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喝水,更愛隨時沖泡一杯飲品來喝♥
天氣變冷時.泡杯熱飲好溫暖
天氣炎熱,就沖泡一杯冰飲.冰涼又暢快!
不論任何季節,隨手可以來上一杯沖泡飲,讓我感到好滿足
一直以來我對於私密處保養與營養補充都十分重視,蔓越莓飲品也是我經常在飲用的
最近的我都在喝藻康復 蔓越莓粉♥
不僅天然好喝,沖泡後的色澤更是美的冒泡,相信女孩們應該都會愛不釋手


熱愛旅行的我.只要有空就喜歡帶著孩子到處旅行或是參加活動,每天忙碌行程,也讓我沒有太多時間烹煮出主婦級的營養料理給自己以及家人享用
所以便利.營養.好喝的飲品就成為最佳首選




藻康富 蔓越莓粉&力素LDF營養配方.是我的隨身好夥伴!不管到哪裡,包包裡頭一定都有它們
這兩款營養補給品.不僅沖泡後超好喝.可依照個人喜好沖泡冷熱飲.輕鬆就能攝取到滿滿的營養,分子小好吸收.讓全家人都能營養更均衡


蔓越莓粉(全素可食)美國進口嚴選
這是一款優質的女性保養食品.內含成分很天然
採用高前青花素含量蔓越品種新鮮萃取.(結合豐富前青花素及多酚類)
超適合忙碌的女孩們很需要它.裏頭還富含維他命C與乳酸菌.紅甜菜汁等~是女性的私密朋友,加強了私密防護,也讓我天天都能擁有好氣色


內含高濃度蔓越莓萃取物(50:1高濃縮比例)
每一包2000mg
粉末相當細緻.分子小好吸收.成份內更不會額外添加蔗糖,也就是說喝起來的口感是自然的果香甜度,不會有明顯的甜味
產品已獲得英美澳九項專利認證.安心有保障


每一盒裏頭都有30小包.輕巧好攜帶
我的包包內都習慣放個幾包.隨時在外面看到飲水機我都會立刻拿出保溫杯來沖泡.超方便的!


最近天氣好炎熱.我都會沖泡蔓越莓冰飲♥
將蔓越莓粉倒入後.再加入開水輕輕攪拌就能輕鬆溶解


建議一天1~2包蔓越莓粉
玉媽咪本身是每天早晚都會各沖泡一杯來喝
喝起來的口感微酸甜.天然帶有蔓越莓香氣.我超愛的!


力素LDF營養配方
通過SGS安全檢驗.並已投保產品責任險.讓我很放心和家人一起分享
這是一款無乳糖均衡營養品.裡頭添加乳清蛋白及29種維生素與礦物質.不僅營養也能幫助消化.使ㄣㄣ更加順暢

特別針對需要營養補給的人所設計-營養配方
(術前後營養補充/營養狀況不佳/奶素食者/乳糖不耐者/中老年養生飲品/飲食不均衡)
本產品含有乳製品.大豆製品


成份內的優勢維生素B群.維生素C.優質蛋白質(大豆分離蛋白/濃縮乳清蛋白).高鈣等~多重健康營養素.大大的滿足現代人營養需求
簡單快速就能營養補給.讓健康維持在最佳狀態


將一包力素LDF營養配方粉末倒入杯中.以250CC溫開水沖泡.攪拌均勻溶解後.即可飲用
超適合在冷冷的早晨.沖泡一杯來喝,溫度和營養能夠同時兼得.暖暖的喝下幾口,吃上幾口早餐.整個讓人感到好幸福


喝起來的口感像是香醇的豆奶.帶有滿滿的奶香味兒~挺順口的!


現在的我每天都會簡單沖泡一杯力素LDF營養配方.再搭配水果或是麵包食用.就是完美的一餐了
若是有和我一樣是全職媽咪以及經常外食營養不均衡.又經常熬夜習慣的人.最適合這款力素LDF營養配方


藻康富 蔓越莓粉&力素LDF營養配方.讓我更加喜愛沖泡飲.在忙碌的每一天能兼顧到生活品質.私秘困擾不再找上我.天天擁有好氣色
力素LDF營養配方.不僅可以隨時補充營養.同時也能滿足挑剔的味蕾.我愛喝我家家人也愛♥
最近老公以及娘家爸爸媽媽都跟著一起喝了
推薦給喜歡便利又想隨時補充營養的人



藻安生技
官網
https://www.aj168.com.tw/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justcomegood/

地址:824高雄市燕巢區角宿路6-26號

聯絡電話:0800-616-008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