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無聊沒事我就喜歡拿起平板手機來逛逛網路商城.不定時的為家裡添購一些收納方便又實用的生活周邊商品. 增添居家質感氛圍


面對玲瑯滿目的用品.玉媽咪都是經過挑選後才入手的
這次想和大家分享Royal御皇居的三款質感小物
316 不鏽鋼漸層撞色保溫運動水壺 
P10摺疊伸縮風扇 
USB蒸氣遠紅外線蒸氣眼罩



首先要推薦的是. 忙碌的現代人最需要的蒸氣眼罩
USB蒸氣遠紅外線熱敷眼罩
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裡,幾乎是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不論在捷運上.餐廳等公眾場合.一半以上的人都在玩手機
長時間使用電腦/手機下來.對於身體的負擔非常大
而我自己也很喜愛上網/追劇. 以及分享體驗文.一天下來盯著電腦和手機的時間也是很長.經常都會感到疲勞不已.所以都會定期到美妝店買些一次性的蒸氣眼罩來舒緩

老實說. 我使用蒸氣眼罩的頻率很高.這樣長期使用下來也是筆不小的開銷,想想這樣好像也不環保
前陣子發現可重複使用的蒸氣眼罩. 似乎頗受歡迎
在網路上選了很久.後來挑選這款USB蒸氣遠紅外線熱敷眼罩
它的外型與質感都十分符合我的需求. 同時也替我省下不少荷包!


盒子內附說明書及USB調節線
說明書有完整的產品資訊.寫的超仔細的


蒸氣眼罩共有六種造型
調皮黑貓.呆萌灰貓.粉紅狐狸.淘氣熊貓.薰衣草.經典灰
每一款造型都很討喜
我入手了調皮黑貓款. 超Q超可愛的
眼罩的正面是絨布材質.摸起來很舒服!
背面是素面款透氣彈性布


背面的彈性鬆緊帶是可調式的. 大家可依照自己喜好自由調整


側邊拉開拉鍊有一個網眼布包. 裏頭有獨立式香片(也可隨自己喜愛替換香片)
記得要清洗布套時. 要將先取出香片. 再以40度以下清水做清潔



眼罩的加熱方式採USB供電.不論在哪只要有行動電源.車充.電腦.插座都可以隨插即用. 輕鬆享受蒸氣SPA


溫度調節器可自行調整溫度及時間.按下開關10秒內就能迅速加熱
有40度.45度.50度.55度.60度四段可選擇.一次最長可設定60 分鐘
還有貼心的定時功能. 時間到會自動關機.直接戴著睡都很安心!


蒸氣眼罩的加熱方式是以遠紅外線原理
不只溫熱效果可舒緩疲勞,還能順便保養眼周肌膚


貼合在臉上服貼又舒適
不論正躺.側躺.坐著.靠著都能使用


加熱時散發出的淡淡薰衣草清香味. 特別療癒.讓我感覺好放鬆~



常常我都會舒服到不小心睡著zZzz
最後,我想說的是:這款蒸氣眼罩真的有超高CP值. 讓我每天使用都不心疼


316 不鏽鋼漸層撞色保溫運動水壺 
只要長時間外出.玉媽咪都會隨身自保溫水壺裝水喝.盡量少喝含糖飲料!
這次入手了網路超夯的一款保溫運動水壺.完全顛覆了傳統外型,在設計上強調美學.杯身採漸層色系
它的功能性/實用性.十分貼近生活型態需求,時尚有型又環保
我手上這款是漸層粉紫色
另外還有漸層藍綠.漸層粉藍.經典黑,全部共四色
當情人節禮物很不錯.我想女生收到應該會超開心的


水壺外瓶身是304不鏽鋼(外層耐刮耐磨砂設計).內膽是SUS316不鏽鋼.瓶蓋則是PP
材質皆經過SGS檢驗合格.品質上很安全
它的高質感設計不論看起來或摸起來都感覺很棒!加上漸層的優雅配色.不論擺哪都非常好看.外出攜帶著它也很方便


