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碌的生活中. 玉媽咪和3C產品幾乎密不可分.一整天都是盯著筆電和手機在工作與追劇
長時間使用下來.經常感覺又乾又澀
所以.平時我除了會定時吃葉黃素來照顧自己外.也會使用蒸氣眼罩來舒緩保濕


剛開始.其實我都是在洗澡時順便以毛巾熱敷.偶爾會到大賣場購買拋棄式蒸氣眼罩來使用
但後來發現單次使用的蒸氣眼罩溫度似乎不易維持.會隨著氣溫變化溫度忽高忽低
加上需要頻繁更換.無法重複使用. 長期使用算一算成本蠻高的
前陣子.剛好看到網路大家都在分享智能溫熱眼罩.感覺這陣子似乎挺夯的.好像很不錯!
讓我十分心動.想想要用看看!


後來.我選擇了這款倍麗森BEROSO 多段式熱敷蒸氣眼罩
它具備智能溫控.可依照喜好做三段溫度調整
內建恆溫安全裝置.並提供穩定的溫度. 十分符合我想要的需求


盒子內除了蒸氣眼罩主體外
內含配件:電源線.耳塞一對.噴水瓶.收納袋.說明書
產品在非人為因素下損壞.享有一年保固




外出時只要將所有配件放入收納袋中.直接拎了就走.只要一包輕鬆搞定!


當初在選購蒸氣眼罩時.最在意的就是材質及發熱材料.上網也查了許多熱敷眼罩心得
看來看去. 還是倍麗森BEROSO 多段式熱敷蒸氣眼罩.最適合我
它是許多網友一致好評推薦的熱敷蒸氣眼罩品牌
採用韓國高韌性導熱片.耐用度超高.可彎可折.且控溫效果很好
眼罩的材質柔軟又輕巧.深得大家的喜愛!



共有太空灰/櫻花粉兩種顏色材質是100%棉+混紡
親膚性佳/透氣性高.不產生棉絮.不掉屑
眼罩邊緣的車線做工很精緻.搭配灰色車邊讓質感更加分不少

這是一款 可水洗眼罩 / 旅行用眼罩
拔除電源線後.將眼罩本體放入水洗(以手洗方式清潔)晾乾後.就可重複使用.方便又衛生


眼罩內裡採3D立體設計(眼窩造型).使用時不會感覺有壓迫.且遮光性佳
材質非常親膚透氣.戴上去能感受到舒適無負擔!


頭圍的鬆緊帶是以魔鬼氈去調整長度的
(可依個人頭圍自由做微調)




使用前建議可在眼罩上噴點水或精油
再蒸氣過程中有更細緻的SPA享受.每次使用它我都感覺心情特別放鬆!


將電源線連接磁吸後以USB供電(直接連結行動電源.筆電.電腦即可使用)




使用方式很簡單.上面的電源鍵可任意切換溫度
另設有安全裝置.在開啟後30 分鐘就會自動關機.所以就算使用中不小心睡著也不用擔心


溫度設定分別為
高檔45度
中檔40度
低檔38度
以不同顏色燈號顯示
約10~15秒就會開始發熱.且受熱非常快速又很均勻


戴上去非常方便.完全不需要別人幫忙就可以自己搞定!輕輕一黏就OK
這款眼罩有鼻翼曲線特殊設計.可完整包覆住.服貼又立體.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晚上睡前我習慣先戴上蒸氣眼罩.讓自己更加放鬆好睡




在家看電視追劇累了.我也會戴上蒸氣眼罩.靠著休息舒緩疲勞~
就像做專屬的蒸氣SPA三溫暖一樣.溫溫熱熱的好蘇福~


上班族午休時刻.趴著睡時也可以使用.能感受到濕潤感與舒適度,瞬間放鬆與明亮!


忙碌的現代人,幾乎是人手一支智慧手機.完全離不開3C產品.真的很需要適時的放鬆
除了要記得每30分鐘要休息一下.到處走走看看外.也要搭配多段式熱敷蒸氣眼罩來舒緩保濕


過年快到了.若還不知道要準備什麼禮物好.玉媽咪很推薦倍麗森BEROSO 多段式熱敷蒸氣眼罩
不僅價位親民.送朋友或長輩們都很適合
環保又耐用.舒緩超有感.戴著睡覺真的很舒眠~
讓生活每一天都能享受奢華的蒸氣SPA
是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實用性很高的禮物


倍麗森BEROSO


FB粉絲團 官網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