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兩個孩子都是屬於過敏體質.加上台灣的氣候經常處於濕冷狀態.塵蟎這個過敏源.已困擾了媽媽我許久
就在前陣子. 我家來了這台一機多用的有樂紛 UV熱⾵吸塵除蟎機SYJ-3005C. 才替我解決了這些煩惱
它擁有超強吸力3600次/分鐘高頻率強震拍打加上獨家專利高溫60度熱風高效能UV-C紫外線殺菌燈.可輕鬆對付難搞的塵蟎!
使用了一陣子後.明顯能感受到家中的舒適度提升不少.孩子們也睡得更加香甜了!
重點是一台四千元有找.平價又超好用.真的感覺很超值!


在還沒入手除蟎機前.我都會特別針對家中塵蟎經常出現的地方.像是床墊.抱枕.沙發.絨毛娃娃.嬰兒床.窗簾等~做經常清洗清潔.並且開啟除濕機將環境濕度維持在50%以下
由於塵蟎怕熱.所以若是遇到太陽公公露臉時.一定會將可搬動的棉被/娃娃等物品拿到陽台去日曬來殺菌
這次介紹的有樂紛 UV熱⾵吸塵除蟎機.內建的60度恆溫熱風+UV紫外線光.可迅速將床單表面的蟎蟲殺光光.加上超強吸力的拍打.將塵蟎吸入集塵盒中(吸入後.UV燈會繼續開啟殺死塵蟎).讓我感覺打掃起來特別輕鬆!


這台除塵蟎機的外型十分討喜.挺可愛的. 加上拿起來很輕巧. 好握又好拿.我和孩子都好喜歡這台新家電!


機身尺寸297x182x124mm.小小一台放在家中任何角落都不佔空間
共有霧面白.霧面棕兩色
玉媽咪超愛它的霧面白
實際收到商品後. 看到本人覺得比官網上的相片更有質感. 我喜歡



有樂紛 UV熱⾵吸塵除蟎機已通過多種檢測報告.及產品認證.讓人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除蟎機主要清潔原理:先快速拍打床鋪方式. 將塵蟎震出到表層.再運用強大的吸力通通吸入集塵盒中.最後以60度紫外線強度照射一次消滅.將所有灰塵.蟎蟲來個殺無赦!
超厲害的!
除了能對付難搞的塵蟎外.還有除濕烘被效果.真的很實用!


UV紫外線殺菌燈在運行中.只要同時壓到兩邊的感應器就會釋放紫外線.達到消滅塵蟎功效
另設有保護安全裝置.只要機身提起沒有壓到感應器.運作就會自動停止.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接觸到紫外線唷~


另外.機身上的集塵盒一旦移動到.機器也會自動停止運作
這些特殊設計的感應裝置,讓我感到相當貼心!


取出集塵盒後.裡頭的HEPA過濾棉.在運行中會將塵蟎吸入濾除淨化.最後在機身側邊排出乾淨空氣


過濾棉若是髒了.可以用牙刷或牙籤,輕輕順著紋路乾刷做清潔
可依照個人使用方式及頻率定期換新的.建議約3~6個月替換一次



內附的說明書.建議使用前先讀一下.操作起來會更加順手


機身的輕巧設計.加上操作方式簡單(按下灰色按鈕立即啟動)
不僅大人單手操作起來完全不費力.孩子們拿起除蟎機來幫忙做家事也可以很輕鬆




在還沒入手除蟎機前. 家中的床墊很久才搬出去外面日曬一次.每次要移動床墊真的是個浩大工程.現好累人
終於找到有樂紛 UV熱⾵吸塵除蟎機. 來替我解決那些麻煩事.以高頻強力震動.拍打出深藏在深處的塵蟎. 再以熱烘方式消滅蟎蟲.並減少床墊中的過敏原
這陣子.晚上睡覺時.都感覺特別安心!


雖然這台吸塵除蟎機有超強吸力8.5Kpa.但在操作時.不會吸附住棉被枕頭.所以使用起來相當順手
將那些蟎蟲.微塵.毛髮.碎屑.塵蟎都一併輕鬆帶入集塵盒


枕頭也是塵蟎最愛窩藏的地方.現在我都會定期使用紫外線來消滅他們


這個企鵝娃娃平日都是陪伴小卉寶貝睡的.有一陣子經常抱著抱著就直打噴嚏.那些日子剛好一直下雨沒辦法進行日曬.過了快一週後太陽公公才願意露臉.讓我緊張了好幾天
現在有了這台 有樂紛 UV熱⾵吸塵除蟎機隨時替我解決難搞的蟎蟲. 真的感覺很方便!


企鵝寶寶正在享受日光浴~好溫暖


隔壁的長毛大熊熊.我也順便也幫你清潔一下


現在清洗完窗簾.晾乾掛上後.我習慣再以吸塵除蟎機來做最後清潔保養


別看小小一個集塵盒.看似裡面沒什麼東西.打開才發現裡面這麼可怕.真的很誇張!!!!我自己都嚇一跳
原來平常我們一家人都和這麼多塵蟎一起生活.頓時覺得好癢呀~~


使用後. 過濾棉記得以牙刷或牙籤輕輕沿著紋路做清潔


集塵盒則是以清水沖洗乾淨後晾乾.就可以繼續使用~



有樂紛 UV熱⾵吸塵除蟎機.造型可愛又好用.加上多功能設計. 價格又很容易就能入手.讓我感覺CP值真的很高!相當值得推薦!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心得分享. 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有樂紛 EULEVEN
官網:https://www.euleven.com/product/detail/655694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