內膽的雙層真空保溫保冷結構.保冰保溫可達12小時.不論是夏天或冬天裝冷熱飲都很適合
讓我覺得不錯的是. 它的1000ml超大容量設計.只要在家裝滿. 外出都不必刻意找裝水地方了


這款多了提環設計.出門攜帶好拿好提.就算一路搖搖晃晃也不會灑出水來
從這點就能看出他們家的水壺防漏做的十分完整




外瓶身的設計相當有質感. 所以提著它出去超有面子的!詢問度也很高


另外. 底部有防滑矽膠.可自由拆卸下來清洗.讓我再也不必擔心容易卡污垢的問題


 螺旋式瓶蓋很好開關.飲水口很小.直接倒過來喝不容易嗆到



它的真空隔熱層真的做得很不錯!
最近天氣超冷的.讓我隨時都想喝熱熱的.實際使用下來. 發現外出一整天回到家後. 水溫沒差很多


隨身帶著大容量水壺.發現一個月下來替我省下不少飲料錢.環保又健康


圓弧大口徑設計.不僅好清洗.裝水也很方便




喜歡戶外跑.登山或是健身房運動.以及辦公室工作的人.都很適合這款保溫運動水壺 
好拿好攜帶.又擁有美美的外型設計
看到這是不是也想換旁邊的水壺了!哈~


P10折疊伸縮風扇
台灣氣候較為潮濕,風扇是家中四季必備的選品
在天熱時可消暑.天冷時關起窗戶時.能使室內循環氣流(帶走空氣中的濕氣,降低室內溼度)
有時衣物沒乾或是浴室地板較為濕滑時候.也可利用風扇乾的更快


這台P10摺疊伸縮風扇是2020新設計的輕巧美型風扇
玉媽咪實際使用一段後,發現它不僅外型時尚俐落.也很實用


當初我是被它的伸縮折疊設計給吸引
暫時不使用時. 收納起來超省空間的
放在床/沙發/桌子下.或是抽屜裡都可以


外出過夜露營去.我也會放入行李箱內帶著走(它折疊起來很小一台.不會佔空間)
開箱後裏頭內容物:
摺疊伸縮風扇.充電線及說明書


直接用手往上拉就能輕鬆打開


伸縮桿子設計.長短可依個人喜好隨意調整
縮短放置桌上或伸長落地站立.都很好用!


將風扇調至90度後.記得將底下旋轉桿順時針鎖緊(才不會往前傾).收納時先逆時針旋轉鬆開再收起風扇


拉桿輕拉輕放就能隨意調整高度
(風扇底部有止滑設計.不會輕易移動或倒下)




不僅可伸縮長度. 也可任意180度調製扇面角度



更棒的是~它有附紅外線遙控器遠端可以遙控
之後就不必再彎腰或用腳去風扇.站著就可以輕鬆操控了


共有四段風量可控制.左右擺頭也可調整
另外也可以定時.時間到會自動關機.這點真的很貼心!


起初我還在想不需插電的風扇風力確定可以嗎?
但實際使用後覺得它的風速還蠻有力的.微弱風時.很像戶外微微涼風的感覺.吹起來很舒服~
若是天氣悶熱.轉最強的吹起來會很過癮!


最令我驚豔的.還有它的夜燈設計
燈光很溫和不刺眼. 晚上睡覺時開著很不錯!


想清洗前罩及扇葉時只要逆時針旋轉就能拆下.拆洗清洗很方便!




使用後心得:
這次入手的三款家用品.具備了多項特殊設計.玉媽咪不得不給個大大的讚!
如果真的要說缺點.就是它的單價比一般的類似產品還要高一點
但我覺得投資好用又美型的小物.很值得!

記得要認明Royal御皇居再入手(別買到別家的類似商品),才有完整的售前售後服務唷~相對的品質跟消費權益也才有保障!


哪裡買?
https://www.super-landing.com/KOL0002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