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間超好拍的公仔主題餐廳.在網路早已掀起一陣熱潮.也納入我的口袋名單許久
上週平日剛好有空. 立刻約媽媽一起來朝聖
到了現場.我立刻開啟了拍照打卡模式. 喀嚓喀嚓狂拍!


台北必朝聖餐廳-TankQ Cafe & Bar
店內外有滿滿的娃娃及公仔.讓人瞬間童心大爆發. 網美/吃貨們一定要跟上!!


TankQ Cafe & Bar共有兩間分店
松江南京店&松菸店
玉媽咪來訪的松江南京店.從松江南京捷運站3號出口.右轉看見公園再右轉直走就可以看見餐廳了.超好找的
步行過來約只要2分鐘.附近也有許多公車站牌.交通很便利.適合與好友們相約來聚餐!
還沒進入餐廳.光是走到門口.就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這也太可愛了吧!



眼前超多超Q的迪士尼布偶娃娃.就在門口在迎接大家到來



怎麼這麼好拍, 有了這麼迪士尼娃娃襯托, 替整體相片加分不少



跟著我一起進入瞧瞧吧!GO~


店內裝潢採美式工業風
營造出咖啡廳慵懶氣息. 燈光及氛圍讓倍感輕鬆




店家沒有收一成服務費
所以餐具和水需要自取唷!



玉媽咪覺得老闆應該是收藏玩具/公仔控.店內有超多卡通人物收藏品,讓人目不轉睛看個不停!


許多繽紛色彩收藏小物.分別佈置在桌面/架子.牆上空間. 多到數不清


前方牆上掛了許多TSUMTSUM大頭抱枕.右邊牆上還掛著美國隊長單車
最後我們挑選了這個位置用餐
好期待等下和娃娃一起享用美食. 好療癒~


只要在TankQ Cafe & Bar店內點飲品.就可以自選卡通杯子
櫃台架上的都可以挑選唷~
平日週一~週五全天時段皆可自由挑選杯子.例假日僅開放晚餐時段17:00後


不論是迪士尼.Line家族.漫威.熊大.三麗鷗系列, 海綿寶寶等~
想像到的卡通人物幾乎都有



店家不定期會舉辦滿額禮or來店禮活動.大家一定要持續關注
粉絲團
目前店家正舉辦平日消費滿899元.贈送一台造型手風扇
來店打卡再送口罩盒. 趕緊把握機會來用餐!


眼前看到的六款手風扇都可以依照個人喜愛做挑選


繼續進行我的拍拍拍行程!




TankQ Cafe & Bar  MENU菜單
餐點選擇相當多元.有美式早午餐.手做漢堡.義大利麵/燉飯.生菜沙拉.各式炸物小點.咖啡.汽水.氣泡飲等~



Ya!我點的餐通通都到齊了!開動嘍~


和風抹茶歐蕾 $178  (搭配主餐$118)


飲品超大一杯.我喝到離開還沒喝完
我選擇怪獸大學-大眼仔杯子裝我的抹茶歐蕾
口感細緻又甘醇的.帶有淡雅茶香.身為抹茶控的我超喜歡!


飲品木盤內.附上布朗尼.餅乾.小熊軟糖


TankQ水果茶  $188  (搭配主餐 $125)


這一杯水果茶是媽媽的.我替他選擇熊抱哥裝飲品.每一口喝起來都好清爽!
杯子內有滿滿的新鮮水果,可以一邊勺起來吃.整體口感不會過甜也不酸澀,鮮甜好喝~


煙燻茴香鮭魚沙拉  $298


這是我吃過最大一盆的生菜沙拉.實際大小和臉盆差不多大!
上桌後我們都傻眼了.我想這大概是四人的份量


口感滑潤細緻的煙燻鮭魚片,佐以葡萄乾.小黃瓜.番茄.玉米等~每一種都是新鮮又好吃!


可以吃出蒔蘿茴香的獨特香氣,清新口感層次豐富,每一口都好營養
盆內的麵包條香氣十足.香軟又紮實.超讚的!



南瓜起司濃湯 $98
Q版的大同電鍋一上桌.讓我有點笑翻了~這太口愛了吧!



