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平日生活忙碌. 我們一家人白天都是以外食為主. 為了補充所欠缺的營養. 每天晚餐我都會親自下廚. 料理美味餐點給全家人吃.每當看著孩子們滿足樣子. 我都感覺特別幸福

雖然我很喜歡下廚. 但還蠻困擾享用完餐點後剩下的廚餘垃圾. 每次只要放在廚房過沒多久就會臭氣撲鼻而來. 若是天氣較為悶熱.還會引來果蠅/蚊蟲或是蟑螂. 實在讓我很困擾!
所以一定要特別注意垃圾車來的時間.只要聽到聲音就要趕緊提著一袋溼答答的廚餘垃圾.趕緊跑下樓追著垃圾車. 長時間下來讓我有點小小的崩潰.感覺心好累☜⁠ ⁠(⁠↼⁠_⁠↼⁠)


自從我家來了這台智能熱烘除臭4L廚餘機後.替我立刻解決了廚餘垃圾的煩惱
這款由SANSUI山水推出的智能熱烘除臭4L廚餘機.經過研磨加上高溫熱烘乾燥殺菌處理.能讓廚餘垃圾變成有機肥料. 可以大幅減少除於體積之外.還能當肥料撒在盆栽上種花.不僅讓居家生活增加更多樂趣.也能盡到環保愛地球的責任. 省時省力又環保!
只要用過的人都給予好評推薦. 是一台值得入手的廚房家電!


關於山水電器株式會社:
由菊池幸作先生創立於1944年12月. 公司總部位於日本東京.是全球第一家研發並生產製造音響專用變壓器.高階真空管放大器的廠商. 陸續幾年依然持續研發出許多實用的電器商品. 有著優越的研發與品管控管實力.一直以來都是在業界屹立不搖. 領先地位ᕙ⁠(⁠ ͡⁠◉⁠ ͜⁠ ⁠ʖ⁠ ͡⁠◉⁠)⁠ᕗ



這幾年來. 玉媽咪家中增加了不少SANSUI山水的家電. 使用了好一陣子下來.發現他們家的每一樣商品都很用心.不論是功能性或是實用性上都很優秀.另外售後服務也很完整.價位上更是親民. 是個值得信賴的好品牌!
當知道又新推出了這台智能熱烘除臭4L廚餘機後. 立刻毫不猶豫的想試試
收到後立刻開箱試用. 同時也自錄了一段影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入看看唷~

 

智能熱烘除臭4L廚餘機擁有4L大容量設計. 可容納全家人餐後的剩菜剩飯以及果皮廚餘
只要一鍵按下滿滿的廚餘就會立刻自動運轉(高溫烘乾x強勁研磨x雙效除臭xUV殺菌)處理後體積和重量也會大幅減少. 這對於愛下廚的人來說. 完全是不可缺少的好幫手.不傷神也不沾手.超方便的!
自從它來到我家後. 終於可以不必天天追著垃圾車跑了(媽媽期待已久的願望.終於實現了YA!!)(⁠≧⁠▽⁠≦⁠)


第一眼見到智能熱烘除臭4L廚餘機.就覺得它好像一台小冰箱.銀色簡約的外觀機身. 頗有質感. 而那光滑的表面也很好擦拭.內在外在通通兼具!
最深的我心都是. 它超省電的.全程廚餘處理時間. 約3小時左右.每次使用1小時不到0.9元.超級節能省電的. 最大功率500W. 一小時使用不到1元.而且運轉過程超靜音. 真的很實用!


下單後. 除了會收到智能熱烘除臭4L廚餘機機本身. 也會附上說明書和保證書
從購買日起主機享有原廠保固一年


採觸控面板一鍵智能啟動設計. 以直覺性點選想要的模式. 單手即可完成廚餘處理
整體而言簡單又容易. 就算第一次使用也可以很快上手!


機身的上蓋同樣也是採智能開啟機制,輕觸開蓋鈕就會立刻掀開
提醒大家:在中途運轉時請勿用手將上蓋掀開.會影響運作流程




這台智能熱烘除臭4L廚餘機之所以可以做到高效率除臭/深層分解異味. 主要也是有臭氧活性碳. 需要定期更換抽換式活性碳過濾盒過濾盒在機台後下方).直接抽就能取出進行輕鬆更換
建議使用6~8個月需更換過濾盒






機台左右兩側設有隱藏式手把. 移動時很方便


來看看智能熱烘除臭4L廚餘機的內部. 開蓋後就會看見特製的耐用不沾陶瓷壓鑄內桶. 它的材質相當好. 是以特殊厚底設計的. 堅固耐用又不易變形.最重要的是它不會沾黏很好清洗.使用完後只要倒入清水按下清洗鍵.就可以完成清潔動作. 整體而言方便又省時!




