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媽咪注重保養大於化妝
隨著年紀增長.現在的每一天我都在和歲月做對抗
選購能幫助留住美麗的保養品,對我而言超級重要!
以往保養只在乎美白與保濕.但漸漸發現. 我很需要能對抗地心引力的抗老保養品


我用過的抗老乳霜保養品算不少.但多數都是滋潤無比.每次塗抹上後都是油光滿面的. 感覺就是不能完全吸收
通常這類型的保養品. 最後下場都是被我擺放到一邊. 直到過期


這次想和大家推坑一樣新產品
它就是皺效緊緻繃繃霜升級版
我覺得它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製的
擦上後很保濕 但又不會感覺油膩.因為它的吸收力很迅速. 很快的就能感覺很清爽
是炎一款炎熱的天氣也很適合使用的乳霜

成份中有獨家Gravitite-CF Lifting Complex™ -肌膚深層緊緻因子
並結合獨家專利明星成分- 擁有美國專利字號-NIA-114™胜肽活化科技玻尿酸、海藻精華、桬欏葉、甜高粱莖等萃取物


升級版本配方中特別添加植物源性亮白複合物(米糠、甘草根、熊果提取物、藥蜀葵根)
能深入肌膚底層.完全符合我想要的那種緊緻細緻透潤的膚況.真的很難得


最近我的肌膚狀態超棒的.摸起來很細緻/光滑. 使用後感到很舒服. 讓我輕鬆擁有凍齡好膚質
現在我很喜歡在鏡子前.一直看著肌膚的光澤明亮以及緊實感


記得我之前分享過StriVectin皺效奇蹟-超級意外皺效霜嗎?當初就是這個厲害的保養品.讓我一試成主顧
這次推薦的是StriVectin以專利智慧科技研發出的皺效緊緻繃繃霜(升級版)




打開上蓋後.裏頭的質地為白色乳霜狀.看上去比一般的乳霜還要濃密一點
通常一看到這樣霜狀的產品. 以前的我都會倒退三步. 因為會油膩到一個不行
但實際擦上繃繃霜後.發現它完全是為外油內乾的混和肌量身訂製的乳霜.不僅水潤輕薄.且完全不悶不厚重


皺效緊緻繃繃霜可以幫助修復肌膚與延緩討人厭的老化問題
霧面霜狀質地.在幫助滋潤肌膚同時.也能調節油水平衡
因此使用後能感受到快速的吸收力


來和大家分享平日的臉部保養.由於每天時間都很不夠用.所以我的保養步驟都很簡化.能越快吸收越好
尤其一早趕著要出前.我使用的保養品要不影響後面妝感才好
這款繃繃霜塗上後會感受無比滋潤.很滑順且延展性超棒
在我出門前趕到爆汗時.擦上後完全不油膩.堪稱我心中第一名的乳霜!


就是那麼輕盈.又穩穩的調節住那難以控制的油光.接下來的底妝也能完全服貼
就算直接擦個防曬就可以出門也沒問題
不得不說這系列散發出的香氣.真的很好聞.非常淡雅.是那種自然又單純的香氣.十分討人喜愛.能帶來一種好心情!
(我用過許多專櫃品牌的保養品很多香味都過於濃豔.但這款繃繃霜完全不會)


晚上洗澡後.我習慣在使用完精華液後.取適量皺效緊緻繃繃霜
四指服貼由內而外.由上而下推開.稍微按摩推一推,其實不需什麼技巧.大致上就是均勻溫柔的抹在臉上.就能打造出柔嫩又透亮的膚質



擦上後的清爽不黏膩,讓我感覺好舒服~
就算有時不小心使用量稍微多一點.也不會讓我感覺悶悶的有負擔


它的保濕感是那種肌膚表現不會有油膩殘留感. 保水.滋潤度非常的足夠!


保養完臉部,順道帶一下頸部肌膚


玉媽咪很喜歡每次用完這款繃繃霜的感覺.摸起來特別柔軟.那種觸感像是肌膚喝飽水的感覺.我超愛!
只能說超好用. 值得推薦入手


每次使用後會感到肌膚有顯提升保水度之外.看起來透亮到讓人很著迷
這種緊實修護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


因此.現在我每天都很期待使用繃繃霜系列.一段時間使用下來的回饋.讓我知道是值得入手的
皺效緊緻繃繃霜 升級版讓肌膚可以像年輕時那樣澎澎潤潤的.輕鬆打造出好命肌


如果你正在尋找好用的乳霜.或是有感保濕保養品.可以看看這瓶唷~
一段時間保養下來.我自己挺滿意的



StriVectin皺效奇蹟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triVectintw/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