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後.我對於食材上的挑選更加謹慎.凡吃下肚的.會盡量以無毒.不含色素.無添加的為主.才能吃得安心與健康

冷冷的天氣讓人每天都好想吃麻油料理~時時感覺身體暖呼呼的
身為超人媽媽的我.經常都要以最快時間變全家人最愛的晚餐.所以都要有秘密武器的幫忙才能順利完成

最近.我家餐桌上都會出現一瓶方便天然拌醬-淨斯藥善薑泥
它的吃法很簡單.融入各式料理中完全很搭.吃起來有台灣傳統美食的味道
不擅長料理的媽媽們,一定要看看玉媽咪這篇文章的介紹


這瓶薑泥醬在我心中是平日不可或缺的萬用佐醬(純素可食. 為純食配方
不僅大受茹素者的喜愛.就連平日葷食的娘家爸媽.都直誇好吃!(也真的是如此)


藥善薑泥來我家已有好一陣子了.孩子們蠻能接受的. 每次加入料理中都能輕鬆完食
(其實. 剛開始我有點擔心小妞們可以接受嗎?現在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其實,會想入手薑泥醬.是因為玉媽咪很喜歡麻油和薑的料理
尤其這陣子天氣突然變冷了.我都會用這兩樣食材來替全家人食補一下

但平日忙碌的我. 老實說沒有太多時間開伙料理麻油薑的菜色. 直到我遇見藥善薑泥後.深感到它不就是我要的健康醬料!超開心的~
收到的當天晚上. 玉媽咪就立刻開罐來試試口味.想不到意外中的大受全家人好評


無添加防腐劑及香料的薑泥醬.讓大家都能吃得到安心好味道. 不論一年四季都用得上料理的好良伴.裡頭成份不僅保留住營養外. 也十分溫補.吃起來不苦不燥熱. 天天食用也可以!

為何說她是一瓶萬用醬料呢?它拌在麵線上就成為一碗充滿薑味的麻油麵線.淋在白飯上吃起來更是過癮.當沾醬更是開胃. 超讚的!


關於藥善薑泥:
主要以素食產品及代工為主的捷順國際食品.推出多元化的素食產品
起源於希望推動給大家葷轉素的飲食概念.更多人可以體會到茹素的美好. 所以研發出藥善薑泥


這次玉媽咪入手的是
淨斯藥善薑泥 小禮盒組. 送禮自用都很適合
它的外盒包裝. 沒有過於華麗的設計. 簡單又樸實. 和產品所強調的天然簡單訴求一樣. 看上去很舒服~


採用來自台東的有機老薑搭配特調麻油製作而成
經過選薑.洗薑.粉碎.壓汁.拌油.再加上耗時的秘製熬煮成醬汁.呈現出獨特香濃口感
搭配各種食材皆香而不膩口.像是煎蛋.炒菜.拌麵/拌飯.燙青菜等都很搭


產品經過多項檢驗合格.並已榮獲食品界米其林比利時ITQI二星評等

藥善薑泥為慈濟靜思會間嚴選出值得推薦的商品,已獲得許多人的好評推薦
現在.除了在靜思書軒可以買的到外.在素快買線上商城也已經買的到喔!
素快買推出限定優惠.即日起至12月31日,單筆訂單購滿500元即可享免運優惠!


開罐後麻油香味四溢.感受的到老薑融化麻油的香氣.實在很迷人
因薑泥無添加防腐劑.所以建議開瓶後要盡速食用完畢



過去玉媽咪吃過許多醬料.吃完後都會感覺口乾.感覺添加物過多
但這瓶藥善薑泥完全不會這樣.不僅香味很天然.且吃完完全不會口乾
有了老薑及麻油的加持.讓簡單的調味變得不簡單了!


薑泥拌麵
麵食是我家寶貝們的最愛.也是媽媽我最常出現方便食材
水滾後放入麵條再加些蔬食就是簡單的一餐


麵條燙熟後.加入一匙薑泥醬
有了薑泥這瓶萬用醬的加入.在家就能簡單料理出台式好味道.怎麼拌都好吃



超誘人的薑泥拌麵簡單完成!
有滿滿的老薑麻油香氣.不論當宵夜或點心都很適合~
 每一口都吃得出爆薑香氣,搭配濃醇麻油及藥膳,帶出多層次的醬汁風味及味蕾口感


薑泥涼拌時蔬
玉媽咪喜歡將冰箱中現有的蔬食切條狀.川燙後冰鎮再淋上簡單醬料.就完成了


這次準備:
新鮮時蔬(玉米筍/紅蘿蔔/杏鮑菇).蔥


川燙熟後.放入冰箱冰鎮


待食用時.再加入將泥當拌醬吃.超對味!


冰涼脆口又入味的涼拌時蔬.小卉寶貝一口接著一口吃的好專心. 這盤被她秒殺了


薑泥燙青菜


隨意川燙個蔬菜.再將薑泥拌勻著吃.就是健康又美味的一道菜!


薑泥什錦炊飯
這道炊飯不動用爐火就能輕鬆完成.有滿滿的台灣古早味口感.煮飯時直接加入
電鍋跳起後.稍微拌均勻就是一道台式古早味飯食了.無須用炒的就能有麻油薑香氣. 省時又省力!


準備食材:
白米.玉米.櫛瓜.紅蘿蔔丁.花椰菜.芋頭丁
醬料:薑泥一大匙+醬油一小匙

作法:
將白米與綜合蔬食一同放入內鍋.再將備好的醬料倒入鍋中.拌一拌.外鍋倒入1杯水蓋上鍋蓋加熱
作法其實就像煮飯一樣


香噴噴的薑泥蔬食炊飯一出爐.香氣十足~
入口後豐富的配料有微微的薑香.加上飽滿的米飯.完全就是秋冬交換季補充活力滿滿的來源ㄡ.每一口都令人超滿足!



蔬菜蛋捲
頗受全家人的歡迎的蛋捲.已成為近日早餐固定菜色
蛋捲切開後.厚滑嫩口感真的非常美味,有了薑泥醬的加入更加提味,孩子們愛吃!


準備食材:菠菜切碎(可依個人喜好挑選蔬菜).雞蛋2顆

做法:將兩顆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鹽再打勻
加入蛋液.待蛋液呈現拌凝固狀態.將川燙好的蔬菜鋪放上去
再用鏟子將蛋捲起.切塊擺入盤中


厚厚又嫩口的蔬菜蛋捲,沾點薑泥一起吃真的超涮嘴!
只能說薑泥醬又好吃又健康.喜歡台式沾醬的朋友必入手!



麻薑蓮藕湯
蓮藕湯很適合用薑泥醬做湯底.更能增添湯頭的鮮度與味覺厚度


料理方法很簡單:將蓮藕湯煮滾時.再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適量薑泥(玉媽咪一整鍋加兩匙薑泥)
最後再撒入蔥花.煮個一分鐘即可起鍋


蓮藕本身食材清甜可口.加入天然口感薑泥.湯頭喝起來更能嚐到麻油和薑的味道


偶爾想吃快速麻油料理時.有了這瓶藥善薑泥.就能簡單完成多樣料理.人人都能成為大廚
經過玉媽咪的一段時間試用後.深感到它真的是媽媽們的好幫手.想要分享給大家知道這瓶健康萬用醬
以上是我真心推薦. 希望大家會喜歡


線上購買 蝦皮購物 樂天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