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玉媽咪又要來推薦給大家好用的保養品
它是詩美諾的保養品,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發現它真的超棒的!
好到可以說是宛如我的第二層肌膚

我手上這瓶全能精華乳.是化妝水、乳液、精華液全效合一,完全符合我要的快速需求

現在的每天早晚保養再也不需瓶瓶罐罐的了.外出過夜行李也減輕了許多.只需要帶這瓶出門就搞定了!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  /  人蔘緊緻煥顏面膜
選用天然草本精萃配方
無添加動物性成分/無酒精/無石油系介面活性劑/無合成色素
成分皆經過SGS檢驗合格, 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如果你還在找敏感肌適用.成分天然溫和.然後保養成效又不錯的保養品
一定要看看玉媽咪這篇文章的介紹
這次推薦的兩款保養品, 主要以人蔘及靈芝為主要成份.質地精純且分子微小.很容易就吃進肌底!


詩美諾創始於1985年.創辦人李錦章從小就熱愛自然.想將這份自然的心和大家分享
於是.第一代詩美諾就此誕生~
創辦人將東方草本植物以百次文火熬煮測試.製成保養品
他的用心漸漸的受到許多人肯定.更連獲企業金爵獎.進而邁向
平衡生態美肌之路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
能短時間做到補水/儲水/鎖水極潤保濕
在我肌膚超乾或是狀況不好時
我會立刻拿出它來加強保養.鎖住水份維持彈嫩

使用幾天後.我就超想囤貨
這瓶全能精華乳裏頭含有多種奢華成份:
像是人蔘.靈芝活性精華.高山紅景天.蠟菊3白配方(10多種草本精華).還有奈米Q10/水解蠶絲蛋白/膠原蛋白.這些都是針對輕熟女/熟女肌膚需要的抗老保養成份


質地是白色乳狀的.水潤好推開.延展性也很不錯!
清爽好吸收.四季使用都不會感到負擔
由於不添加香料.所以聞起來沒特殊香味~我喜歡


全臉使用時.我會按壓2~3下
均勻擦上臉部後.會自動形成保水膜.超水感的.感覺非常舒服~


由下往上.由內而外輕輕推並按摩, 直到完全吸收


接著就是頸部保養
玉媽咪一定要和大家說:臉和頸部一定要同時保養.前陣子我太累.沒認真保養.紋路感覺好明顯(哭)~


會推薦這瓶也是因為它擦起來是透明的.完全不會有厚重感~
有數一數二的清爽水感.保濕又潤澤.卻不會有任何黏膩
肌膚怎麼看就是有透明亮度


就算趕著出門.後續上妝也不會有任何問題或起屑
使底妝更加服貼



這款超輕薄的詩美諾人蔘緊緻煥顏面膜
每次敷完後都好舒服~


成分中一樣有東方皇家級-草本精萃
像是百草之王人蔘萃取.及珍稀聖品靈芝萃取.7種天然植物/多重胜肽活性成分/玻尿酸/5種神經醯胺/海源賦活因子等~


拆開包裝.精華液會多到流出來~


面膜採用優質杜邦棉材質.100%植物纖維
厚度僅有0.03mm.超輕質感設計
整片面膜吸飽精華液.觸感很柔軟~


洗完臉後.直接將面膜敷上
它的服貼度超高的.我都是一邊用電腦或邊做家事,大約等個15分鐘.就可以將面膜撕掉了~



敷完後.整個臉感覺好透亮又水嫩~



後續僅有擦上精華乳就去睡覺了!
隔天起床的膚況就超棒



以上兩款詩美諾的保養品, 分享給大家
其實我還沒用過這品牌前.會覺得好陌生.但這次實際使用後.就愛上這新草本植萃品牌
常常忙碌到沒有太多時間保養的玉媽咪.都是單擦全能精華乳.就有很棒的潤澤感
它的長效保濕度替肌底注入元氣與能量
整體清爽不黏膩.在悶熱的夏天使用絕對很適合!
使用到現在.最有感的就是自己的膚況更加穩定了.和以往狀態大不同!


告訴大家一個
好消息
詩美諾推出官網註冊會員,就送
100元優惠劵
加Line@免費送試用包活動:
nav.cx/gK0GT9b
大家可以趁現在索取試用包體驗一下精華乳到底多好用~



 
詩美諾
官網:https://www.shmeil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hmeile.beauty/

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44dnuyn

 標註的關鍵字: #詩美諾全能精華乳 #宮廷御用 #allinone #草本保養品 #保濕 #逆齡 #亮白 #不黏膩 #保養品 # 人蔘 #靈芝 #平衡肌膚生態系的專家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