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生活忙碌/工作量大時. 難免都有遇到心情浮躁狀況. 長時間下來日常生活會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
像是情緒容易感到緊張. 睡眠品質不好. 就連生活作息也會跟著混亂了

由於工作的關係. 玉媽咪經常都需要熬夜趕稿.加上有小孩和家人需要照顧.在各種事情的累積加乘之下.經常情緒浮動很大.常常在凌晨三四點時一個人還在漫無目的的滑手機.就是睡不著....

為了幫助自己放鬆心情. 獲得良好的睡眠品質.我主動上網尋找調整睡眠的方式. 許多營養師都建議先從飲食習慣做調整. 像是多補充牛奶.黃豆製品.深綠色蔬菜.雞蛋.鮭魚.堅果種子類等. 從食物中補充營養. 同時也可以搭配額外的營養補充品. 來提升生活品質!


試過了不少的助眠相關產品. 最後我選擇這款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來調節生理機能. 其中最大原因也是因為. 裡頭添加了完整好眠配方


主成分有ProGA28 BIOJOVIAL® 專利好眠菌(足量添加GABA)/色胺酸Sensoril®專利南非醉茄萃取. 這些都是時刻處於忙碌之中的現代人所需要補充的
另外添加了可增加活力的芝麻素 / 維他命. 以及通過多國專利認證的ProGA28專利好眠菌 . 品質上安全無虞. 讓人吃的很放心
是一款奶素者可食用的營養食品



自從開始補充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之後.我才知道現代人10個裡面就有1個長期受到睡眠品質不好的困擾
其實這些都跟體內缺乏營養有關.如果你和我一樣天天久坐在電腦前工作的人. 可以繼續看完玉媽咪這篇文章的介紹


威德品牌介紹:
創辦人-Joe Weider. 從小就相信營養跟運動. 絕對和人的健康息息相關.在僅僅16歲時.就創辦健康雜誌. 後續接著開發了許多營養補給品,將自己的運動知識及營養知識. 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擁有健康的生活
WEIDER威德至今已超過85年歷史. 沿襲了創辦人的精神. 透過了先進的健康知識. 研發出符合現代人需求的健康補給品.來幫助每個人提升營養攝取和健康維持


這款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是特別針對30~60歲的忙碌現代人所設計的營養食品
尤其是平日生活壓力大.不容易入睡/睡眠品質差的上班族.或是想要擁有好精神的人. 都很需要天天食用一包


之前吃過的幫助睡眠保健食品. 許多都是錠狀或是膠囊的很難吞食.有些則是味道帶有苦澀的營養液.讓人很難下嚥.那口感和味道讓我感到很害怕...

之後找到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後.一整個超開心的~完全替我克服了食用上的問題. YA!!
它口感真的很不錯. 是帶有微甜的可可風味. 讓我一吃就愛上(⁠つ⁠✧⁠ω⁠✧⁠)⁠つ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一盒有30包入. 每包重量3g.如果一天吃一包. 剛好是一個月的量. 份量上很足夠


它的包裝設計讓我感到很便利. 是輕巧的鋁袋設計.用手撕開就能立即食用
經常旅遊但又怕晚上認床睡不好的人. 可以帶幾包在身上. 睡前拿出來吃一包!


它的味道會這麼討人喜歡.其實是因為添加可可粉.所以吃起來才會有淡淡的可可風味與微香甜口感.像是在吃巧克力奶粉一樣.挺順口的


現在的我每天都有乖乖的補充. 讓我自願並習慣性的長期食用它. 最大功勞在於好吃. 這點真的很重要!


ProGA28 BIOJOVIAL®專利好眠菌.GABA含量就高達20%.幫助放鬆找回夜間睡眠好品質. 尤其是像我這樣每天兩頭燒的家庭主婦來說. 更是需要足量攝取
如果你經常晚上睡不好.或是較為淺眠的人.很難熟睡. 都可以透過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來幫助睡眠
由於裏頭添加南非醉茄萃取物,嬰幼兒/老年人/孕婦或是腸胃不好的人都不建議食用


我自己的習慣是會將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放在床頭櫃上. 睡前30分鐘吃一包. 吃完再去刷牙.然後舒服的上床睡覺去
建議每天吃一次.每次一包就夠了.一天最多不能超過2包唷~(多食無益)


ProGA28 BIOJOVIAL®專利好眠菌.其成份包含20%的GABA.偕同專利南非醉茄萃取一起補充.讓我每個夜晚都能好好入睡 


別看小小一包的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 裏頭可都是有滿滿的精華成分. 倒入口中後有時候還會藏一些在袋子底部.那些都是珍貴萃取物. 不要浪費唷~


我自己對於吃的食物還蠻挑的. 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是一款天然萃取的營養補充品. 非藥品.所以每天補充一包不會有負擔.更不會產生依賴性和副作用. 這也是讓我萬中選一的主因!

不過. 玉媽咪還是要提醒大家營養補充品都是需要長期補充才會有感的.需要有耐心慢慢調養.持續食用一段時間後. 才會有反饋唷~不能太心急!


玉媽咪目前已持續吃了快兩週了.這陣子感覺睡前心情很放鬆. 也比較快入睡.然後夜晚也睡得比較沉. 不再那麼醒來了. 早上起床後有清爽新感受. 甩開昏昏沉沉想睡問題.整體而言我對它的表現都很滿意!


這陣子在家我也開始練習瑜珈.想藉由呼吸引導和伸展運動.讓自己心情更加放鬆 . 讓夜晚更容易入睡. 來提升睡眠質量


睡眠佔據了人生三分之一的時間. 睡得好才有力氣完成更多想做的事情
許多人下了班之後感覺好. 但總是無法一覺到天亮?其實除了生活習慣外.吃進去的營養若攝取量不足. 也會影響睡眠品質. 若你和玉媽咪一樣. 同樣也是平日生活忙碌. 很難做到均衡飲食. 然後經常會被忙碌的工作所影響. 都可以試試威德益生菌-睡前專用.讓生活維持在高品質水準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 提供給大家參考. 希望能幫助道你們唷~


WEIDER威德

官方網站:https://tinyurl.com/29mbkt38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