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總算淘汰了一台用了將近10年的舊型洗衣機了.開心~
玉媽咪最近入手了一台
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 12kg超窄身洗衣機.一機多用.是全新上市擁有變速洗功能的定頻洗衣機
在洗淨同時能做到減少耗電量.洗衣機在洗滌後也會自動關機.達到省電又環保效能
它的外型窄身設計.很適合放在我家的小陽台
12kg超窄身洗衣機.桶內容量很大可以清洗的容量約12公升衣物.比相同規格洗衣機能多洗3kg衣物.每次也更省水
我們一家四口的衣物通通丟入一起清洗.空間很足夠


訂購後Frigidaire富及第,會安排司機送貨到府(不含安裝及上樓費用)


司機很專業且小心翼翼的將洗衣機扛上我家三樓
這台12kg洗衣機很精巧又窄身.司機在上樓時能輕鬆轉彎上樓.不會卡卡的.輕鬆不費力


穿越我家大門後.進入我家的前陽台
洗衣機輕輕放下要來開箱了


洗衣機的白色系機身外觀.簡約俐落超有質感的
除了洗衣機本體外.還內附說明書.排水管.進水管.看著說明書就能自己輕鬆安裝完成


內箱有一片封底板.需自行安裝至洗衣機底部.對準卡榫鎖上螺絲就完成了



接好管線.排水管以及電線.可微調底部腳角度與平衡.就開始洗衣了~
這台12kg超窄身洗衣機.榮獲金級省水標章.讓大家的衣物不只乾淨同時也更加省水
洗衣機尺寸(寬度57公分.高度96.5公分).能有效的節省室內/室外空間


洗衣機的上蓋,外觀質感很美.貼心設有一排氣孔.可增加桶內內的空氣循環.在脫水時可達到更好的乾燥效果.使衣物乾的更加迅速


操作方式很簡單.只需要看著LED顯示控制面板指示做選擇
若是操作上有錯誤或是故障.微電腦系統會發出電子蜂鳴提示音警報.並在面板上狀態顯示狀況.是個貼心的裝置

內建的功能超多.但其實操作起來一點也不難
洗滌模式有八種:8段水位、8種行程,可依照個人想要的清洗模式做選擇


許多媽媽都會擔心小朋友會亂觸動道洗衣機造成危險.這台洗衣機有內建兒童鎖.長按四秒就能自動上鎖.不用擔心小孩誤按了


有時孩子下課後的衣物很髒我會選擇浸泡行程.可以徹底將上面黑黑的髒污清潔的更乾淨
另外也可單獨浸泡/清洗/洗滌.自由設定行程的時間.使用上很便利!

另外.還有一個很厲害的功能.就是桶乾燥.每次洗衣服後.能快速的讓內桶迅速乾燥.去除殘留的汙垢.黴菌等~讓桶內不易發霉,省下洗衣槽洗的次數


直立洗衣機最怕的是衣物洗不乾淨以及衣服有糾結的問題.但這台洗衣機的內槽能大幅提升水流流動.大大的提升洗淨力.減少衣物糾結
直接取出後就能曬衣服,不需處理糾結的衣物,在時間讓我節省許多


洗衣機的桶身使用不銹鋼星鑽材質.不會生鏽也可以增加洗淨力.讓衣服洗的更乾淨
過濾網則是直立內崁在桶內兩側.美觀又方便!


直接拆下就能拿去清洗再裝回


我家之前的直立式洗衣機.每次洗完衣服時還會發現有洗衣精殘留在盒內
但這台洗衣機的洗滌盒有快速溶解功能.內建雙進水閥.增加一次性的進水量.可快速溶解洗衣粉/洗衣精.再也不用擔心殘留的問題


這台洗衣機的內容量真的很大.一次可以丟很多衣物而且洗的超乾淨


洗衣機高度僅有93公分.有時我忙碌也會請國小一年級大妍寶貝幫忙.這台洗衣機的高度剛好適合她


很好拿取衣物倒洗衣精


洗衣機有內建人工智能功能-微電腦能自動感應衣物重量.會提供標準的水流及水位.不僅省水.在運轉時也能達到平衡


倒入洗衣精要來開始清洗髒髒的衣物了



洗衣機的面板很簡單易懂.初次使用的人也能很快上手.非常適合給長輩使用
只要將衣物放入桶內後.打開開關.然後選擇洗衣流程.水位以及水流就會自動設定.接著按下啟動就完成了





低噪音設計.在洗衣服同時不會聽到很大的震動聲


洗程結束後.每一件衣物都好潔淨.而且完全不會打結.一件一件拿起來掛著晾乾就好!


衣物輕盈又蓬鬆,孩子超愛洗淨後的衣物觸感


小卉:這是我的公主裙.變的好乾淨唷
心情超愉悅的小卉寶貝



Frigidaire富及第 12kg超窄身洗衣機.機身精巧又省空間.來我家已經好一陣子了.我們一家人都超愛它的♥



這台12kg窄身洗衣機和之前那台舊型洗衣機體積比起來差好多.但內桶空間不會小很多.而洗程運轉時的音量也靜音多了.很慶幸自己當初的選擇沒有錯很值得!
它的多功能設計.大大的提升我做家事效率.是小家庭及租屋族必備的一款洗衣機.推薦給大家~


Frigidaire富及第 12kg超窄身洗衣機

                         家電教室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