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保養,我很注重♥
平常忙碌的生活,除了盡量維持正常飲食與作息習慣外.我也會找尋一些適合自己的女性益生菌,來讓自己由內而外保養.使惱人的問題遠離我


 WEIDER 威德 蔓越莓乳酸菌相當符合我的需求
內含三大專利成分:
Cran-Max®蔓越莓
專利STP4(6株乳酸菌組成)
GFU3複合乳酸菌
內含豐富的菊苣纖維.經由Bio-Shield專利晶球包覆技術.守護健康
使女性天天擁有好氣色與好心情♥


WEIDER 威德 蔓越莓乳酸菌是一款專為女性設計的益生菌,適合20歲以上女生食用.可當日常保養
裡頭成份,無添加防腐劑、糖、水、香料、色素.讓人食用起來特別安心


蔓越莓乳酸菌.僅以果肉、纖維、種籽、果皮與高倍濃縮果汁製成 .成份真的很實在
內含的專利Cran-Max®蔓越莓,以34:1高濃縮比例精華萃取.完整的保存了蔓越莓果成分,也更好吸收

它的包裝設計超讓人心動♥.內外包裝皆是迪士尼Disney授權.超吸睛的~
盒內每一小包共有八款公主造型.皆採隨機出貨.令人充滿期待與驚喜感


外盒側邊皆有清楚的成分.營養標示與食用方式


蔓越莓乳酸菌使用紙盒包裝.一盒內有30小包.每一包皆是3g鋁袋獨立包裝.外出攜帶超方便的


小小一包放在包包內不會佔空間
而且每一包的熱量也僅有12.3大卡.愛漂亮的女生天天食用也不用擔心


每ㄧ小包的鋁袋上.也有清楚標明有效期限,超貼心的

它是蔓越莓口味的乳酸菌.一撕開包裝就能聞到蔓越莓香氣.好有戀愛的氛圍
一天僅需食用一包.無須冷藏.在外面隨時都能撕開即食.超棒的!


蔓越莓乳酸菌的粉粒非常細緻.為複合型冷凍乾燥高菌數乳酸菌粉
裏頭含有豐富的青花素.可以說是一款養顏美容聖品
每天僅需要食用一包,就能輕鬆做到保養功課
一包蔓越莓乳酸菌相當於喝一杯240-300ml蔓越莓汁.營養價值頗高
吃起來口感酸酸甜甜的.蠻好吃的.我個人好喜歡.通常我會直接撕開倒入口中食用


有時在家我會搭配開水沖泡飲用.倒入後輕輕攪拌粉末會迅速溶解



平日孩子午睡時.我喜歡靜靜的一個人坐在窗邊,享受悠閒時光.也能暫時放空
喝一自己泡的蔓越莓飲,再配上幾片餅乾,令人好滿足♥



蔓越莓乳酸菌不僅讓女生們做到保養.內含的菊苣纖維,也能有效促進消化,使ㄣㄣ更加順暢,體內環保功課也能同時進行
忙碌的上班族以及想要調整體質的人.或是孕媽咪都很需要它唷~
像我經常外食.又經常熬夜坐著寫稿.經常隔天起床氣色不佳.所以現在每天我都會記得食用一包蔓越莓乳酸菌,遠離女性煩惱


這款WEIDER 威德 蔓越莓乳酸菌,目前我已食用了一段時間,每一天起床都有好心情.這種清爽舒適的感覺真棒
以上.推薦給大家參考


8/7-8/27 全台康是美通路2件88折,原價$1,250/盒

康是美購買頁面:https://bit.ly/2J2pyJe

客服電話: 0800-009-181


廠商特別給玉媽咪的粉絲們一個大大的優惠,即日起~2019/12/31
購買迪士尼系列商品.只要輸入折扣碼
disney2019.額外享有8折價.超棒的!大家趕緊趁這個機會購買吧!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