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日常保養品.我會選用溫和不刺激. 並且適合自己膚質的保濕產品. 減少對肌膚的傷害. 來達到最好的保養效果


最近我都在使用日本酒隱藏的美肌力系列保養品. 主打灘NADA還妳素顏幼齡肌
它是許多網美的最愛. 用過的人都給予好評推薦!
灘NADA內含純米酒萃取物(將純米酒去除酒精後. 再以獨家技術萃取出來)
替原本缺水的乾燥肌. 注入滿滿水份也帶來深層的滋潤感


灘NADA酒藏系保養法做到溫和清潔/代謝與保養.內含多種天然萃取精華. 替肌膚注入大量且珍貴的養份
起初. 我試用了潔顏產品. 發現它能讓我輕鬆洗出極淨光澤肌.長時間使用下來恢復肌膚健康與水分平衡.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擁有光滑細緻好膚質. 老實說我真的很驚喜~


玉媽咪相當喜愛日貨.所以經常會到日本藥妝店逛逛.找尋優質的產品使用看看
灘NADA是我在日本人氣第一連鎖藥妝店-台灣松本清Matsumotokiyoshi 找到的
是由知名大關株式會社推出的.在日本頗受歡迎~


灘NADA 酒藏系列保養品採用天然美肌因子a-EG . NMF純玄米萃取精華(米胚芽油和米糠油).清酒粕酵母.純米酒精華
內含果酸/胺基酸/阿魏酸及天然維生素/美白保濕成份等~
這些都是女生們最需要的天然美肌元素
可滋潤肌膚並加強代謝.它替我找回臉上的彈潤及透明感.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關於灘NADA:
源自日本知名清酒公司 大關珠式會社所費時多年研發的.是日本5大清酒公司.至今已擁有300多年歷史
1980年成立大關綜合研究所.以大關獨家技術提高純米酒中a-EG的濃度.耗時研發開闢出許多天然保健及美容保養品



灘NADA 酒藏系保濕保養品
外盒設計清新簡約風.和保養品的訴求的天然無添加相同


禮盒內共有五款產品:
膠原玻尿酸潔顏乳.保濕化妝水.保濕乳液.保濕乳霜.酒粕面膜
讓大家保養清潔一次到位.是送禮自用最佳首選!


這系列的保養品使用起來帶點天然清酒香氣(無刺鼻化學香味).讓人感覺很舒服~
和我以往使用過的保養品完全不同!
任何年齡層皆適合. 就連敏弱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清潔是肌膚保養的根本.將臉上髒污都帶走.纖將臉部清潔乾淨才能加強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灘NADA 膠原玻尿酸保濕潔顏乳 120g
內含純米酒精華.奈米型玻尿酸.膠原蛋白.米胚芽油.醣基海藻糖
不僅能清潔毛孔與油脂汙垢,洗後也能感受到清爽與滋潤


擠出來是白色滑順質地
潔顏乳的用量很省. 不需要太多就能完整清潔全臉


加水搓揉就能起泡.泡沫綿密又細緻


通常我都是以畫圓方式.搭配輕輕按摩清潔臉部肌膚


泡泡觸感柔軟又滑順.使用過程中感到好舒服~


以清水沖洗,泡泡很快就會快速的被洗淨帶走
這款純米酒精華潔顏乳.最不一樣的是洗後能感受到肌膚潔淨度
兩頰的觸感滑溜又Q嫩.完全不會有以往洗臉後的乾澀與緊繃


每週我會使用2~3次酒粕面膜,敷在洗淨後的臉上.來加強代謝並帶走多餘的老廢角質
灘NADA 酒粕面膜  170g


酒粕面膜是由純米酒酒粕調和而成的.特地將大關吟釀酒粕二次發酵.再添加清酒粕酵母活性
內含多種美肌成份:純米酒精華.二次發酵酒粕.棕梠油萃取.米胚芽油.天然維生素
淡淡的酒釀香氣.令人好陶醉~

它的質地雖然有黏性但很好推開


均勻塗抹上全臉後.就可以做自己的事情~約15分鐘後再去沖洗即可




洗淨後的肌膚含水度大大提升不少.整個膚色也更加明亮有精神
肌膚的潔淨度與潤澤感也會感覺特別不一樣


清潔乾淨後.後續就是保養開始
灘NADA 保濕化妝水 150ml
保有純米酒的滋潤
透過奈米酒精華.檸檬萃取.甘油.天然維生素.清酒粕酵母等天然成分.來提升肌膚保濕度


透明的水潤質地.擁有高含量氨基酸與天然保濕因子.並在肌膚形成保護膜
這是一款肌膚保濕補水好幫手!




平日我都是取適量以輕拍方式保養
若感覺肌膚較偏乾.會改以濕敷方式.讓肌膚更深層吸收水分




待吸收後肌膚有舒適的浸透感
它最大特色是使用後很保濕卻不黏膩. 真的超厲害的!


灘NADA保濕乳液 120ml
結合純米酒精華.奈米型玻尿酸.膠原蛋白.奈米萃取物,清酒粕酵母.加強鎖住肌膚水分. 維持肌膚健康與潤澤感


質地很輕盈.推開後很快就會被吸收.是夏季保養品必備款




不油不黏膩,吸收超迅速. 抹上後會瞬間化入肌底




由內而外賦予肌膚源源不絕的水潤與彈力!


灘NADA 保濕乳霜 45g
含有純米酒精華.角鯊烷.玄米萃取物.棕梠油萃取.清酒粕酵母.可深入肌底長效保濕. 讓肌膚更加透亮


乳霜的質地很綿密但卻不油膩.延展性極佳.且吸收力表現的也很棒!




玉媽咪本身是混合性肌膚.很怕油膩厚重的乳霜.但這款保濕乳霜相當深得我喜愛!


以畫圓方式.使肌膚充分吸收
擦上後不會感覺到負擔. 所帶來的保濕度對我而言很足夠


後續帶來的防護鎖水功能.能解決之前容易乾燥不適問題


這次推薦的灘NADA 酒藏系保濕保養品.從清潔肌膚到後續保養.通通一次做足
內含酒粕的美肌營養.加上多種維生素及天然萃取. 所帶來的深層滋潤與保濕. 讓人用過後就愛上
長時間使用下來.發現它的極緻潤澤感. 表現超優秀的!
現在的我就算素顏出門也不怕.輕鬆展露出自信~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希望妳們會喜歡(♡ω♡ ) ~♪


酒粕專研
 購買連結 

七月份活動 -  盛夏Let's 購 
會員消費滿 $1300 送 價值 $520的酒粕面膜1只

玉媽咪粉絲的專屬活動
輸入折扣碼 [ xoxo7522 ]消費滿$1000可再$100.大家可以把握機會唷~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