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保養品給予最單純成分.以最簡約的程序.提供肌膚所需的養分.達到高效緊緻.保濕及修護

最近天氣好炎熱.長時間都待在冷氣房中,膚質狀況開始出現缺水與乾燥.有時還會出現一點小皮屑.真的很困擾!

大家是否記得,前陣子玉媽咪分享過最一款3B蘭極限撫紋霜,它是我日常保養程序中不可缺失的抗老好伙伴♥
最近的肌膚頻繁出現缺水問題,趕緊拿出3B蘭極致亮采安瓶來搭配使用!
這兩種保養系列產品完美組合,能迅速急救我最近遇到的肌膚問題,使保養更有加乘效果
使用了一陣子,超有感的,我的沙漠肌終於有救了!(開心)


3B蘭極限亮采安瓶以簡單素雅外盒裝.看上去十分大方,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裡頭有兩小瓶的安瓶
每一瓶均含有多種天然萃取:蘭胚.富勒稀.小黃瓜提取物/綠茶.更特別添加維他命B3.能修護缺水肌膚的暗沉與乾紋.大大的提升水潤緊緻度.我稱它為肌膚急救神器


這組安瓶.成分不僅天然且分子小.能夠輕易的深入肌膚底層.達到補水與修護效果.給予肌膚立即性所需的養分.維持肌膚滿滿的含水量.隨時擁有透亮好膚質
一盒裏頭有2入.每支7ml.以真空密封包裝


3B以製藥級包覆技術.確保每一瓶的安瓶有新鮮好品質.避免有氧化狀況發生

內含大量的天然萃取成分.當中的營養非常高.而且很新鮮.濃度與活性都比精華液還要高.訴求速效保養.所以基本上用完這一小瓶安瓶後.保養效果就能夠發揮極致


3B蘭極限亮采安瓶 將新鮮精華密封包裝成一小瓶.內含高濃度精華原液.集結了緊緻煥顏.彈力光澤.維持年輕好膚質三大特點
產品已通過SGS檢驗合格.無添加香精/酒精/有機溶劑.質地相當溫和.讓我也更加放心使用在眼周.更能為肌膚進行密集修護


使用前,只需輕輕打開透明上蓋.撕開密封住的鋁箔片.再打開塞子.即可裝上接頭使用
為確保新鮮品質.建議打開後盡速使用完畢



安瓶是透明水狀質地.流動性偏高


推開後有滿滿的水潤感.瞬間吸收至肌底
這時肌膚有種飽滿潤透新感受


平日的日常保養,我會先勺ㄧ匙3B蘭緊緻撫紋霜塗抹均勻.再接著拿出安瓶精華來搭配
建議前後分開搭配著使用.效果最明顯感受到


我的保養方式: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按摩
以簡單的保養步驟.來鎖住輪廓線.也讓精華牢牢鎖在肌膚裏


最近我很喜歡在上底妝前,都會拿出安瓶滴兩滴在手心,再塗抹於臉部肌膚
它能替我的肌膚迅速補水.達到保濕效能.更有助於底妝一整天都維持最服貼與無暇狀態.輕鬆和細紋說BAYBAY


使用一段時間了後,最明顯的感受就是肌膚的緊緻度!
建議25歲以後的年輕肌齡就能開始使用安瓶來搭配保養.紓解疲憊肌所帶來的暗沉


健康的好膚質就是要有滿滿的水分♥
真心覺得這3B蘭極限亮采安瓶保濕感真的很好.目前使用的狀況還不錯,膚質明顯飽滿彈滑
年輕健康好膚質,就是要呈現出有彈性的飽滿肌!


這陣子的肌膚狀態蠻穩定的.摸起來更加細緻.膚色也均勻.自然散發出透亮好膚質.這樣的水嫩肌就是我想要的!
每天出門前.只要看見鏡子裡的自己.都會感到十分驕傲.這是我平日認真保養的收穫
想要擁有人人稱羨的漂亮肌膚.就該給予肌膚足夠的養分.趁年輕就要提早保養.抓住青春歲月
想要擁有密集修護力量,3B蘭極限亮采安瓶絕對不能錯過!


3B skincare官網https://shop.3bskincare.com/

讀者好康優惠
點選下面連結購買 結帳填入專屬折扣代碼【讀者優惠】 即享優惠 專屬折扣

3B蘭極限撫紋霜 http://bit.ly/2K2OTFW2【讀者優惠】 現折$2310

3B蘭極限亮采安瓶http://bit.ly/2wT26IR 【讀者優惠2】 現折$1910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