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孩子出生的那一刻起,升格為媽咪與太太的角色後,我就開始傾注所有的愛,擔負起教養與家庭的責任,希望能夠給予這個家一個更好的未來


也開始意識到該是承擔家庭事務和責任的時候
我希望小卉寶貝在進入幼稚園前先熟悉上課模式,所以一週三天我會帶著它上PG課.課後再與孩子去跑跑運動一下.讓孩子滿足的回家睡午覺
而媽咪我就開始忙碌家中事務.以及為晚餐備料.接著就要接妍寶貝回家的時間了
每天就像陀螺一樣轉呀轉的!


身為一個全職媽媽.為了應付每天的工作與挑戰.忙碌到經常三餐外食.加上沒有適當的運動.漸漸感覺似乎越來越往橫向發展了.而我的體力有越來越下滑趨勢(有時季節變化或是熬夜.會明顯感覺和年輕時候差很多)哭~
想想.是該找個營養補給品來補充的時候了


食安的問題受到現代人的重視.養生意識逐漸抬頭.玉媽咪選擇了Orinch 美醣淬 機能健康飲品.天天勤補充.來維持我的身體健康與好氣色


關於Orinch:
Orinch是original+enrich的新生字.代表原創生活裡豐沛的美好.用堅持不懈的初心使命.期許自然與科學的和諧共存.採用先進科學科技.融會天然萬物經粹.研制出大地與生命共養的果實.讓活化美好的身心的歷程.帶給身體生生不息的健康滋養




Orinch美醣淬.外盒設計帶有夢幻的泡泡圖樣好美.我想女生們應該都愛

這款
機能健康飲品.以獨家機制促進新陳代謝.用科學知識減輕負擔累積.有助維持有感循環.讓身體更加健康美麗,採用專利台灣原生種土肉桂 Flavon3 美醣因子(肉桂醛超過80%).每ㄧ包完全就是真材實料來著的! 


產品從設計-研發-製造.都是在台灣在地完成.完全符合ISO22000/HACCP規範食品廠製作品.質安心有保障
而產品也已通過各項檢驗.已購買產品責任險

讓我選擇它的原因是,裏頭的營養素主要取材於漢方食材.完全無化學西醫成分.僅使用安心無毒原料(無塑化劑/無重金屬/無大腸桿菌)
完全符合我挑選營養食品的條件


一盒裡頭共有10包.每一包50ml.以獨立包裝設計.單包攜帶外出與食用都很方便


盒子外以及外包裝.有清楚的Orinch 美醣淬飲品資訊.成分與食用方式等都描述的很清楚.讓我飲用上更加安心

建議用量
輕量者:每日2~3次.隨中餐與晚餐
重量者:每日可隨三餐與宵夜一起食用



每一小包裏頭有滿滿的淬煉精華.未開封下可以保存24個月.開封要盡速飲用完畢


Orinch 美醣淬飲品是屬於機能性的飲品.隨時隨地都能取出飲用
小小一包攜帶好方便.健康隨行跟著走.玉媽咪會早晚餐前半小時.都各喝一包.發現若是空腹喝效果最好
它的口感順口又好喝.溫潤細膩帶點微甜.尾韻帶點微酸滋味.清新可口.滑順不苦澀,當飲料喝剛剛好
也因為它的口感很符合我這挑剔的嘴.所以我才願意每天乖乖的飲用
適合族群:
美食熱愛族/青春愛美族/體態控制族/常常外食族.有助於消化道健康.以及維持身體新陳代謝



每當我外出享用美食時.會先拿出一包美醣淬飲品來先喝.讓我更加安心吃大餐.也可以小小的降低我對美食無法抵抗的罪惡感
有時我也會多帶幾包分享給家人或是朋友一起喝(好東西要與大家分享呀)


Orinch 美醣淬飲品.是水解液態.分子相當的小.可以快速被人體吸收(比錠狀或是膠囊更容易吸收)
這款機能健康飲品的色澤是淺咖啡色.看起來就很養生


我已將它當作每日的健康補給品.給足自己需要的能量補充
美醣淬專利研發五合一黃金比例美醣配方.內含台灣原生種土肉桂.膠原蛋白.洛神.陳皮.山楂.小小一包就涵蓋了所有營養成分
它讓我天天食用無負擔,漸漸的我也感覺自己有更多活力與孩子們到處奔跑!



最近的天氣有時超熱的.我會將它冷藏於冰箱內再拿出來飲用.冰冰涼涼的喝起來更加舒暢~亦可添加蜂蜜/檸檬片等~來變化著喝.增添不同新風味.變化出不同新滋味
有時晚上天氣偏涼.我也會隔水加熱來喝
它是一款冷熱皆可的健康機能飲品


現在的我一早若是趕著出門,我都會隨手拿一包放入包包內.當作起床後空腹的第一餐.快速的補充滿滿的能量
玉媽咪之前偶爾會有卡廁的煩惱.每次都感覺心情美麗不起來!
自從飲用Orinch 美醣淬 機能健康飲品後.一日兩次.連續喝了一周.漸漸的感覺黃金先生都有乖乖的來報到.也不會有屯在肚裡卡住的感覺
身體清空自然不再黯淡無光.感覺整個人輕鬆許多有精神.就連素顏的肌膚看起來也很不錯!


Orinch 美醣淬 機能健康飲品的酸甜口感.會讓人一喝就上癮!它的無添加與各項認證.讓我喝起來更加安心~
大大的幫助我維持亮麗風采和明亮好心情
真的很適合所有女性飲用.保持好氣色.是最天然的保養.讓女孩每日維持健康活力與好氣色.是一款最佳機能健康飲品


Orinch 美醣淬
官網:http://www.orinch.com

FB粉絲頁:https://reurl.cc/bmDMv

Orinch 美醣淬 機能健康飲品:https://pse.is/HFDT8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