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兩個寶貝.從小就有過敏體質.只要天氣ㄧ變化.一早起床後更是會哈啾不停.身為媽媽的我看了好心疼~所以孩子的飲食我都會特別注重.盡量不給加工類食品. 帶殼海鮮類及花生,挑選天然蔬果. 並盡量做到均衡飲食
而家裡環境.我更是要求整潔維持度,並使用除濕機來降低過敏的發生


其實在姐姐兩歲前我對於益生菌不是很了解. 甚至幾乎不認識這個食品. 後來聽說多補充益生菌. 能照顧到腸胃健康.並輔助調整過敏體質
我才以試試看心態給姐姐從小補充看看. 一直到現在妹妹出生後. 我們全家人依然維持著吃益生菌的好習慣. 已成為每日必定行程!


來和大家分享一款超優質的益生菌.每天一早起床後. 我們全家人都會先補充一包. 再吃早餐
健康長行-萃益敏益生菌.裏頭含有滿滿膳食纖維及四菌完整配方設計:兩項專利菌株(LP菌+B菌)+兩項機能好菌(LGG菌+A菌)
天天補充一包輕鬆打造出孩子的健康好體質


和市面上的益生菌不一樣的是
它是唯一通過國家三認證.榮獲健康食品雙效認證SNQ國家品質標章的粉末包裝益生菌
同時也已通過SGS西藥.塑化劑.重金屬.金黃色葡萄球菌以及大腸桿菌檢驗合格
輔助調整過敏體質.照顧胃腸健康
.有了這些品質安全認證.讓我更加放心與家人一起分享


會挑選萃益敏益生菌給全家人一起分享.其實也是因為有暖爸藝人修杰楷的推薦!
有了這個好老公/好爸爸的認證.讓我更加放心給孩子吃


萃益敏讓我覺得最貼心的是.益生菌從生產到製作完成皆是嚴格把關.出廠後會親自送驗合格.才以全程低溫保存配送交到消費者手裡.為的就是確保活菌數穩定.所以記得收到後要趕緊冷藏唷~


這是一款專為台灣人體質所研發的益生菌.特別針對有過敏體質的人. 一定要每日補充一包來增加防護力
這款益生菌不分年齡吃. 適合全家人一起分享
因為成份很天然. 所以孕婦.小孩以及老人也可以吃唷~


打開外盒.裏頭的益生菌是以專利鋁箔袋包裝著.確保產品不易受潮與變質
一盒裡頭有30包入.一袋裡頭有15包.建議要食用時再撕開包裝較為新鮮


萃益敏益生菌的外包裝讓人感覺好貼心.每一包益生菌外包裝的四角皆是圓弧設計.十分安全不會刮手
包裝前採水平封裝設計.能確保不易受潮不氧化.確保良好的活菌品質


易撕包裝設計.讓我覺得好方便.在外面隨時想補充.一撕就開直接倒入口中!


撕開外包裝.裏頭的益生菌是乳白色的細緻粉末狀


倒入口中後會化開.甜甜的口感. 小小孩吃很容易就能接受!


每天一早起床後.我會給孩子一人一包(一歲內的寶寶建議半包).自行撕開後倒入口中吃
有時趕著出門我會改成晚上睡前再食用



大人小孩建議一天吃一包.盡量挑選空腹時再吃.較能幫助好菌定殖.有效維持消化機能
搭配40度以下溫水或是常溫水食用
若是初次食用的孩子不敢直接倒入口.可直接加入水攪拌一起喝.喝起來就像養樂多.好好喝~
或是加入牛奶.果汁裡一起喝. 孩子們都超愛的!


萃益敏益生菌. 吃起來就像乳酸菌的微酸甜口感.我家兩位小妞每天早上起床後. 梳洗完畢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主動找我要一包來吃
只要拿到手裡. 都是很迅速的全部吃光光.完全不用在一旁催也不用提醒
媽媽心理OS要是吃飯也可以這麼棒有多好


有時外出旅遊玩.孩子們也會自己準備每天一包的份量在包包裡.到了飯店房間後再拿到冰箱保存
貼心提醒:萃益敏益生菌也可常溫保存.但攜帶外出時.避免在陽光下曝曬



想要擁有健康好體質.必須要先維持愉悅好心情.除了要有規律作息.適度運動
除此之外飲食控制也要盡量以低油.低鹽.低糖為主.多攝取蔬菜水果.多喝水.然後再搭配補充益生菌. 輕鬆就能做到體內環保!
目前我們已食用萃益敏益生菌已吃一段時間了. 覺得蠻有感的!
這陣子雖然天氣忽冷忽熱.發現孩子起床後不再哈啾哈啾的了.然後每天也都可以順利的便便

身為媽媽的我一切都看在眼裡. 感覺我好開心~
萃益敏益生菌陪著我一起照顧到全家人的健康 


此文為個人使用心得分享,無受酬、無販賣或廣告意圖,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文中之『成份』引用自官網產品介紹,個人使用感受不代表聲稱具有療效,每人體質膚質不同,皆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健康長行
官網:健康長行

購買連結:萃益敏益生菌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