我愛他們家的南瓜濃湯,非常鮮美甘甜,而且完全沒有南瓜的腥味
那香香溫柔的味道.一直到現在我都好懷念 


大家一起炸一炸 $288
除了點主餐外.朋友聚餐人多時.也可以點份大家一起炸一炸.來邊聊天邊吃
這一台卡車裏頭裝滿了滿滿的各式炸物.份量也是頗為驚人!


裡面有雞塊.雞米花.檸檬雞柳.起司條.洋蔥圈,薯條.帶皮馬鈴薯等~
這樣一份才288元
喜歡吃炸物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會讓你吃的很過癮!


炸物外皮香酥.吃起來完全不油膩
淋上三種醬料一起配著吃(芒果醬/番茄醬/蜂蜜芥末).更加對味!
這一大卡車.我們吃到離開時.還是吃不到半車.最後打包回家隔天烤來繼續吃




貨櫃箱義大利麵/燉飯系列


黃金泡菜松阪豬義大利麵  $368
貨櫃箱一掀開就看見滿滿的義大利麵及配料.一整個香氣十足. 讓人口水直流


泡菜醬汁微辣香濃.有夠涮嘴!
貨櫃箱有滿滿的蔬食.及厚實又大塊的松阪豬
義大利麵則是混了三種麵(螺旋+筆管+貝殼).吸飽了醬汁.濃郁又夠味



老闆下料完全不手軟的!
我發現松阪豬肉吃都吃不完. 真的很大方!
且肉質表現一點也不柴,QQ的滑溜溜的富彈性.我個人很推!!!CP值爆表!


工具箱手作漢堡系列
凱薩國王雞腿堡  $298

作夢也想不到.漢堡居然裝在工具箱裡.老闆也太有創意了吧!


裡頭超多食物的.除了漢堡還有薯條.同樣也是附上三種沾醬
可別小看這個漢堡.其實它很大一個


薯條份量則是讓我多到吃不完


拿起漢堡大口咬下就對了!!
兩片香軟的漢堡麵夾入鮮嫩多汁的去骨雞腿排,加入起司.生菜.淋上凱薩醬汁
一層層疊上的豐富多層次口感,讓我忍不住一邊吃一邊直點頭! 



行李箱早午餐系列
TankQ Cafe & Bar 最經典的.來這必點一套


嫩煎干貝鮭魚卵早午餐  $468
一整箱裡面的食物超多超滿的.份量大概是2~3人才吃得完
主食我選擇干貝鮭魚卵.附上煙燻培根.滑嫩蛋.麥克雞塊.安佳起司片.美式脆薯.德國肉腸.塔塔鮮蔬沙拉.馬鈴薯蛋沙拉.每日麵包


行李箱裡面的干貝是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光是干貝成本就超高.而且一次還來五顆!
這樣一大份早午餐才.468元.真的超划算!


每一顆干貝吃起來都是柔嫩Q彈.帶有細緻甘甜口感
那紮實的爽滑鮮甜口感. 真的會讓人一顆接著一顆吃不停!


其他附餐.食材也是很新鮮. 口感及味道都有一定水準之上
這麼澎湃的菜色一個人吃完絕對超飽的.兩個人一起吃剛剛好~


最後結帳時.我和媽媽各挑了一隻手風扇(消費899元以上贈送一隻)
我們都是選米妮系列的帶回家


這風扇不僅風力超強.而且還有燈光.可當夜燈使用.看的出風扇成本超高. 真是賺到了


後記:
這是我第一次來訪TankQ Cafe & Bar松江南京店.店內外的佈置走可愛網美風格. 深得我心
許多我喜歡的迪士尼,漫威公仔都在這裡.一走進店內讓我立刻沉浸在娃娃世界裡.處處充滿驚喜.真的好夢幻!
下次要帶我家兩位小妞來.他們一定會很開心一直尖叫!
這真的是一間讓人無法抗拒.平價好吃又可愛的網美店.玉媽咪大大推薦
喜歡嚐鮮的朋友一定要來~
貼心提醒:店家不論平假日幾乎都是客滿狀態.建議提前來電預約訂位.才不會現場久候



TankQ Cafe&Bar 松江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3-2號
電話:(02) 2521-993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1:30–23:00.週六11:00–23:00.週日11:00–22:00

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