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家美食料理包.冷冷天氣可隨時溫暖開鍋
寒冷的天氣. 最適合吃暖呼呼鍋物
但只要天氣一冷.許多店家都爆滿了.都要提早預約才有位置.不然就是要到現場排隊等好幾個小時才輪到~感覺有點累人!
現在. 我們一家人都改在家中自己煮火鍋
隨時在家溫暖開鍋.享受香醇好滋味
能夠大口吃肉喝湯.真的感覺無比幸福~


來推薦每年冬天我家必備的暖胃湯頭料理包
相信大家都對雅方食品不陌生.
它是家喻戶曉的老品牌.包裝上印上陳美鳳. 姐. 蠻顯眼的
每次到大賣場. 到冷凍櫃我都能很快的找到

之前品嚐雅方羊肉爐的清燉.紅燒.辣味.口味都很不錯!
這次在十月份新推出的咖哩羊肉爐.完全顛覆了我對傳統羊肉爐的刻板印象!
起初還在想羊肉爐是咖哩口味的?好奇怪喔!這樣好吃嗎?
但~我要老實說.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涮嘴!!真的


最近又是連日的低溫.玉媽咪更常帶著孩子一起到大賣場採買火鍋食材
回家煮一鍋香噴噴的羊肉爐.一起分享
在家吃鍋不僅方便.好料還可以隨時加碼. 價錢算一算還比外面吃一餐下來便宜許多. 而且還會吃超飽的


這次要推薦的雅方咖哩羊肉爐
是經過費時的新鮮熬煮.每一口都帶有濃郁好滋味.且吃完後溫補不燥熱
一年四季都很適合食用~
我們一家人都非常喜歡,讓人有想持續回購的FU~
2020年團圓圍爐.冬令進補.選它就對了!


來說說咖哩羊肉爐的咖哩湯汁是如何製作
雅方選用時蘿.蒜.荳蔻.肉桂等綜合辛香料為底. 再搭配薑片一起熬煮而成的.湯頭香氣十足
每一包湯頭裡頭都有真材實料帶骨的羊肉塊(不是羊肉片).而羊肉塊也是經過特別挑選的純淨無汙染優質羊肉. 肉質咬勁佳帶鮮嫩口感


打開外包裝
內容物:一大袋冷凍料理包+沾醬包


每一包原汁原味的湯底.大概是3~5人份,我們一家四口:兩大兩小吃飽喝足後. 還剩下大概一人份

料理方式很簡單
只需要將冷凍調味包撕開倒入鍋內滾.再加入1~2碗開水(可依照個人口味再調整湯頭濃度)
若是想再暖和些的話.可將開水換成料理酒.風味也會更加提升~
最後再放入蔬菜.菇類及火鍋料等新鮮食材.待滾後就能上桌享用開動了!



煮沸後即可食用.濃郁香醇帶甜味的咖哩羊肉爐. 香味直撲鼻而來~
原本在客廳看卡通的孩子們也被吸引過來了!


看著這鍋. 聞著濃郁香氣
我的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經燉煮後的羊肉塊更加入味
一鍋約莫有10塊左右.吃起來完全無羊騷味. 就連平日不吃羊肉的老公也覺得超好吃!


羊肉塊吸附滿滿的咖哩湯汁.香濃又涮嘴.口感超好~


帶骨的羊肉.保有肥美細緻的肉.很實在


羊肉很好咀嚼.保有新鮮風味
大口大口啃食讓人感覺好滿足!


搭配雅方特製的豆瓣沾醬一起吃
鹹香中帶點甜味.它是堪稱羊肉的美味伴侶!


最後喝一碗羊肉爐湯頭.感覺特別溫暖
有了蔬菜的融入更加鮮甜順口


香濃卻不膩口.大人小孩都喜歡!

曾經品嚐過不同品牌的冷凍湯頭包.口味上都不是很喜歡
吃來吃去還是喜歡雅方食品的羊肉爐. 最讓我滿意. 不僅價格好入手.用料又實在
說真的他們家的羊肉塊和咖哩湯頭.真的很讚!每次吃完後沒幾天又想要再買一包來煮

咖哩羊肉爐陪伴著我們一家人度過今年寒冷的冬天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 提供大家參考唷唷~


目前販售的實體通路:
全聯.家樂福.大潤發.大買家.愛買.頂好

雅方食品
官網:https://www.yaa-fang.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aafang/

IG:https://www.instagram.com/yaafang1984/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