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兩個孩子.是個名副其實的小小吃貨
每到假日就會自動開啟吃貨模式.總免不了一整天的吃吃喝喝
只要進入便利商店或大賣場.就會直盯著零食不放. 但市面上零食許多都有添加物.吃多了不健康
所以玉媽咪會盡量挑選兼顧食品安全的營養零食. 給她們吃 


喜愛天然食品的我.這次入手了一款健康且耐吃的零嘴
台灣伴手禮-原味千尋乳酪絲
之前到百貨專櫃有注意到這品牌.感覺很受歡迎.似乎頗為熱銷!
這次趁著官網優惠網路下單一大包乳酪絲.和全家人一起分享
會選擇它.其實是因為含有豐富的營養素.特別添加了牛奶(16公升的牛奶只作出1公斤乳酪絲),很適合我家兩位正在發育的孩子
無聊或嘴饞時.我們就會直接打開一包嚼著吃,越嚼越香,超美味的!


原味千尋乳酪絲硬質乳酪和市售的硬質乳酪.口感完全不一樣(這也是我入手的原因之一)
為了兼具品質及口感.原味千尋堅持全程以台灣本地手工製作.口感上溫和且好咬.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品嚐
下午茶時間/辦公室休息片刻/熬夜追劇時.拿出一包搭配飲品/咖啡或啤酒享用.都是一個超棒的享受
偷偷告訴大家.這個乳酪絲更是下酒菜不可錯過的健康零食.因為它真的好涮嘴!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原味千尋乳酪絲採每日接單後.新鮮手工現做.主打低糖/低鹽/低油.裏頭完全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等~
雖做法和莫札瑞拉起司相當類似.但全程製作過程卻也多了好幾道工序
源自南義大利古老乳酪工法.將辮子乳酪剝成絲後再以恆溫風乾靜置一個晚上.接著採煙燻製法使口感更加溫順且濃郁
最後再由經驗老到的師傅以低溫烘烤(精準拿捏火侯及時間).來降低乳酪絲中的含水量.同時保存乳酪中的益菌.使口感吃起來更加獨特
玉媽咪吃過許多品牌的乳酪絲.只有他們家的乳酪絲有外層酥脆內濕潤的豐富口感.真的很不一樣!


一直以來原味千尋都是許多媒體相爭採訪的對象
像是蘋果日報財經版到環宇電台專訪.非凡新聞台.東森新聞.台灣1001個故事.年代新聞.台灣向錢衝等都報導過.更曾獲得
2019 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銀質獎
2018 AA亞太無添加食品獎二顆星
2017 AA 亞太無添加美食獎 三星最高榮譽

是個通過國際認證品質的優良品牌

這次玉媽咪入手的樂淘淘多重奏(超夯5口味)
一大包裡頭共有五種經典味道.可以滿足嘴饞時想變換不同味道的心情
普羅旺斯羅勒/辛.乳酪絲/原味/清淨蜂蜜/出雲不昧流抹茶
另外.也有經典3口味/繽紛9口味.及8入包裝.皆在官網獨賣熱銷中


打開外袋.裏頭是一包包純白色系獨立小包裝.有如產品所訴求的純天然形象
我喜歡這樣的小包設計.一包的份量蠻多的  . 大概是一個大人剛好吃的完份量.不會有吃不完放著受潮問題


包裝背面皆有標上各種口味.相當貼心~


剛剛提到原味千尋乳酪絲成份營養/天然.且製作時也相當嚴謹.清楚掌握酸鹼值/鹽份/水活性控制
所以它可常溫保存無須冷藏
這是一款世界上少數可常溫放置6~12個月的乳酪產品(市售乳酪絲普遍都要低溫冷藏保存)外出攜帶好方便!


假日出遊.孩子們都會主動拿一包放入包包內帶著出門. 玩累休息片刻時就會拿出來當點心享用



原味乳酪絲(奶素)
我喜歡原味散發出的淡淡奶味道.吃起來口感外酥內軟.且十分香醇濃郁
和以往我吃過的乾乾硬硬乳酪絲口感差很多


不僅我很愛.孩子們每次看到我吃.也搶著打開一包來吃
小卉:媽媽.妳為什麼都偷偷吃.沒告訴我
媽媽:一旁竊笑~(這樣才不會被吃光光呀)


濃郁乳香.越嚼越香一口接著一口
果然. 手工剝撕的就是美味~


清淨蜂蜜乳酪絲(奶素)
使用與在地小農合作的外銷日本等級龍眼蜂蜜製作.每一口都帶有蜂蜜的迷人香甜味
整體口感吃起來不會過於甜膩.也不黏手.會讓人不自覺上癮.一根接著一根吃不停!


入口後會先感受到乳酪奶香.尾韻散發出天然蜂蜜甜
這種絕妙滋味好邪惡~每次只要一開吃手完全停不手,無法自拔的拼命塞入嘴裏(我一點也不浮誇


清淨蜂蜜乳酪口味是我家寶貝最愛的
微甜香濃乳酪絲,配上一杯無糖茶飲.就是我和寶貝們的健康美味下午茶!



出雲不昧流抹茶乳酪絲(奶素)
從沒想過乳酪遇到抹茶.會碰撞出甚麼奇妙滋味?第一次看到有抹茶口味的乳酪絲.好特別~
收到後立刻迫不及待打開來試吃.想不到...這口味意外的合拍耶!


使用日本產地出雲-著名茶道不昧流抹茶粉製作的乳酪絲
濃郁的乳香味裡帶有一抹迷人的茶香清新
抹茶口味要細細品嚐才吃得出他的韻味.所以它是我追劇最愛的良伴!


辛.乳酪絲(植物五辛素)
僅有小辣程度的辛乳酪絲.加上辣而不麻的獨特口感. 讓我立刻愛上這口味


微辣與乳酪在嘴裡交融.味道超合拍.記得要配上一瓶啤酒或是汽水才過癮!



普羅旺斯羅勒(奶素)


採用羅勒葉.蒜粒.奧勒岡.迷迭香等香料製成的
除了有香濃多層次口感.咀嚼之中能感受到香草淡淡香氣.這口感意外的和諧!



下午點心時刻.我會做個創意點心.將乳酪絲包入海苔片中.再和孩子一起大口咬豪邁的吃.超過癮的!



後記:
原味千尋乳酪絲的外香脆裡層柔軟且濃郁口感. 讓人一吃就愛上. 整體口感相當細緻
這次介紹的五種口味都很特別.個個都是別俱風味(下次我還要試試別的口味)
小包裝可隨時現拆吃.使新鮮美味不流失~
這款健康零食.是在家追劇/下午茶/外出旅遊/辨公室/年節伴手禮的最佳健康首選
玉媽咪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吃看.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原味千尋
官方網站 | 官方YouTube | 官方臉書


門市資訊
A13遠百信義專櫃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B3樓   電話|02-87862541
營業時間|Mon to Sun 11:00-21:30

誠品生活松菸專櫃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電話|02-66365888*1627
營業時間|Mon to Sun 11:00-22:00

未來市櫃位(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電話|02-23955178
營業時間| Mon to Sun 11:00-21:00

歌劇院專櫃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1F   電話|04-22516486
營業時間|Tue to Sun 11:30-21:00 (周一固定休)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