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日艷陽高照, 定時補充水份及防曬保養我完全不敢大意
前陣子,我們一家四口到福隆海水浴場衝玩水挖沙.瘋狂了一整天真是開心
但回來後完全沒有曬傷脫皮狀況, 很慶幸我替家人選對了防曬保養品


挑選防曬產品.我會特別注意它的防曬係數以及擦上後的感受!
尤其悶熱的夏天容易流汗.如果使用黏膩感十足的防曬.整個人就會更不舒服.心情會很不美麗
經過我的比較.最後為全家人挑選了由植物妝藥家-上山採藥推出的海洋友善水感防曬露
它使用起來很舒爽.完全沒有黏膩負擔感.而且很質地相當水潤~深得我們一家人的喜愛


海洋友善水感防曬露SPF50+高防曬係數.不僅平常外出可塗上.玩水也可使用
它能幫助隔離紫外線及隔絕有害因子侵害肌膚.做到完整保護
內含愛護海洋友善配方.不用擔心會對環境造成汙染.敏感肌及孩童都可使用
(輕鬆做到海洋友善從日常做起)
蘊含銀杏萃取/橄欖葉萃取/鎖水磁石
除了抗UV光.又有強大修復防禦力.給予全天候完美防護


這款防曬露適合臉部肌膚及身體使用
不僅高係數防曬還能同步滋潤.立即做到保濕補水並預防水分流失
隨時都能保持在高含水度的狀態.做到了我想要的外防曬/內修護!


瓶身設計得很有質感.看上去很清爽~
這瓶防曬露所帶來的卓越防曬力.讓我相當滿意


當初挑選時.也是因為它的價格很親民
所以沒考慮太多就直接入手了



海洋友善水感防曬露質地比較偏水潤.擦上肌膚時不會感覺到有負擔


延展性極佳.質地水潤很好推開~
推開後不會泛白.也不會感覺到黏膩.是水潤舒適又滑嫩的清爽感



這陣子外面超熱的.太陽高掛著.紫外線很強.所以白天出門我一定會先擦上防曬露來保護肌膚



另外,防曬的使用量千萬不能省
一定要將身體露出的地方都塗均勻.才能發揮完整防禦力



防曬露很快速就能推勻抹開.完整服貼於肌膚
真的超有水感又輕透
沒有一般高防曬係數防曬乳的黏膩厚重感


擦了上山採藥-海洋友善水感防曬露後.膚色整個很均勻又自然.看起來還會透亮感
後續直接上底妝也很好推勻.不會卡卡的.更沒有黏膩起屑情形
清爽舒適的高防曬係數的防曬露.擦了一整天沒有任何厚重感.很輕盈


海洋友善水感防曬露小小一瓶,我都隨身放包包.和孩子到戶外跑跑跳跳.隨時都能派上用場
以上是玉媽咪實際體驗分享.推薦給和我一樣不喜歡厚重包覆感的人唷~


上山採藥-海洋友善水感防曬露 
購買網址

官網現正舉辦新品上市-首賣 9 折活動
輸入專屬折扣碼:tsaio-ocean50.再折扣50元,超划算的.大家趕緊手刀下單去吧!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