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讓肌膚健康.深層清潔是最重要的第一步!
炎炎夏日.無時無刻天氣都好悶熱
每次和孩子在外面玩了一整天.回到家後全身都好黏膩.很需要立即沖澡, 還有一瓶清爽沐浴乳的幫忙


一直以來玉媽咪都是牛乳石鹼的愛用者.他們時常推出不同用途和香味的的洗面乳/香皂.推出的每一款都相當深得我心.符合我想要的需求
我替寶貝們選擇了Milky牛乳石鹼沐浴乳
共有三款全新升級配方(玫瑰香味/高雅柚香/清新皂香)每一種味道問起來都好舒服

其實玉媽咪一直以來都是牛乳石鹼的愛用者. 之前用過他們家的香皂及洗面乳. 感覺都很不錯!
這次聽說新推出的沐浴乳系列. 裏頭特別添加乳木果油.主打洗後更加水嫩.讓我看到後就相當心動想入手與寶貝分享


這一系列沐浴乳是無色素,無防腐劑(paraben)
已通過敏感性肌膚測試,親膚性相當高
能顧及到脆弱乾肌及小孩的柔嫩肌.給予全家人最溫柔的呵護


寶貝們漸漸長大後. 現在我都會特別挑選一些無添加. 成分溫和的沐浴產品. 讓他們和大人一起使用. 這樣就不必另外替他們準備瓶瓶罐罐的幼兒專用沐浴產品,讓浴室的空間看起來乾淨多了


關於牛乳石鹼
在日本是跨越百年歷史的國民品牌.以製造起家.一直到現在依舊以傳統釜炊製法製皂.乘載百年記憶的紅盒皂
並將製皂精神延伸至沐浴.清潔等各種品項研發
秉持著以人為本的初衷.堅持以嚴選素材溫和商品為信念.讓全家大小能都放心使用.享受牛乳石鹼的潔淨舒適生活



這款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主打溫和潔淨配方.可深層清潔毛孔.帶走髒污
洗後能感受到清爽不黏膩.摸起來水嫩水嫩的~


玉媽咪挑選了高雅柚香風味.外包裝有清爽暢心的舒適感.圓潤瓶身設計超有質感


這次特別設計2020年簡約變身瓶.撕開外包裝.立刻變身為簡約風瓶身
純白瓶身搭配可愛的乳牛LOGO.放在浴室任何角落都十分簡單整齊


瓶身背後皆有產品詳細資訊


沐浴乳同樣以香皂為基底.使用過會明顯感覺好清爽~
壓頭設計相當好壓.就連小卉四歲大的孩子也能單手按壓輕鬆擠出來完全不費力


沐浴乳輕輕一沖就乾淨. 完全不殘留
清爽的柚子清香.味道聞起來特別舒服



洗後帶來的柔膚觸感.讓人愛不釋手


孩子們每天都很期待洗澡/泡澡時光.可以一邊玩水一邊享受泡泡樂趣超開心



沐浴乳擠出來是清爽水潤的.質地輕盈不黏膩


加水在手心搓揉.就會有許多細緻泡泡


綿密泡泡感覺好舒壓. 帶來極淨的沐浴新體驗


充滿柚子香氣沐浴乳.整間浴室味道好療癒. 每次洗澡我和寶貝心情都特別好



我喜歡加入寶貝的沐浴時光. 我很享受這親子互動時刻感覺特別歡樂


媽咪幫你洗香香~
寶貝:哈哈哈~好癢


沐浴乳的溫和潔淨配方.洗起來特別舒服. 帶走髒污與黏膩感~
不會有緊繃與乾澀感. 超棒的!


牛乳石鹼帶給寶貝極致呵護. 是溫和又安心的好選擇
Milky牛乳石鹼沐浴乳.是我們一家人洗澡的好朋友
洗後可以明顯感受到清爽與水嫩.味道舒服又放鬆.每次洗完澡我都抱著小卉寶貝一直聞.真的感覺好幸福~


Milky牛乳石鹼沐浴乳系列做到深層潔淨以及感到好滋潤.CP值超高的~
最讓我滿意的是.全家大小都能一起共用真的好方便!
浴室裡少了瓶瓶罐罐.感覺整潔多了.每次走進去都感到特別心曠神怡
以上是我和寶貝們的實際使用心得.推薦給大家唷~


Milky牛乳石鹼沐浴乳


實體店面購買地點:家樂福/寶雅/康是美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