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枕頭使用心得|WIWI石墨烯舒眠枕.完美支撐頭頸肩.怎麼睡

睡眠品質對我而言十分重要,我自己是個容易淺眠人.如果旅遊前一天或是遇到煩心事就會睡不好.經常白天工作忙碌後.晚上躺上床後就會翻來覆去怎麼都睡不好¯⁠\⁠_⁠ಠ⁠_⁠ಠ⁠_⁠/⁠¯
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發現自己早上起床後會提不勁來.該完成的事項也無法如期搞定. 因為這樣..讓我不得不正視睡眠品質這問題了!

深知自己的心理健康狀態需要調整後.我開始努力尋找可以穩定睡眠品質的方法. 除了維持適當的飲食和運動外.現在也會搭配結合人體工學的寢具.作為外在輔助~
這款WIWI石墨烯舒眠枕.是我尋找已久的優質產品. 它和我以往睡過的枕頭完全不同.真心覺得躺感很不錯.而且還能抑制螨蟲
這篇文章就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喜歡這個石墨稀舒眠枕的原因(゚⁠ο゚⁠人⁠)⁠)
|枕頭使用心得|WIWI石墨烯舒眠枕.完美支撐頭頸肩.怎麼睡

自從接觸了WIWI石墨烯舒眠枕我的睡眠品質的確提升了不少,陪著我已經一個月了.還在找尋好睡枕頭的朋友.可以參考玉媽咪這篇文章唷~

老實說,在我第一次看到WIWI石墨烯舒眠枕價格時.感覺好不親民.讓我猶豫了一下. 但實際試躺後感受到它的Q軟舒適,在我心中就留下深刻的印象.仔細看了一下產品的內結構介紹.發現要製作這個舒眠枕真的很不容易. 挺費工的!

內材特別選用人體工學66顆獨立筒彈簧,在服貼躺平時能支撐頭肩頸.也可隨著睡姿的翻轉得到適當的調整.隨之改變下壓形狀.相當符合忙碌現代人下班後疲累的需求!
|枕頭使用心得|WIWI石墨烯舒眠枕.完美支撐頭頸肩.怎麼睡

來自台灣製造石墨烯舒眠枕.外包裝設計的很特別. 質感也很不錯.拿來送禮相當適合!

這顆石墨烯舒眠枕好睡秘密在於枕頭內的七層防護(石墨稀-天絲-新光A級中空纖維-獨立筒-新光A級中空纖維-天絲-石墨稀)
|枕頭使用心得|WIWI石墨烯舒眠枕.完美支撐頭頸肩.怎麼睡

|枕頭使用心得|WIWI石墨烯舒眠枕.完美支撐頭頸肩.怎麼睡

簡單介紹一下WIWI石墨烯舒眠枕的主原料石墨稀天絲纖維
石墨稀實質上是一種透明良好的導體.由碳原子厚度的二纖維材料,吸光率/導熱值電子遷移率都很不錯.可釋放遠紅外線波.擁有絕佳的聚熱能力,人體可以感受到自然舒適的肌膚觸感!

天絲纖維來自木材提煉的纖維.可透過植物光合作用生產,達到循環再利用.結合在枕頭上打造親膚觸感. 可達到
抑菌改善睡眠品質 . 抗敏等特色,是敏感肌的愛用!
|枕頭使用心得|WIWI石墨烯舒眠枕.完美支撐頭頸肩.怎麼睡

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大部分的人睡不好.都是因為頭部和頸部在仰睡和側睡時姿勢和距離不一樣. 經過一夜的翻動後. 隔天早上就會引發肩頸的不適!
所以枕頭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不論是高度或材質都很重要!
|枕頭使用心得|WIWI石墨烯舒眠枕.完美支撐頭頸肩.怎麼睡

WIWI石墨烯舒眠枕添加WIWI 遠紅外線,符合所有人想要的睡姿,躺上後枕頭曲線可針對頭部和頸部做貼合.接著會隨著睡眠者的睡姿來調整幅度與高度.重點是蓬鬆又好睡.是目前市面上難得的好睡枕頭!
|枕頭使用心得|WIWI石墨烯舒眠枕.完美支撐頭頸肩.怎麼睡

另外. 也有許多人是因為另一半的翻轉會干擾到所以睡不好.WIWI石墨烯舒眠枕使用防羽靜音面料(特殊降噪無紡布)+手工紐花設計降噪無紡布包覆獨立筒)幫助大家解決這些問題
內置的66顆獨立筒彈簧(1.1mm線徑鋼絲).不塌陷/不生鏽/不斷裂.也可避免睡眠翻動時的噪音!

不僅外型美.質感好,同時還能增添了枕頭的蓬鬆感,枕頭厚度約20公分,內材的天絲棉填充+A級中空纖維能夠迅速回彈、蓬鬆.還可以各別承受壓力.隨著睡姿改變下壓程度也會不同,就算睡久了也不會容易扁塌.柔軟不易生塵螨!
久而久之會發現睡眠品質自然好轉了.是一款內外兼具的好睡枕!
貼心提醒:平日建議搭配枕套使用,避免接觸魔鬼氈/尖銳物以防造成勾紗!|枕頭使用心得|WIWI石墨烯舒眠枕.完美支撐頭頸肩.怎麼睡

不論大人/ 小孩都可以睡的很舒服.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使用
還記得第一次小卉寶貝試躺.很快就進入夢鄉了.後來這個枕頭就變成她專屬的了.一直睡到現在完全很適應. 超愛的!
|枕頭使用心得|WIWI石墨烯舒眠枕.完美支撐頭頸肩.怎麼睡

|枕頭使用心得|WIWI石墨烯舒眠枕.完美支撐頭頸肩.怎麼睡

不論側躺或正躺到定點後,WIWI石墨烯舒眠枕都會緩緩的貼合頭部和肩頸.給予獨一無二的包覆感~
|枕頭使用心得|WIWI石墨烯舒眠枕.完美支撐頭頸肩.怎麼睡

搭配的WIWI遠紅外線.讓人一覺到天明.深刻感受到睡飽的感覺回來了(⁠ ⁠˘⁠ ⁠³⁠˘⁠)⁠♥
|枕頭使用心得|WIWI石墨烯舒眠枕.完美支撐頭頸肩.怎麼睡

老實說第一次認識這款枕頭時.看到介紹後. 本來還在想有這麼好睡嗎?沒想到實際使用一段時間後.慢慢地體會到它的美好與價值.不管我怎麼翻身.它還是可以穩穩當當的配合我的空隙!
擁有一個好的舒眠枕真的好重要~

很推薦可以送給長輩或家人.素淨的手工紐花設計裝載著滿滿的愛和體貼.擁有夜夜好眠就等於擁有了全部
WIWI石墨烯舒眠枕這項健康禮物分享給你們唷~
|枕頭使用心得|WIWI石墨烯舒眠枕.完美支撐頭頸肩.怎麼睡

 

對於WIWI石墨烯舒眠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網站哦!
 
深度睡眠每一天!就躺WIWI石墨烯舒眠枕http://bit.ly/400UctF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