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孩子們都上課去後. 平日白天我經常都是久坐不動的寫文分享,加上自己忙碌到沒時間運動,這陣子突然感覺背部及腰部有點小小的負擔
之前打電腦時都是拿枕頭或是腰墊放在椅背上使用.但後來發現似乎根本無法穩定支撐
所以經過我的深思熟慮.決定選購一條護腰(束腰)帶.來幫忙我減輕腰部的壓力


使用護腰帶後. 一整天都能感受到支撐力.感覺好放鬆~


玉媽咪身上包覆的是皇家竹炭 魔束帶 11吋
它是一款透氣加強護腰帶,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穿戴上後可貼合身型曲線


採用塑身衣高丹尼數布料結合竹炭纖維布料.加上內層包著竹炭顆粒
材質兼具自然環保
它擁有超高彈性支撐力.且十分透氣
天氣炎熱包覆著不會感覺悶熱
我必須老實說:和以往我穿過的束腰帶真的差很多!


皇家竹炭 魔束帶11吋
尺寸分有S~XL.可依照個人尺寸做選購



這款魔束帶不論男女生都能穿戴
尤其久坐久站或經常運動的人. 都需要它的幫忙來增加腰部穩定性


最讓我感到安心有保障的是.竹炭通過CAS驗證.且腰帶本身有醫療認證.是一項台灣優質商品
腰帶的保養方式很簡單.若是髒了只須簡單擦拭再放在太陽下曬一曬就好.無須清洗就能反覆使用


展開腰帶.用手觸摸能感覺到一顆一顆的,是複合竹炭粒墊結構.完全真材實料來著的
使用時能感覺特別舒緩與放鬆~


腰帶的車縫線很細緻.質感很棒. 我超喜歡的!
裏頭有特別設計軟鋼條.來增加支撐度與保護力.


魔束帶一年四季都適合穿.觸摸起來的質感輕膚又柔軟.和市售的束腰帶完全不一樣


側邊有魔鬼氈設計.調節或穿脫都很方便!
由於魔鬼氈的黏性極佳.建議配戴時先折一下.找好位子再直接黏上(避免黏到衣服)


玉媽咪這次特別選擇11吋腰帶.它的加寬寬度設計.能更完整的包覆住身體


配戴時.記得先挺直身體.才能發揮出腰部支撐力
只要將腰帶繞到身體後方.再往前黏住即可完整包覆住身體
調整到自己感覺舒適尺寸再黏上




三兩下就輕鬆穿戴完成了~
方便又省時.完全不會花我太多時間


目前我已使用一個月時間. 除了支撐腰部外. 我也會把它當成馬甲來使用.讓自己體態維持在最佳狀態


因為魔束帶是輕薄加上吸濕設計.相當深得我心
所以穿戴在合身衣著裡頭外出一整天也很OK.不會感覺到負擔



衣服覆蓋上就完全看不出穿上魔束帶的痕跡.果然是輕薄設計款.讚啦!



完整包覆在身上的魔束帶.相當給力.發現它能稍微修飾身型.超棒的!


若你和我一樣是經常久坐/久站.或是長時間維持同一個姿勢的人/坐姿不良/長輩/經常彎腰的人
都可以參考這條皇家竹炭 魔束帶來當作保護與支撐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希望你們會喜歡


皇家竹炭
官網: https://www.yungtin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ungting.artis369/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