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清洗貼身內衣褲都有專用清潔劑
尤其女生的的小褲褲是很重要的.需要好好愛護.不僅僅是因為內衣內褲是24小時穿在身上的關係.內褲如果清潔不乾淨.很容易增加感染的風險~
所以只要是貼身衣物或是內衣/內褲.小玉媽咪都會使用HH女性私密衣物手洗精好好清潔!


女生的內衣褲.無法丟入洗衣機和其他衣物一起做清潔
所以每次洗澡完.我就會順手馬上手洗!最乾淨!


一開始清潔內衣褲我都是用洗衣精做清潔.但後來發現洗完後還是會有少許的殘留
HH女性私密衣物手洗精.採用Enzyme Preparation蛋白質分解酵素,不危害大自然不傷皮膚.又能快速分解女性內褲上的經血血漬、尿漬及分泌物.也就是說生理期來.不小心沾到也很好清潔!


HH女性私密衣物手洗精分為白麝香/清新花園/寶貝粉香三種
小玉媽咪每天都輪流一種香味來洗


成份原料均經過嚴格把關.令人感到好安心.敏感肌膚的大人或小孩都能使用~
不添加皂鹼/不含磷/不含營/不含漂白劑

另外手洗精內還有女生最在意的<Microbicde E-520抗菌防霉成份>避免細菌以及黴菌滋生


包裝清新且看起來好舒服.第一眼看到它以為是沐浴乳或是洗髮精
容量:200ml


三種香味的手洗精質地以及顏色/味道都不一樣.但依然維持清新氣味.我都很喜歡
白麝香:味道較為濃郁.有自然清新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清新花園:有溫柔清爽的花香帶微甜香味.使用時會讓人彷彿置身於花園中的錯覺

寶貝粉香:類似寶寶爽身粉味道.氣味很自然



瓶身採按壓式設計.我覺得這樣很方便.不會有不小心倒出太多或是沾到手的問題

手洗精的質地為透明的凝膠狀.很容易起泡


我都會將手洗精放在洗手台旁.隨時清潔小褲褲
使用方法很簡單:將衣物充分沾濕後.按壓適量手洗精於衣物表面.只需一點點就可以清潔好乾淨(通常我只壓一下就能洗好幾件)


充分搓揉後以清水洗淨,較難清潔的污垢.我會搓揉後浸泡約5-10分鐘再清洗(通常我會丟著去忙家事再回來洗).這個動作能讓手洗精深入衣物纖維.輕易的將污垢去除


手搓衣物時會觸碰到手洗精成份.所以需要選擇安全且溫和的成份
別於一般的手洗精.這款手洗精內含pH7中性不傷手配方,添加護手保濕因子,清洗內衣褲後.手部依然柔嫩不會感到乾澀!


我喜歡手洗精的味道很清新自然.淡淡的.不會感到不舒服及刺鼻
泡沫很細緻又溫和.親膚性很高.就連我家寶貝的衣物有時吃飯不小心沾到髒汙.我也都用它來手洗~


最後再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手洗精內含低泡沫劑型,能快速沖洗不殘留


清潔後的貼身衣物柔軟又舒適.所以完全不需要再添加柔軟精
雖然只加了一點點手洗精.但洗淨力依然完全不受到影響.洗後有淡淡的花果香.我個人很喜歡.聞久了也不會膩
另外.HH為了呵護女生的私密肌膚.避免細菌及黴菌滋生,手洗精內添加益菌成份-乳酸,洗後穿著時更加安心健康.用最天然的成份將污垢通通輕易帶走


貼身衣物還是要用衣物手洗精來清潔較安心.小玉媽咪覺得這款手洗精的清潔力很不錯!洗後還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全方位呵護女生的私密肌膚
這款手洗精貼心設計<200ML小瓶裝>.容易收納不佔空間.深得我心~

推薦這款HH女性私密衣物手洗精給大家!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相關資訊:
官網:http://bit.ly/2pUSh9L

FB粉專:http://bitly.com/2w2NOoY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