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匆忙出門.又想要吃的美味方便.玉媽咪第一個想到的是麥片
我喜歡吃結合多種口味的麥片. 除了能夠有飽足感外.更集結了各式豐富營養
麥片在我家是不可缺少的. 也是我們的營養小幫手!


提到早餐.單單只吃麥片真的很乏味.一定要加些果乾才能更提升口感.也更增添營養
所以玉媽咪在挑選麥片時.會盡量挑選天然無添加的. 最好是有天然果乾的.這樣一口才能吃多種美味


我特地為家人挑選的米森 vilson BC益生菌有機草莓脆麥片美味又豐富
它已成為我們一家人的早餐首選
米森有機一直以來都是玉媽咪的最愛.每次到賣場一定會購買他們家的食品回來存放
經過我的仔細研究. 發現米森有機相當的用心. 食品也已替大家做好層層把關
經檢驗無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色素
我們一家人天天都吃的好開心



這次. 除了想推坑給大家這個頗受歡迎的BC益生菌有機草莓脆麥片
另外我也很推LGG專敏菌手作優格粉
想吃得養生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這兩樣天然食品搭配後的豐富組合.會讓吃過的人難以忘懷~大人小孩都愛

購買網址:https://bit.ly/2GVsHxD



BC益生菌有機草莓脆麥片由米森x芬蘭共同研發的
為全台首創的益生菌麥片. 將益生菌x脆麥片做結合.營養又好吃. 一次能滿足2種需求
這是款麥片是無油炸.高膳食纖維.所以天天吃也不會讓我感到有罪惡感



麥片製作採烘培方式.堅持不經過油炸.吃起來脆口不油膩.很適合當飲食控制中的高纖美食
除了能品嚐到麥片特有的香醇風味及獨特口感.米森有機還加入了BC30凝結芽孢桿菌(出廠時益生菌數值為20億)
另外還有菊苣窩纖維益生質.使營養更升級.補充營養同時也兼顧到消化吸收更順暢
完全顛覆了我對傳統麥片的單一口感/韻味刻板印象


BC益生菌有機草莓脆麥片重量是300g.未開封可保存12個月
若是開封後需盡早食用完畢較為新鮮
(我家通常開封後都是一週時間就空袋了)


我喜歡草莓脆麥片的純淨口感
吃的到多種有機穀脆片及新鮮果乾.大切片的酸甜草莓乾是選用嚴選過的新鮮草莓製作.所蘊含的甘甜味能帶出穀物本身的香氣.酸甜可口真的好好吃!


裏頭的食材完全是真材實料能清楚看見
除了有來自大自然所培育的有機大燕麥片.有機原味脆麥片.原味有機穀脆片
另添加覆盆莓穀脆餅.有機乾燥草莓片.有機切片蔓越莓乾
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營養~
大大提升了傳統麥片口感與香氣.滿滿的營養盡在這款麥片中


吃起來的甜度適中.酥脆不油膩
每一口都是真食物的美味



在我家麥片最常見的吃法就是加入鮮奶或豆漿.忙碌的早晨輕鬆簡單的就能享用早餐.超方便的!



將香甜麥片加入優格或沙拉一起享用也很不錯.冰涼又酸甜.獨俱風味
喀滋喀滋的榖物,脆口又飽嘴
同時也能品嚐到草莓的自然甜味.好吃到停不下來


接下來就是LGG專敏菌手作優格粉.這是新推出升級版的
裏頭多添加了優選專利好菌LGG菌
很適合給孩子補充營養


會推薦這款優格粉.是因為聽說它的非常簡單容易就可以成功.就算0廚藝的人也是可以上手!
我家小卉寶貝從小就很愛吃優格.於是媽媽我去年上網敗了一台優格機.想說在家做給寶貝吃最健康.剛開始的我很起勁.每週都做一次.但後來忙碌沒時間.加上優格機每次用完有多個配件需要清洗感覺好麻煩.後來我幾乎都是直接買外面優格給寶貝吃
直到我遇見了LGG專敏菌手作優格粉才知道原來做優格可以不需要機器.讓我很好奇
官網上寫只需要倒入鮮奶及優格粉.放置一旁以常溫發酵等時間就完成了手作優格
這根本超適合懶惰+忙碌的我嘛!


一盒優格粉裡頭有5包入,每一包是2g
優格粉來自加拿大/美國進口. 在台灣製作
融入了高加索山地區的kefir常溫發酵配方.並加入6種乳酸菌(含活力3益菌等~高效活力菌種)
全程符合食品法規專業生產
產品已替大家作好層層把關
通過FDA GRAS認可SGS檢測
也擁有ATCC 53103身份認證保存


只需要簡單三步驟就能做好優格
過程中完全不需要機器.輕鬆簡單就能上手
常溫就能發酵的優格粉.簡單又好吃
優格粉十分細緻.溶解速度很快
無添加糖.防腐劑.人工香料色素


製作方法超級簡單.將500CC鮮奶和一包優格粉倒入有蓋子的容器中就完成了
建議鮮奶採用全脂.成分無調整的.且經過UHT超高溫瞬間殺菌.貼有鮮乳標章的


優格粉很細所以很快就會溶解了
所以加入鮮奶後不須攪拌可直接擺著發酵


蓋上蓋子.放置無陽光的陰涼處常溫發酵(
發酵過程中不能翻攪或是搖晃它
建議發酵時間:
室溫28~32度.15~22hr
室溫23~27度.23~30hr
室溫16~22度.31~38hr
大家可依照自己喜愛的口感做微調時間


大概等待一天後就發酵完成了.接著冷藏3~4小時
從冰箱拿出來的優格表面很光滑.好美呀~
這是我第一次採用自然發酵法親自手作優格.想不到這麼成功.真開心
貼心提醒:手作的優格完全不添加防腐劑.所以發酵完成後需在3天內食用完畢


已固化的優格像奶酪/布丁.能聞到淡淡的奶味及優格酸味
這款優格粉成功率是99%


優格抹上餅乾.吐司都很適合.取代果醬及鮮奶油
這天剛好我家有剛出爐的銅鑼燒.就夾入新鮮的優格


優格和銅鑼燒一起搭配蠻涮嘴的.酸甜可口很對味!
有時我們會淋上蜂蜜增添層次風味


另一個早餐好選擇.優格麥片杯
在我家只要一出現通常都是秒殺的


這天我切了蘋果片搭配清爽脆口的優格麥片一起吃. 口感有夠豐富
早上起床這樣搭配著吃. 感覺特別幸福~


將草莓果醬淋上LGG優格口感更是香醇
整杯優格都粉紅了起來.有著初戀的少女氛圍~


勺一口來吃,能感覺到優格的軟綿度,滋味微酸不澀口,並且帶著淡淡的奶香,味道相當的清爽! 


有了果醬的加入.更加香甜入口.滋味令人著迷
下午茶時刻.來一杯果醬優格是最好的選擇


這次介紹的LGG專敏菌手作優格粉xBC益生菌有機草莓脆麥片.適合在忙碌生活中感到疲憊時.來一杯優格麥片隨時解解嘴饞
也讓早餐/下午茶都能營養加分
以上.推薦給正在挑選穀物麥片的朋友~
希望你們和我一樣也喜歡米森有機的食品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