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喜歡嚐鮮的人.只要有新奇好吃的零嘴,我都想入手試吃看看
DoGa辣椒餅乾一直以來都很夯.許多網友紛紛都在網路上分享推薦.各大媒體也相爭報導過
而周圍只要吃過的朋友也直誇好吃又涮嘴!
讓我也忍不住想來嚐鮮跟風一下


DoGa香酥脆椒是台南旅遊必買的伴手禮.在台南安平成立的旗艦店. 外觀建築採活潑可愛風格
彩色小屋和大型公仔佈置.吸引了許多旅客們的關注與喜愛


這次玉媽咪要和大家一起開箱
DoGa新推出的香酥脆椒禮盒組(五款經典口味).一次享受到多種口味. 超棒的!


關於DoGa
命名是為了紀念一手扶養老闆長大的奶奶.為了紀念奶奶.將品牌名稱用奶奶的名字命名"杜甲".並用英文發音為DoGa.名稱由此誕生
老闆一開始是做泡菜起家.決定自製品質優良的辣油
在過程中覺得提煉完辣油後.剩下的辣椒丟棄可惜.所以決定將食材再利用.卻意外獨家研發出香酥脆椒創意零食
DoGa香脆辣椒創立15年來. 堅持真材實料.最高品質.在不斷嚐試與調整後.製作出多種美味可口又創新的零食



以往我對於辣椒的傳統印象. 是拿來調味
辣椒以手工做的餅乾.倒是我第一次吃到
好佩服老闆新奇的創意. 也謝謝他的用心讓大家可以吃到這麼特別的零食

DoGa香酥脆椒的製作過程
使用的高品質精品辣椒.從產地開始嚴格挑選.種植生長過程皆有專人照護
每根辣椒皆須經三道清洗工序.將辣椒切段後去籽.再以特優級白芝麻填餡
最後職人師傅再長時間烹調料理
製作程序相當繁複.從產地-種植到製作.共經過12道工序



DoGa香酥脆椒禮盒
這個組合很超值.裏頭共有3大盒.每一盒分別有不同的5種口味
外紙盒與外袋設計.都帶有火紅辣椒趣味.加上可愛的吉祥物.整體感覺頗有活潑 / 嗆辣氛圍



包裝設計相當符合現代年輕人所喜愛的風格
拿來當年節禮物送人超適合的!


每一個獨享包.都是脆椒x碗豆x花生組合
分別有墨西哥椒.香酥甘梅.川辣椒麻.新疆孜然.泰式酸辣五種口味
單吃或配汽水/啤酒. 都令人好滿足!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歲請勿飲酒)


獨享包上皆有清楚註明全素.植物五辛素.奶素.讓大家可以快速分辨


獨享包的夾鏈袋設計.小巧又方便攜帶
不論在哪隨時打開就可食用.解解嘴饞
吃不完壓一壓就能將新鮮美味再封起來


我很在意食品安全. 所以入手DoGa香酥脆椒前. 我有特別注意到產品已通過HACCP與ISO22000國際食品工廠安全認證.394項農藥無殘留檢測.SGS檢測
有了這些安全檢測.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每一口脆椒都是新鮮辣椒+芝麻100%原型食物.含有滿滿的膳食纖維.營養美味好吃
我超愛脆椒的濃郁口感.加上裡頭塞入滿滿的白芝麻.酥脆可口帶香氣. 很令人著迷
老實說在我還沒入手前. 有點擔心辣度我不能接受. 因為我只敢吃小辣程度
但在我吃第一塊時. 發現它的香氣很濃但卻不嗆辣. 讓人完全可以接受!

裡頭的花生來自台灣生產.粒粒香脆飽滿.配上新鮮青豆一同入口. 香酥又爽口
吃的出手工製作美味.讚啦!


泰式酸辣(植物五辛素)


這個泰式海鮮酸辣湯口味.是玉媽咪心目中的第一名
香脆微酸辣獨特口感.帶有清香味. 吃多了也不膩口.頗有東南亞異國風情.挺開胃的!



川辣椒麻(植物五辛素)
這個口味是許多網友們的最愛.喜愛吃麻辣鍋的人千萬不能錯過
嚴選顆粒飽滿的四川花椒製作.再由多年經驗的職人師傅大鍋翻炒
天氣冷時.打開一包來吃超過癮的!


倒出來後. 能聞到麻辣火鍋湯底的濃郁香氣
入口後有花椒的麻香.配上花生與青豆.一口一口用手捉著吃.越吃越涮嘴!


新疆孜然(奶素)
裏頭除了加入孜然外.另外還有超過10種香料調味混搭.整體風味細膩有層次
口感風味極為獨特.一口咬下孜然味衝出,相當濃郁~


香酥甘梅(全素)
這個酸甜甘梅口味,讓我一吃就愛上!
真想不到甘梅粉和辣椒的相遇.可以呈現出如此完美比例的台灣道地美味


最近追劇時.我都愛這味
酸甜微辣滋味.好吃到很難停的下來!


墨西哥椒(植物五辛素)
這是DoGa的銷售排行榜冠軍.也是最受大家歡迎的口味
使用墨西哥番椒.大蒜.小茴香等原料.秘方研發調合加入香酥脆椒.每一口都刺激著味蕾


紅艷艷的色調看了都會口水直流.吃起來真有墨西哥辣椒的辣度但卻不嗆辣
宵夜時刻打開一包再配上冰啤酒.就是幸福~


這是我第一次品嚐到DoGa香酥脆椒.感受的到這個品牌的創意與用心
每一口都能帶給我滿滿的驚喜. 以及難以忘懷的吮指美味


DoGa香酥脆椒禮盒澎湃又時尚的組合.絕對是伴手禮盒最佳首選
我超愛它的隨身獨享包. 外出攜帶隨時可解饞.分享給同事朋友一起吃.也超方便的!
還沒吃過的捧友.也來嚐一嚐吧!

香酥脆椒禮盒免運組 $900(附精美提袋一只)
優惠活動:
超取滿千免運
消費滿1499折100、消費滿1999折150 3.超取免運900元禮盒組



DoGa香酥脆椒
官方購物網站: https://www.doga.tw/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doga0931903011/

門市資訊
台南安平旗艦店
電話:(06)2218995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556號
門市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10:00-20 :00、星期六日10:00-21:00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