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來一杯冰涼暢快的飲品超過癮的!
前陣子我只要外出.就感覺整個人快被曬乾了,經過手搖茶或是便利商店就會忍不住買一瓶/杯冰飲來喝.但後來發現這樣每天喝好像頻率太高,且不是很健康
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我替自己找到一款更天然更健康的飲品.它有微酸甜口感.每喝一口都感覺有初戀的青澀
因此讓我漸漸愛上這天然的好滋味♥
要來介紹的就是我手上的這瓶蜂蜜小麥草醋飲,是一個位於好山好水的埔里天然釀造農場所研發生產的.每一口都是真正健康的純釀醋.裡頭含有多種天然胺基酸.也讓營養更上一層


以下為蜂蜜小麥草醋飲的游離胺基酸檢驗報告.裏頭含有人體每日所需的胺基酸.可幫助消化.使排便更加順暢!
有了這份檢驗報告.讓我對它更加有信心


醋王極品福興農場所生產的小麥草陳年醋是完全天然釀造而成的.來自全台灣最優質且甘甜的埔里深層地下水(經檢驗不含微生物).更不惜成本斥資上億的現代化設備.清潔衛生安全無虞.每一個細節都不馬虎

"醋勁窈窕蜂蜜小麥草醋飲"所使用的原料是完整的遵循古法細心釀製發酵而成.每一滴都是經過18個月以上天然釀造而成.瓶身上也有標示18個月天然手作.滴滴皆珍貴.減少食品加工的過程中過多不必要且可能危害健康的添加物.孕育出口感甘醇.極為珍貴的保健醋品


蜂蜜小麥草醋飲六瓶入ㄧ組包裝.每瓶容量是200ML
我喜歡它的藍綠色包裝設計.感覺好清爽.頗有夏日的氣息



有別於一般手搖店飲品,天然小麥草醋飲原料很單純,以糯米與小麥草為主,再加上蜂蜜進行調和.裡頭富含了多種游離胺基酸.有機酸.多元酚.健康又營養


醋飲無須冷藏.常溫保存即可
小瓶裝設計.手拿的觸感很好.讓我可以出門帶著走.隨時打開就能喝.真的好方便!


無農藥殘留.無化學添加物及人工香料.天天喝好放心.養生又健康


建議喝醋飲時.餐後或用餐時搭配飲用較為適合.還可幫助消化
但如果容易胃食道逆流或是胃潰瘍還是建議詢問專業醫療人員喔!


瓶身背後有清楚的成份.容量.營養標示.保存期限等資訊



醋飲的上瓶蓋輕鬆就能轉開
若是喜歡氣泡飲的朋友.可加入氣泡水中更別俱風味.更有變化
最近的天氣真的好炎熱.真的感覺快要融化了.我都是直接將蜂蜜小麥草醋飲倒入裝有冰塊的杯子喝


倒出蜂蜜小麥草醋飲後.能聞到醋飲本身的香醇與酸甜風味.有淡淡的蜂蜜和發酵清香


每天下午我都會來一杯冰冰的蜂蜜小麥草醋飲
喝起來的口感很天然.帶有微微的酸甜味.甜度很低.每一口都感覺好清爽
炎炎夏日特別感到解渴暢快.吃大餐後我一定來杯冰涼醋飲.能去油解膩外又能幫助體內環保.健康好處多多


記得我第一次初嚐蜂蜜小麥草醋飲就愛上他的酸甜口感♥
入口可以感受到淡淡的醋酸.它酸度口感很溫和.不會有嗆鼻的酸勁.喝不大出來有小麥草味
我喜歡它的尾韻帶有淡淡的蜂蜜清香.很宜人.是一款很適合女生喝的健康飲品


蜂蜜小麥草醋飲喝起來清爽又解膩.真心覺得比外面的手搖飲料健康多了!
喜愛喝醋飲或是想要嚐鮮的朋友,可以嚐嚐醋王極品  蜂蜜小麥草醋飲的天然健康風味,相信你也會愛上它♥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推薦給大家優質的好醋飲




  <醋王極品>

官網   蜂蜜小麥草醋飲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