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玉媽咪對於健康的生活品質更加追求,對於清淡飲食和睡眠更是重視!
雖然平常的我十分忙碌,但為了全家人的健康
只要有空我都會盡量自己下廚來料理給全家人一起吃
不論食材或是油品,調味料等我都會精挑細選才入手,這樣一來才能吃的更加健康與安心

一直以來橄欖油在我心中都是名列前茅的優質油品
就在陣子我發現了一瓶好油,它就是
皇嘉 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100ml
外包裝設計很輕巧,方便隨身攜帶,在外隨時能為食材加"油",為自己的健康做嚴格把關!
這瓶頂級初榨橄欖油, 不論生飲,涼拌或是廚房料理,加入後口感都很不錯!
由於它的油質相當棒,所以我也會拿它來保養肌膚及卸妝,這些玉媽咪都會一一和大家介紹


提到橄欖油,市售的橄欖油種類超多的,好壞也分為很多等級
有些還是混合油品,所以挑選時眼睛真的要睜大看
最後選擇了
皇嘉 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起初是因為它是西班牙王室唯一指定御用款的,同時也是眾多米其林主廚的第一首選
不僅如此還連續多年獲得世界級高分評鑑
實際品嚐後發現它的色澤與香味都很清爽,且內含的營養成分單純且豐富
可說是橄欖油界裡的最高等級油品


這瓶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每一滴皆來自莊園摘榨取而成
在每年十月採摘新鮮特早齋上等綠橄欖,並於果實離枝後的兩小時內就完成第一道18度C低溫冷壓榨取,最後再以兩道過濾油脂,確保新鮮不變質,完整鎖住新鮮
發煙點210度C,酸度0.12%
配送來台全程採冷藏方式新鮮直送,落地後立刻做溫控倉儲,完整保留住豐富橄欖多酚與營養


由於玉媽咪平日很忙碌,沒有天天開伙的習慣,所以選擇100ml小瓶裝,想說使用完再購買,才能避免橄欖油存放過久導致氧化變質的風險
但若是有習慣天天開伙的家庭,建議可以選擇大瓶裝較划算(官網可選擇)

橄欖油的外包裝使用深色玻璃瓶,能有效阻光,避免陽光曝曬
這樣一來若是攜帶外出也不怕變質
存放方式:只需要放在一般陰涼處即可,不須冰在冰箱


瓶身背後的標示說明很清楚,讓人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這瓶綠色包裝是
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皇家級Arbequina)-阿貝金娜
口感吃起來是青蘋果混合香蕉香甜味,味道蠻清爽的


這瓶黑色包裝的
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皇家級Picual}-皮垮爾
入口後帶有新鮮番茄味道以及青草的清新香氣


拉開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瓶蓋紙環,即可旋開瓶蓋
瓶口是防止新鮮氧氣進入的抗氧化設計


我喜歡它的瓶口特殊設計,透明蓋口有阻擋效果,讓橄欖油只會從邊緣倒出
不怕一下倒太多,很好控制使用量
倒出來的是金黃色液體,油質是澄澈清透的,帶有獨特的果香味~


直接喝一口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它的味道是很鮮的果實香,剛入口時能感受到清爽不膩,入喉後會有微微的喉韻刺感,從這就能分辨出這瓶橄欖油的好!
裡頭含有大量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E等營養成分,搭配在任何料理中都很適合


小卉寶貝很愛吃蒸蛋,所以只要我有空就會料理不同的蒸蛋給她吃
剛好冰箱有玉米粒,來做碗
玉米蒸蛋給寶貝吃!


作法很簡單,只需要兩顆雞蛋,適量玉米粒


2顆蛋用筷子打勻後備用,加入250CC的溫水,加鹽3/4小匙,接著拌勻——>過篩


直接放入大同電鍋內,外鍋加7分滿的水,放入底盤,蓋上鍋蓋蒸(故意蓋歪歪的,留一點邊邊讓熱氣可以流出來)


開關跳起後,不要開蓋,再燜5分鐘,取出完成
然後淋上一些皇嘉-貝比小黑隨身瓶,即可食用,味道很美味!


加點橄欖油,口感更加滑嫩,超營養的!



小卉寶貝很喜歡上面淋上橄欖油的蒸蛋,很有滑溜口感


小卉:挖大口一點才能吃比較多


我要開動了唷~


孩子們也愛吃我做的
菇菇蔬食雞精炊飯
這是一鍋倒底的料理,超方便的!
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蔬菜入鍋煮,電鍋跳起來就可以吃了,是一道天然又健康的炊飯料理
約一歲半以上的孩子就可以跟著大人一起享用
 

材料:紅蘿蔔(切丁)、香菇3朵(切丁)、青菜適量、米1杯、水1杯、滴雞精一包
(可隨喜好加入愛吃的蔬菜)
 

作法:
1.將米和水、滴雞精,拌勻放入鍋內
2.將香菇丁、紅蘿蔔丁,撒在米上,放入電子鍋內,外鍋加一杯水,按下炊飯鍵



米飯煮好後,再燜個10分鐘,掀開蓋子拌勻,就是一道美味的主食
淋上一些橄欖油再拌勻一起吃更加營養


最上面再放上一點可口的地瓜泥,增加香甜味


這道炊飯玉媽咪沒有加任何調味料,所以可以嚐到米飯及各樣蔬食的香甜味道


細細品嚐加入橄欖油的料理,能感受濃郁香氣好味道
用橄欖油做料理,沒有單飲時的苦味,很適合小孩吃
我家的小卉一直吃個不停,一碗很快就吃完了!


