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科技越來越進步,有了便利的網路資訊.現代人對於3C產品的依賴性就越高

玉媽咪本身也是一個3C重度使用者
每天使用的時間也蠻長的.無論是追劇/工作或購物. 都離不開筆電和手機
上網可以得到許多想要的資訊. 這樣生活習慣已佔據我半天以上的時間了


只要打開筆電那刻開始. 一坐下就黏住椅子了.常常用自己都忘記計算時間
直到感覺有些疲勞感.才驚覺自己已超時了

其實我也知道這樣長期的過度使用及暴露在強烈藍光之下.已劇烈消耗著健康.但老實說想要拋開真的有點困難


不僅我本身有這方面困擾
自從我家兩個寶貝都上課後.接觸書的時間變多了.除了上課要念書外.回家還要閱讀課外讀物.畫畫等~
偶爾還會要求給她看一下卡通
漸漸的開始發現寶貝看著電視的距離似乎越來越近.這也讓身為媽媽的我開始擔憂了


為了可以和孩子們實踐更多夢想.也絕對不能讓讓黑暗日子成為未來式.決心要來好好重視補充葉黃素的保養了!
有好一段時間.只要有空我都在認真在尋找葉黃素補給品
玉媽咪這次特別針對適合大人小孩一起補充的產品


經過我的比較後.選擇了這款全家大小的全視線 葉黃素(全素可食)
我想. 上班族.低頭族.學生.銀髮族應該都很需要補充裡頭的豐富營養素

結合了多種的營養元素.裏頭除了決明子.枸杞子.金盞花外.還特別添加桑葚.微晶纖維.維生素A
以及在蔬菜水果裡含量高的B-胡蘿蔔素營養
每天一包可以兼顧到全方位機能健康


食用了一段時間後.再搭配睡前適當按摩.我自己明顯感覺到舒適度提升了不少
深深有感全視線 葉黃素替我們帶來水潤滋養.我們全家人都一起攝取到最需要的營養
貼心提醒:有過敏體質者.孕婦及特殊疾病患者須先諮詢醫師再食用


打開外盒.裡頭是20小包入
每一包是4g重.份量還蠻多的


當初會選擇這款營養食品.最讓我安心的是全程皆在MIT台灣生產
已通過SGS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
另外.全視線也替大家投保產物保險.感覺很有保障


我喜歡它的獨立小包裝設計.乾淨衛生又可防潮
保存方法很簡單.只需置於30度陰涼處即可(無需冷藏).所以外出攜帶很方便




包裝的邊緣有易撕缺口.不論在哪一撕開就能(記得. 開封後要馬上食用)



為了方便兒童及銀髮族也可食用.特別做成粉末狀
直接倒入口中就會融化.建議在飯後搭配開水食用(請勿空腹食用)
建議用量為:
成人每日1~2包.每次1包
兒童每日1包.每次半包~1包
即可滿足一日營養所需(多食無益)


咖啡色的細緻粉末為天然顏色.可以安心的補充
聞起來帶有淡淡的清香味



像這樣直接倒入口中咬一咬就可以.味道剛開始有點甘苦.但尾韻則是微甜口感
孩子們第一次有點不習慣.但第二次就很能接受這味道(原本擔心孩子們不愛)



另外.也可以倒入冷溫開水中食用.還蠻好喝的.也剛好可以補充一點水分


全視線 葉黃素照顧到我們全家大小
守護晶亮才繼續一起看遍世界美麗風景


經過長時間的食用後.真的深深有感
玉媽咪現在都將這款葉黃素推薦給身邊和我一樣. 每天盯著3C產品的朋友們
快跟著我每天持之以恆的補充全視線葉黃素.使閱讀.追劇.工作效率提升好舒適


全視線-葉黃素 在各大網路商城皆有販售
(YAHOO購物中心、超級商城、拍賣)
(PCHOME線上購物、商店街、個人賣場、蝦皮購物、MOMO購物、東森購物、松果購物、PAYEASY、電電購、博客來、金石堂、FRIDAY購物、i郵購) 等等~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