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手機極度依賴,三不五時就想要看一下手機.只要有空就拿起來滑呀滑的.幾乎可以說是不離身的程度!
其實自己也知道這樣的習慣很不好.但就是改不掉~
每當晚上孩子睡覺後.也就是我開始瘋追劇的時候了,不管宮鬥劇或是韓劇,都是一部接著一部看,在這樣長時間接觸藍光的情況下,加上自己的外食機會多,蔬果攝取量偏少,不自覺的葉黃素在身體裡的消耗遠追不上飲食中補充的量!


發現最近的我.只要看電腦只要超過ㄧ個小時.就會感覺酸酸的.有日漸提早疲累的感覺
其實都是因為自己太長時間使用3C產品.造成的疲勞感


最近的我開始食用適立佳葉黃素.來補足我所需的營養,它是一款既方便又好吃的營養補充品


適合經常使用3C的孩童/學生/上班族.或是在強光下工作的人.經常配戴隱形眼鏡的人.較為年長的銀髮族也很需要


WEIDER 適立佳葉黃素採用美國FlorGLO游離型葉黃素.無須經過人體消化過程.裏頭的營養成分能夠快速的被吸收.營養又方便

使用全美最多醫師推薦的FloraGLO專利配方:
葉黃素5:玉米黃素1黃金比例配方製成.另外還加入了Omega-3不飽和脂肪酸.明亮草.維生素C/E+鋅.銅.山桑子.做到全方面的照護
貼心提醒:此產品含有牛奶製品,葉黃素來自金盞花萃取(已經過農殘檢驗合格).若是對花粉過敏的人.須斟酌食用


它的外盒與鋁箔設計.都有印上貓頭鷹.增添了不少童趣感.吸引了孩子們的注意.我家的兩位小妞第一眼看到就直說:貓頭鷹,你好可愛唷♥

每盒裡面有60小包.每一包含有9mg葉黃素(已達到專家建議的葉黃素每日攝取量:大人10mg.兒童6mg)
只要每天勤勞適量攝取適立佳.就能達到保護作用.感受到加倍舒適/輕鬆



獨立式鋁箔小包裝.攜帶外出好方便.有易撕缺口設計.輕輕撕就打開了


這一款用吃的營養食品.以是粉狀的,相當細緻.呈現出夢幻粉紅色系.一入口就會化在嘴裡
這對於不喜歡吞膠囊的人來說.無疑是一大福音
還有在外奔波忙碌的上班族.電腦手機族.以及孩子們,較為便利且接受度也普遍偏高



除了可以直接倒入嘴裡食用外.我和孩子們也喜歡加入開水裡一起喝.順便也替自己補充足夠的水份


因為它的粉末很細緻.所以整包倒入杯內後.就會立刻溶於水中.輕輕拌勻後可以喝了



加入開水的葉黃素飲品,呈現出橘色漂亮色澤.那微甜口感超好喝的!
孩子們有時候會要求我這樣泡給他們喝.接受度超高的!


適立佳葉黃素是粉狀劑型.全家大小都適用一起吃.年齡層分佈很廣!
不管是大人/兒童/銀髮族.都能放心吃


大人每日建議食用1~3包.孩童每日1包(多食無益).建議餐後食用


每天晚上.孩子飯後我會一人給一包.就足夠一日的攝取量
小卉寶貝每天都好期待這ㄧ刻的來臨


看看她有多開心♥
小卉:嗨~貓頭鷹~我們又見面了


打開包裝後.會飄散出淡淡的莓果香甜味氣息.很討人喜愛♥


吃起來的微酸甜口感,也會帶有果汁味道.很好入口~好吃好吃!


享受在其當中的小卉寶貝~已經到了忘我境界


每次只要外出辦事或是出遊.我都會多丟幾包再隨身小包裡.隨時想到就拿出來補充,這樣一來也不會忘記吃


像小玉媽咪這樣,每天不管白天或是晚上.都要緊盯小孩.晚上還要滑手機/用電腦.真的很需要 WEIDER 適立佳葉黃素的幫忙.讓我可以好好照護自己
這樣我才有辦法和孩子們奮戰一整天
這樣的隨身攜帶型的營養食品.真的是一個方便的好選擇!也是我們全家人的最佳營養補給


WEIDER 威德 適立佳葉黃素

購買網址:http://tinyurl.com/yb72uyjq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