橄欖油除了可以料理之外,還能拿來肌膚保養
由於橄欖油也是植物油的一種,裡頭含的物質都是天然純淨的,所以使用在肌膚上我很放心
是一款天然的保養品,具有極高親膚性的保濕成分,可滋潤及保濕,能幫助肌膚形成保護膜


在保養前,先來卸除臉上彩妝
 橄欖油界的小黑瓶-皇嘉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很溫和且成份簡單
別於市面上的卸妝產品不同的是,它沒加入了強大的清洗成分和複雜的物質
所以每天洗也不會增加肌膚的負擔
玉媽咪覺得想要擁有好膚質,還是盡量用天然ㄟ最好~


橄欖油的卸妝原理
藉由油脂附著在彩妝及髒污上的特性,清潔油脂同時等於清除彩妝,讓浮在表面的髒污沖洗掉,對肌膚的傷害降到最低,恢復到原來健康的狀態!



我習慣將橄欖油倒在化妝棉上,再濕敷於需要清潔的部位,接著按摩然後輕輕擦拭掉


橄欖油的質地相當柔滑潤澤,讓卸妝過程更加滑順好清潔
看看,我的嘴唇上的口紅顏色很快的就被卸除了,效果非常的好


接著來卸除的眼妝
直接將橄欖油敷在眼窩,能感受到天然橄欖油的果實香氣,很有大自然的氛圍


眼影的顏色都卸除了
讓我最意外的是,使用後臉上沒有殘留什麼油感,覺得很棒!


因為通常臉上不會塗粉底只會上隔離霜,所以卸妝我會重點式的卸除彩妝後,再直接進入洗臉模式,拿出洗面乳來清洗一下


洗臉後肌膚的乾燥感都會消失,滿意度無可挑剔,我個人很滿意!(睫毛是種上的,不是沒卸除)


接著進入肌膚保養階段,同樣的橄欖油界的小黑瓶也需要一起相伴
貼心叮嚀:只有第一道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才能用於護膚保養,不是每一瓶橄欖油都能當保養品使用

通常我會搭配其他保養品一起使用
臉部肌膚我會特別針對眼角處做加強按摩,這樣一來才不會輕易透露實際年齡讓(噓)


有了橄欖油的加入後,每次保養完後臉上的肌膚細緻度都會大大提升不少,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嬌嫩, 重現難得的光潤感
但一定要記得,只有特級初榨冷壓橄欖油才能用於肌膚保養

蘊含了大自然的生命的橄欖油,果然很不錯!
有著純淨能量,替肌膚形成一層外衣,摸起來更有彈潤質感!


其實,剛開始聽說橄欖油可以保養肌膚時,我心理是蠻抗拒的,從沒想過把煮菜的油擦在肌膚上
但想想, 這麼頂級的橄欖油都能吃下肚了,再怎麼說也比保養品還要天然,心想試試看也好
在我實際使用後,感覺真的很不錯!

現在正是超冷的冬天季節,也是肌膚最乾燥或是敏感的時候,這時候最需要橄欖油的幫忙,才能做到想要的深層護膚效果


趁剛洗澡完直接進行保養動作,這時候效果最好,能完整吸收保養品
我都是先是臉部保養,接著才是全身肌膚保養
我很喜歡精油所帶來的天然香氛味,所以保養全身肌膚我會加一滴精油再取適量橄欖油在手心,一起搭配保養


雙手搓一搓,將精油與橄欖油混合後
均勻地塗抹在小腿上,再輕柔的按摩,通常我會一次倒比較多一點,直接頸部/手/腳,一直延伸到膝蓋和足部,讓整個腳都能得到滋潤



在輕輕按摩的同時,橄欖油已迅速的被肌膚給吸收


先擦上右腳,然後左右腳放一起比較
光澤透亮,清楚看出差異蠻大的
我喜歡這瓶橄欖油帶來清爽滋潤感,完全取代了按摩油和嬰兒油,有時孩子們的肌膚乾燥我也會幫他們擦一點


手部肌膚也要保養


擦上後能感受到油的質地,但卻沒有想像中的厚重油膩感,我喜歡


橄欖油擦在身體的肌膚上,好推勻也好滲透,能替肌膚表層帶來自然的光澤度!
有興趣的女生們,也可以利用橄欖油來做簡單肌膚保養一下唷~
皇嘉 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相當值得推薦


最後,還是要說皇嘉 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質地很純,無油耗味,加入料理中口感很不錯,大人小孩都很能接受
追求健康高品質的人,挑選一瓶高品質且安心有保障的橄欖油真的很重要,不僅能呵護自己也照顧到家人
以上,是我的實際心得分享給大家唷~
希望你們會喜歡♥


更多資訊>>>皇嘉橄欖油Oro Bailene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