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多年前.懷孕第一胎時.為了不讓自己體重增加太快.對於自己養胎所攝取的食物.都會特別挑選過,盡量找可以讓自己和寶寶都能吸收到營養的食物
那時的我每天控制澱粉攝取量,適時的補充滴雞精.懷孕第二胎時.聽朋友說鱸魚精的營養素也很高,於是有了小卉寶貝後,我就換補充鱸魚精
兩個小妞兒,一個6歲一個3歲了,看著兩個孩子每天活力十足,營養又健康.真的很慶幸懷孕時我都有乖乖的補充營養

一直到現在我和孩子還是持續補充鱸魚精
最近喝的
樂活香檳茸鱸魚淬.很值得推薦!
喝起來不會有腥味,真的很好喝.就連平常挑食的小卉寶貝都超愛♥


樂活香檳茸鱸魚淬禮盒.台灣製造生產
採用歐規頂級台灣金目鱸魚.頂級香檳茸子實體,皆是美國FDA的GRAS安心食材(內含活性多醣體+金目鱸精華)
以純天然18小時古法滴製.淬煉出營養好吸收的鱸魚淬.小分子好吸收好消化
是拜訪長輩.探訪好姊妹生產送禮的最佳選擇!是一個很實用又貼心的禮品


鱸魚淬不僅只有長輩.孕婦可以食用.全家大小.正在成長期的孩子最需要
孩子的黃金成長期.最需要攝取到足夠的營養.錯過了可就來不及了!


鱸魚淬禮盒已通過333項食安檢測:
無動物用藥.無重金屬.無抗生素.無防腐劑.無生菌.無310項農藥,有了這些安全檢驗,讓我更加安心與孩子們一起分享食用


外盒包裝與內容物.都很精美,送禮很有面子
這次選擇了4包入禮盒.每一包的份量是60ML


滴滴皆珍貴的鱸魚淬.一包裏頭含有多種營養(豐富礦.鈣.鋅/珍貴多醣體/天然膠原蛋白)
原料:金目鱸.鮮採香檳茸子實體.黃耆.料理米酒.薑


採單包裝方式攜帶外出好方便.加熱快速.重點是常溫保存即可(不須冰冰箱或是冷凍庫)
包材設計以日本最新保鮮技術SGS合格素材(ISO22000.HACCP雙國際驗證)



可以直接撕開來喝.或是不拆袋直接浸泡熱水(隔水加熱)3~5分鐘.拆袋倒入耐熱容器以電鍋/微波爐加熱(請勿不拆袋直接微波)
我最常用電鍋加熱.通常一早起床我會空腹先喝一包.直接攝取到最完整的養分,補充優質蛋白質.一整天都能元氣滿滿!


ㄧ滴滴黃金比例淬取.只採用魚皮和魚肉的精華.從製作到保存技術都十分嚴格
始於蛋白轉換為小分子胺基酸.營養好吸收!


喝起來甘甜清爽.不會有魚腥味.蠻順口的!


除了單喝外.也可以加入家常料理中
我家寶貝們很愛吃蒸蛋.有時點心我會準備蒸蛋.順便添加一包鱸魚淬一起補充營養


加入鱸魚淬精華的蒸蛋.營養百分百!
有布丁般綿密濃郁的口感,讓人一吃就上癮♥


家中兩位小妞都超愛吃.一口接著一口很快的就吃光光這碗!完全沒有感覺到魚腥味~


很幸運.我們一家可以認識到香檳茸 鱸魚淬禮盒.這麼優質的產品.未來我和孩子們也會繼續補充.維持健康與元氣!


100%天然淬製而成的香檳茸鱸魚淬.無糖、低納、零脂肪.健康更加分,是送禮自用的好選擇
天天都能品嚐到安心鮮甜的好滋味.真的覺得好幸福!
平日養成孩子們的健康好體質.是所有父母所期望的.也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件事情!
以上是玉媽咪實際體驗後的感想,分享給大家唷♥

 
香檳茸鱸魚淬:https://reurl.cc/qojG0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