訝了!


不管左看右看的.都是這麼潔白無比!我覺得差超多的~


這樣一來以後洗手時.也不會感覺煞風景!


馬桶是每天必須接觸的.當然也要清潔的乾乾淨淨.坐起來才會特別舒服~
拿出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噴在馬桶凹朝的死角.使污垢輕易瓦解,讓打掃更easy!
靜置一下.再用清水沖洗稍微刷洗


噴一噴刷一刷就清潔溜溜~
原本佈滿許多黃垢的馬桶.瞬間變的超乾淨的!看了都有好心情


雖然我家的浴室屬於小坪數的.但以往每次都要花上好幾個小時.才能掃完(而且還是掃不乾淨)
然後每次掃完,超累人的,老公下班回到家,進去浴室看到那些黑黑的霉菌.都會對我說:你真的有洗嗎??怎麼還是這麼髒?
這時.我就會解釋:我真的有刷!我真的很努力的刷!可是它就是洗不掉呀!
沒想到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能讓我輕輕鬆鬆的除起那些陳年的頑垢.而且媽媽我可以超優雅的打掃.不必狂刷用力刷的!
浴室就這麼乾淨!整個讓我好驚豔!♥



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的結論:
此清潔產品因採用天然且溫和成分.比較不傷肌膚.但和化學清潔劑相比下來.效果沒有這麼強(效果無法達到100%)
也因為他的成分很天然.使用時不會產生濃烈且難聞的味道與殘留物,相對的對地球不會造成太大負擔
至於,選購清潔產品每個人有不同標準,如何選擇其實就是看個人了!

在這潮溼的季節裡
浴室真的要隨時保持潔淨.不然很容易滋生霉菌.這陣子我很常拿著浴廁除霉噴霧噴一噴洗一洗.省時又省力.又能讓孩子們在低敏的生活環境快樂長大,我超有成就感♥
若想要有更加乘的效果.可以與潔淨學浴有機除垢檸檬酸粉搭配使用
官網現正有免費索取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體驗瓶活動.只需付郵寄費用.詳情請見官網


潔淨學 浴廁除霉噴霧 http://bit.ly/2Cc02xV

潔淨學官網:http://bit.ly/2CcSSJI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