平常煮飯時.總會產生出一大堆的果皮及殘渣.還有很多不能用的根莖葉需要被丟棄
智能熱烘除臭4L廚餘機不管是花生殼/蛋殼/蝦殼/蛤蠣殼/雞骨/魚翅/貝殼類或是蔬菜果皮/剩菜剩飯等.都能倒入桶子裡一併擊碎烘乾. 超厲害的!
除了像是豬大骨.椰子殼.鳳梨頭等~較為堅硬/尖銳的食物不適合放入之外. 其餘的廚餘垃圾都可以通通搞定!










 以往玉媽咪對於處理廚餘作法就是直接放入塑膠袋內.再丟在水槽.等到晚一點或是隔天垃圾車來時再丟掉. 但有時太忙錯過了垃圾車沒立刻丟. 就會散發出難聞的臭味. 有時還會產生出湯汁.超級可怕的!




直到智能熱烘除臭4L廚餘機來我家後.一切感覺輕鬆了許多. 現在做飯時我都會直接將它放在廚房角落.將各種蔬菜果皮和食物殘渣都會直接倒入桶子裡
(我們一家人四口產生出的廚餘量不大.大概累積兩天才會進行磨碎廚餘)
來示範給大家看如何操作使用. 開始前先來秤一下這天的廚餘重量是645g.等下待處理完廚餘後. 再來秤一次重量.就能前後比對一下實際體積和重量了!


秤完重量後. 直接將廚餘通通倒入廚餘桶




這天剛好有剩下的義大利麵吃不完. 也一起處理了


記得.放入廚餘桶後兩個紅色箭頭要對齊.按下啟動才會真正進行磨碎
偷偷說:第一次使用的我.忘記將箭頭對齊.三小時後打開.裡面食物依然在.我還以為壞了w⁠(⁠°⁠o⁠°⁠)⁠w結果是自己阿呆


智能熱烘除臭4L廚餘機是一鍵到底的.直覺LED操作顯示.家裡有長輩或是小朋友也可以容易操作. 只要一指按下就會立刻自動循環研磨-除臭-冷卻三步驟.一個指令完成就會自動跳下一個指令.從機身外面就能清楚掌握目前運轉狀態


機身開始運轉後. 玉媽咪這時才發現盒子內有附上面板貼紙.可貼上使用更清楚目前處理狀態. 於是立刻貼上了
哈~真是迷糊蛋一個!現在才看到!


廚餘在處理運轉時聲音很小.經實測噪音值僅有48-52bB. 所以就算在夜間處理廚餘也不用怕會干擾到鄰居的生活作息


運轉的初步.UV殺菌消毒燈會亮起藍色燈光.這時已開始進行消毒/殺菌/除臭


經過處理後的廚餘乾乾又脆脆的. 就像烘烤果乾一般. 還會散發出香甜的果香味.它的乾爽程度就像咖啡渣.沒想到原本臭臭的廚餘也可以變的這麼香.讓我真的好意外!






實際來秤一下智能熱烘除臭4L廚餘機處理後的廚餘重量. 原本645g. 現在是243g整個體積減少了好多. 這真的很強耶!


研磨後的廚餘乾渣通常我都會拿來做成堆肥料. 如果太多就會直接倒入垃圾桶. 由於經過高溫殺菌. 所以不會發臭也不佔空間.也不用怕會長蚊蟲. 整個超省事的!




SANSUI山水 智能熱烘除臭4L廚餘機使用完畢後. 只要使用一鍵清洗功能就能輕鬆將桶子清潔乾淨
通常我都是加入清水. 接著輕觸開蓋鍵關閉,輕點清洗鍵. 這時就已經開啟清潔模式
(清洗中三個燈號會循環閃爍)


清潔模式完成後. 可以看到原本卡在刀頭處的殘渣都浮在水面上了. 這時就可以將髒水倒掉. 然後再用清水稍微沖一下. 就乾淨了!






我習慣最後再拿出乾布稍微擦拭一下.就可以放回機身中繼續使用了!






SANSUI山水 智能熱烘除臭4L廚餘機的大容量設計.可以將剩下的廚餘垃圾放好放滿再一併處理. 適合全家人一起使用. 真的很方便!
是一款家家戶戶必備的幸福家電.自從有了這台現在的我再也不必為了倒廚餘而忙碌了. 真的好開心(⁠^⁠∇⁠^⁠)⁠ノ⁠♪

如果妳和玉媽咪一樣也有倒廚餘的困擾. 不妨可以入手一台. 它真的會輕鬆讓妳許多唷~

SANSUI 山水】智能熱烘除臭4L廚餘機 SO-PUPU101
官網:https://www.sansuitw.com/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sui.tw

Youtube
頻道:https://sansuimedia.com/Mn6Jh

來去momohttps://sansuimedia.com/62yIY

逛逛蝦皮:https://sansuimedia.com/p4bQh

官網直購: https://sansuimedia.com/PUPU

加入山水購物官網會員享優惠
加入會員首購就送 100
會員當月壽星生日禮 $150
筆筆消費紅利回饋金 5%1 = 1 元)
會員獨享指定商品登錄延長保固 6 個月

智能熱烘除臭4L廚餘機 SO-PUPU101-全國電子門市也有展售
https://sansuimedia.com/PJpj6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