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萊塢診所線雕隆鼻推薦
想要擁有細緻的輪廓, 鼻型其實是一個重要關鍵因素, 會替整張臉加分不少
玉媽咪的鼻形還算不錯看.不是大蒜鼻或是扁塌型的
但每次照鏡子還是覺得若是鼻樑可以再高一點.鼻頭再出來一些.整體看起來更加完美


曾經有想過乾脆直接手術隆鼻就能一勞永逸.但後來想想萬一失敗, 那我這輩子不就完蛋了
基於安全考量.我都是以定期施打玻尿酸方式來維持鼻形.長期且多次下來發現山根處似乎越來越寬,有點快要往阿凡達路線了
就在前陣子.我發現線雕隆鼻似乎很流行.許多愛漂亮的女生都有用.好像挺不錯的!
不僅不必手術動刀.且在短短幾分鐘就能將完美鼻形呈現出.更不會有玻尿酸後續產生的那些問題(山根變寬.怕高溫, 容易被吸收)等~


於是, 我開始花時間在網路上找尋了一些線雕隆鼻的相關資訊
有許多人到好萊塢診所線雕隆鼻後的分享.讓我更加心動
猶豫幾天, 決定先預約京站好萊塢診所諮詢


京站好萊塢診所從捷運台北車站的台北地下街Y9出口上去.就可以看見診所



我已事先預約院內的陳柏森醫師.因為陳醫師的線雕隆鼻技術受到許多人喜愛
對於第一次接觸線雕隆鼻的我.感到加倍放心


一樓的沙發區休息區環境乾淨又舒適


玉媽咪第一次來診所.所以需要先填初診單




另外一樓還有另一面的沙發休息區
還有按摩椅耶!好貼心的配備!


準備上二樓諮詢前.先將隨身包包及重要物品放入置物櫃鎖起



這位就是陳柏森醫生本人.他親切又有耐心.和我解釋著線雕詳細內容.以及解答我想了解的每個問題
諮詢過程會先了解我想要的訴求
同時也特別說明了線雕鼻雕會依每個人的鼻形及條件不同, 所要使用的線數也不一樣


醫生說提.美.拉埋線.主要是讓所流失的膠原蛋白重新找回(搭建膠原架構.刺激膠原蛋白新生)
線雕隆鼻主要是用可吸收的比利時縫線(5KG高強度線材.360度支撐支點).已通過FDA.衛福部核可
線材有良好的支撐力.高規格品管無副作用.十分安全可靠
埋入線後做到精準提拉及局部輪廓線雕~

陳醫師說我的鼻形基本架構還算不錯.所以只需要六條線就有很好的效果!
接著說我的臉部(嘴邊肉部分)若是植入幾條線.蘋果肌會更加明顯.整體感較為完整
但由於這次來的時間太趕了.我還要回去接小朋友下課.所以只能先做鼻雕部分(下次再來處理臉部)



諮詢完畢後, 再來就是拍殘酷的術前照片
我的正面鼻樑都快不見了(哭)
心想:希望等等可以雕塑的美一點


來看看其他診療間
這間是雷射.音波拉提等專用房間


療程後休息室


這間就是今天我所使用的微整室
進去後, 等超緊張的
等待醫生前來同時, 既期待又緊張


醫生來嘍~
隆鼻開始!線雕隆鼻過程其實很簡單.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過程:麻醉 - 植入可吸收線材.整個療程大約10~15分鐘



在過程中.其實不會有特別痛感.唯一比較有感覺就是打麻醉那瞬間.若要形容可以感受到細細的線穿入, 就這樣而已
陳醫生及護理人員都很貼心, 知道我很緊張一直安撫著我.陪伴著我.讓我感到更加安心!



治療後立刻可以看見效果.只會看到鼻頭稍微紅腫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好驚喜.我的鼻形真的變美麗了耶!
這時護理人員立刻送上冰敷袋.讓我冰敷休息一下
老實說線雕隆鼻比我想像中的輕鬆多了(療程前還超緊張, 哈!)


術後衛教
衛教師教我如何照顧與保養
線雕完的前三天手要避免觸碰.兩週內避免搓揉.做臉.碰撞等~
這次的線雕隆鼻若是平日保養的好,大致上一年以上是沒問題的(會因個人體質或作息習慣而不同)


大概三天後,鼻子看起來更加自然.從側面看過去蠻明顯的.整個角度都出來了, 鼻頭也變尖.覺得好美
這樣的鼻形真令我好滿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自然且翹挺


正面看起來鼻樑也較為明顯
現在拍照時, 終於不用為了喬角度用半天



整個鼻形輪廓變得好精緻.原本寬寬的鼻樑都拉高了.真的覺得線雕隆鼻很厲害


不須長時間修復期.也不讓人輕易察覺的隆鼻微整形-線雕隆鼻真是令我好滿意!
很開心自己找對了診所.在好萊塢診所線性鼻雕的諮詢及診療過程.有陳柏森醫師的耐心與溝通.讓我感到更加專業.安心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 推薦給也想嚐試線雕隆鼻的你唷~



好萊塢診所-京站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3號
電話:(02)2558-557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21:00.週六12:00~19:00
官網:http://hollywood.tw/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