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年輕時. 總覺得營養食品和保健食品和我完全不相干. 但自從邁入中年後加上有家庭事業需要兼顧時.才深刻體會保健食品的重要. 老實說...這幾年來不論精神或是體力都大不如前(⁠。⁠•́⁠︿⁠•̀⁠。⁠)

白天除了要忙著工作. 晚上還要照顧兩個孩子.陪伴他們寫作業以及生活起居. 直到他們睡覺我才有空繼續忙自己的工作. 就這樣長期且不斷的工作加班和熬夜. 在不知不覺中消耗掉體內的營養素,經常都會感覺容易疲勞.沒精神.臉色黯沉等~是該好好的身體保養了


像我這樣每天家庭事業兩頭燒的媽媽.經常為了許多家庭瑣事搞到自己有點煩躁.想好好維持好氣色和增強體力. 首先必須得讓自己放鬆好眠,然後才能養足自己精氣神
以往的我很常在桌上擺放精油擴香器. 使身心更加放鬆且安定. 來提升睡眠品質
白天若是感覺斷電時. 則是會以放空片刻或是15至20分鐘的睡眠. 來維持能量水平
如果想迅速提振精神則是會以精油棒來舒壓提神.釋放緊繃並鎖住能量
但後來發現這些方法來找回活力實在很有限...效果不是很好!

後來.玉媽咪開始在網路上找尋適合的保健食品來搭配補充. 但市面上的保健食品眾多.  許多都是有過多的添加物.深怕吃錯產品白白花了冤枉錢..因為這樣我開始之針對能提升睡眠品質/提升好氣色的保健食品比較了一下!




在我花了不了不少時間的仔細研究下.最後選擇了許多企業CEO.高階主管醫生都推薦的GA黃金甲 EX活力定
產品有通過五大認證,包含NSF系統認證/ISO系統認證/SGS檢驗合格登錄TFDA非登不可平台.消費者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險.讓人感到安心有保障


這款專為CEO打造的高階專利營養補充品.原料都是高階專利且足量添加的.能幫助體質打底.加乘保護力
在日常生活中. 我最需要的身體保養和放鬆好眠. 它都能做到!


之所以會選擇GA黃金甲 EX活力定也是因為我本身很注重養顏美容及睡眠品質. 裡頭添加了不少養顏精華. 讓我在工作熬夜翻來覆去睡不好時.能夠深度睡眠,維持好氣色


GA黃金甲 EX活力定內含的10大珍貴成分.都是幫助好眠/養顏美容/調節生理機能/維持消化機能的重要成分. 透過3段作用機轉(先排清鬆 -> 中調味寐->後補有勁).來幫助我真正調整體質.從根本補充體力.這是個最適合我的營養品!


下單後很快地就收到包裹了. 開心~
GA黃金甲 EX活力定以紙盒包裝做成的禮盒.質感超棒的.拿來當禮物送人或交換禮物都是個好選擇






GA黃金甲貼心想到大家外出或旅行時攜帶保健品的不便,首次購買GA黃金甲都會特別附上超質感的溫柔棉布袋精緻鐵盒. 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很方便!







玫瑰金的鐵盒不論質感或細節都做得很精緻.向左滑開就可以放GA黃金甲 高階營養食品. 上班族也可以放在辦公桌上提醒自己不忘了天天拿取補充. 讓活力更加分!


EX活力定唯一取得美國FDA官方安全認證保健食品.國際期刊證實食用後能完整吸收. 裡頭都是專為菁英打造新生保健配方.如果睡眠品質差的人,建議可以天天在睡前吃.可以輕鬆入睡/讓人睡飽有活力,隔天會有感的舒緩疲勞. 適合熬夜族.應酬族.壓力大或是需要增強體力的人食用.想要身體保養/放鬆好眠選它就對了!


像是我本身睡眠品質很差. 常常躺在床上都會翻來覆去的睡不好.到了隔天情緒和精神都會很差. 所以若是晚上睡不好. 白天就沒有好的精神和體力

現在的我每天都要認真在補充GA黃金甲 EX活力定. 在睡前先替自己身體保養. 再搭配就寢前的入睡儀式. 搭配香氛及聆聽輕音樂方式達到放鬆好眠. 讓夜晚有一個優質睡眠


之前聽朋友說. 他們在白天都會認真補充維生素B群來提振精神. 但玉媽咪認真研究了一下. 發現它與GA黃金甲 EX活力定完全不一樣.維生素B群適合白天短暫提神補充. 而非輔助入睡的健康食品

GA黃金甲 EX活力定內含好眠配方-日本專利穀胱甘肽/維他命C/朝鮮薊/丁香萃取等~都可以幫助身體保養.放鬆好眠. 達到我想要的深度睡眠.讓隔天一早起床更加有精神
貼心提醒:平日保存須放在兒童拿不到地方


GA黃金甲 EX活力定一盒60顆. 包裝上建議一天食用2顆.一罐剛好是一個月份
另外. EX活力定膠囊有著完整密封性. 增添了朝鮮薊.讓我一邊補充營養也能兼顧到消化道. 成分相當好吸收. 迅速在體內溶解. 不增加負擔!




每天在睡前30分鐘都會乖乖補充兩顆活力定替自己加強體力.幫助精神旺盛.隔天像是充飽電一般. 充滿活力. 這些都是我個人最有感的心得!


EX活力定膠囊裡頭含有高濃度的成分.加上小小一顆. 就能補足所需營養. 很好吞食也沒有怪味道.長時間補充下來起來我對它很有信心!


前陣子因為工作較為忙碌. 整個人好沒勁氣色超差的.需要營養補給,放鬆好眠和增強體力. 幸好有EX活力定的幫忙. 讓睡前補給營養.趁著夜間調理身體,慢慢恢復活力. 白天才能繼續加油努力!


自從有了GA黃金甲 EX活力定就不必吃一堆瓶瓶罐罐營養食品. 成分中的日本專利穀胱甘肽/維他命C/朝鮮薊/甘胺酸/專利型L-精胺酸/刺五加/丁香萃取/日本專利豚胎盤精華替我由內而外全方位的保養. 非常推薦愛美的女生也一起來補充!


不過玉媽咪還是要提醒大家GA黃金甲 EX活力定是一款保健食品."非藥品",所以至少要連續補充一陣子(每晚睡前固定吃2顆). 搭配持續吃/記得吃/不忘記才能真正將營養補進去.幫助調整體質.不會立刻有感.大家要有耐心的補充唷~


有許多護理人員也推薦好用,像是護士需要早晚班及大夜班的輪值工作,容易作息不正常,也會補充EX活力定來幫助好眠,讓隔天活力滿滿!
GA黃金甲 EX活力定果然是身體保養/調整體質/滋補強身/幫助好眠的最佳選擇. 因為玉媽咪實在太有感了. 所以想要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文末網址進入了解更多唷~

由於玉媽咪本身長期睡不好,隔天起床後都會感覺累累的沒精神.所以特地上網找了幾篇幾篇有幫助的文章,想要分享給你們參考 
⇩ ⇩
★ https://blog.vitabox.com.tw/2017/11/2015/



GA黃金甲

 FB粉絲團      官方IG

 GA黃金甲 EX活力定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