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洗澡,享受親子互動的幸福時光!是我們全家人的最愛.能放鬆沐浴,也能藉此增進親子關係更緊密!
而兩位小妞.從出生開始到現在.使用過無數品牌的沐浴產品了.其實有一些真的不是感覺很優.這也讓我對於孩子使用的產品更加謹慎挑選!


這次挑選了Kinder Puppets品牌.給孩子們使用.專為寶寶提供各種嬰幼兒照護.生活及保養用品.用心研發出成分質純溫和且安全的寶寶沐浴保養品
Kinder Puppets以保護孩子之心為初衷.堅持不含腐劑.有害化學成分以及香精.只用純淨元素給予寶貝最天然的自然修護.透過簡單質樸的接觸.讓寶貝感受到父母親真摯的愛


這次選用了三樣沐浴保養品系列.都是專門為嬰幼兒設計的.從出生開始就可以開始使用
最深得我心的沐浴產品.是沐浴洗髮二合一配方.溫和不流淚配方.這樣的貼心設計就是為不受控的小小孩所研發的.就算揉到眼睛也溫和不刺激
而潤膚乳液.舒緩凝膠.可有效舒緩幼兒肌膚問題.使肌膚更加柔嫩舒適.讓媽咪我感覺很不錯!


我喜歡Kinder Puppets的瓶身設計.可愛又有趣味.外盒也有化上超Q的寶寶.看得出產品設計上很認真



Kinder Puppets洗髮沐浴二合一凝露 250ml
內含維生素B2(核黃素)成分的石榴果.酪梨果.菠菜葉.以及義大利甘藍萃取,鼠尾草葉萃取
並採用源自可再生原材料-椰油基葡糖苷(綠色介面活性劑)


最近天氣超炎熱.明顯感覺到夏天的來臨.媽咪我很愛帶著孩子到戶外跑跑運動.每次回到家中一身汗味真的很重
拿出這款剛收到的洗髮沐浴二合一來使用.它的質地是無色透明的
採用壓投是設計.讓媽咪寶貝單手也能輕鬆按壓使用!


擠一些在手心上.加水輕輕搓揉就能有許多細緻的泡泡


以前都是幫孩子們洗澡.趁著最近天氣熱.偶爾給孩子們試試看自己洗的樂趣
現在的小卉已經可以自己搓揉洗髮了
媽咪我這才發現.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耶!好開心


因為小卉的頭髮算蠻多又長.所以我會給她自己多洗久一點.給孩子自己洗.她好有成就感



接著身體也要洗乾淨.每一吋肌膚都不能錯過!


泡沫洗起來好柔細.不含防腐劑也不含色素酒精等~這樣的親膚感很棒.一邊洗澡肌膚也不會乾澀.摸起來好柔嫩
大概洗完後.寶貝就開始最期待玩水的開心時光了


這瓶沐浴洗髮二合一.非常好沖洗.不用擔心泡沫要沖很久.媽媽我覺得很不錯!
洗完頭不會油膩.吹完頭髮後感覺超清爽的.而身體也超估溜又乾淨~
接著拿出潤膚乳液來使用.小卉因為臉頰很容易乾燥.所以每次洗澡完.都會習慣先從臉部肌膚開始保養


Kinder Puppets嬰兒潤膚乳液 200ml
裏頭的天然植萃成分:鼠尾草葉萃取.艾草萃取.龍瞻根萃取.角鯊烷.可有效紓解肌膚刺激.在肌膚形成保護層


洗澡完必定要擦的乳液.幫肌膚按摩


這瓶乳液的總成分選用ewg綠色等級.不添加刺激敏感成分.讓我安心放心給孩子們使用


乳液是白色的清爽乳狀.天然溫和又滋潤.對寶貝的嬌嫩肌膚很適合


平常都是我幫孩子們擦乳液.這次換她自己擦.正在保養中的寶貝兒~


大家是否很怕夏天?是否覺得擦乳液會有黏膩感?
夏天經常待在冷氣房.待久了肌膚水分很容易流失.所以洗完澡後一定要全身擦一下乳液.保養一下嬌嫩的肌膚
這瓶乳液質地清爽不黏膩.很好推開.擦完後整隻很保濕又柔嫩.又帶有baby的香氣.超好聞的


Kinder Puppets嬰兒舒緩凝膠 250ml
內含積雪草萃取.馬齒莧萃取.藥鼠尾草萃取.能有效舒緩肌膚.並持續給予肌膚保濕
另外.人蔘根萃取.能更呵護孩子肌膚健康


這款緩凝膠為透明質地.比潤膚乳液更為滋潤
這款油性凝膠.很適合我們家寶貝的敏感性肌膚


輕輕一抹就化開在肌膚裡層.咻一下就吸收入了


完整的給予寶貝們所不足的滋潤與保濕


寶貝:臉臉也要再來擦一下.這樣才全部保養到~
平常都是看媽咪在勤做肌膚保養.這次換寶貝自己保養


肌膚保養從小做起.才能維持在健康的膚質狀態唷~


不僅洗澎澎很開心~肌膚保養更是寶貝們最愉快的時光.真的超享受的!
這次介紹的Kinder Puppets三款沐浴系列產品.皆屬於兒同無毒保養品.能夠全面修護寶貝肌膚
包裝設計上更是超可愛的.拿來當彌月禮物送人超適合的唷~


Kinder Puppets
FB: Taiwan-Kinder Puppets
蝦皮: kinderpuppets_tw
LINE官方帳號:@TW-kinder Puppets
IG官方帳號:@taiwankinderpuppets
Contact Info
服務電話: 0917-102-3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nder Puppets 寶寶沐浴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