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忙碌的現代人.不論在家運動/通勤聽音樂或是通話都用的到無線藍牙耳機.包包裡必備一副能精準提取人聲,確保清楚的通話品質.並能穩定快速的連線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最近新入手一款時尚兼具平價的RASTO RS53 太空艙電量顯示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不僅擁有輕量機身.還能單耳獨立使用.整體呈現出的音域頗具層次感.最令我心動的是IPX4防潑水適合健身/戶外運動/視訊通話).非常適合像我這樣長時間在外工作/旅行配戴使用!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RASTO是中景科技旗下的品牌之一
中景科技多年來以「用心、堅持、品質」三大理念為經營主軸,陸續擴展推出許多優質3C週邊系列商品,到目前為止,已超過7000個以上銷售通路據點,並同步行銷於各大電子商務平台,深受許多消費者喜愛與肯定,並建立起平價而超值的最佳品牌形象

第一次和RASTO RS53 真無線藍牙5.3耳機見面時. 我被那時尚簡約包裝設計給吸引!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它的配色簡單大方. 無論男女生都適合配戴.價位又很平實. 可以說是生日禮物/年節送禮的首選!

配件包含主機/充電盒/USB TYPEC充電線/備用耳機套|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產品重量僅有36g.體積輕巧又便利.外出帶著走很方便!
由於這台真無線藍牙耳機連接時精準又快速.設備很容易被發現,行動中也不易受到干擾及中斷.我個人推薦通勤族或經常外出旅遊的朋友一定要入手一台;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使用時.無需開蓋直接用手把耳機抽出即可~
​​許多地方設計.都是為了讓大家在使用和傾聽上感到舒適又便利!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它的整體配色相當耐看.戴上後會莫名化身氣質小仙女.感覺美美的~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有了這台真無線藍牙耳機所設置的IPX4防潑水/防汗水我非常的需要(以前都會不小心把耳機踫到水.然後接著就有點秀逗).現在我在運動或進行戶外活動時自在多了. 不會有太多顧慮. 感覺很放鬆!
貼心提醒:防潑水僅限於日常生活中的洗臉/洗手水滴.並非直接下水使用!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我超愛這個太空艙充電盒. 整體科幻感十足.我第一次看見就愛上了(⁠。⁠•̀⁠ᴗ⁠-⁠)⁠✧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平時充飽電只要一小時.在飽電狀態下可連續聽歌或通話3 ~ 4小時.蓄電力相當不錯!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想知道還剩下多少電量. 可直接看機身的LED就能清楚電量百分比.一目瞭然
 真是省時又方便!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玉媽咪平日工作或是閒暇時經常追劇或聽音樂.使用過這麼多藍牙耳機. 真心覺得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連戴上後很舒服而且蠻牢的.不會一直鬆脫掉下!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音質上也很不錯. 聽歌時人聲乾淨不失真.伴奏也很清晰.就像在我背後彈奏一樣.蠻有真實感的!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前面提到這台真無線藍牙耳機是5.3版本連結速度很快.我自己實測後發現在玩遊戲/看直播或是追劇時.果然影片和聲音沒有不同步問題.音質的立體感也很不錯.整體來說我很滿意!
每次只要配戴上都可以很快就可以沉浸在自己的音樂小宇宙裡~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戴感非常輕盈舒服.加上它的連線速度相當穩定.商務人士可以考慮這組真無線藍牙耳機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耳機背後的觸控式設計.讓我在來電接聽/音樂播放/音樂暫停/開啟或關閉時. 感覺特別便利. 生活日常應用上挺順手的!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這陣子天氣好悶熱.出門就會一直流汗.幸好現在換了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 防水又防汗.邊欣賞風景邊聽音樂.感覺特別享受~
在無干擾下,藍牙傳輸距離可達10M.每次使用起來都特別順心愉快!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如果你預算不高.還在找尋真無線藍牙耳機.可以參考玉媽咪這篇文章介紹
RS53 太空艙電量顯示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確實是物超所值.有顏值有音質,電量很大又防水.使用後才知道它有多方便.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人⁠*⁠´⁠∀⁠`⁠)⁠。⁠*゚⁠+!
|平價真無線藍牙耳機|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IPX4防

⇨ 太空艙電量顯示TWS真無線藍牙5.3耳機  

 官網好康報報:
首次下載APP送200元購物金/官網認證會員資料送200元購物金 /官網會員生日當月送200元購物金
 

 中景科技官方網站

➩ 中景科技官方Facebook

➩ 中景科技官方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