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總覺得自己的身體很好.行動力不僅敏捷.就算平日工作一整天. 假日和朋友相約去旅行. 也是沒問題的
但自從年過三十. 加上當媽後. 發現走路或運動. 都會感覺卡卡的很不順. 最有感的是上樓時還有聽到“嘰拐”聲音
完全無法和以前一樣盡情的展現活力十足.
好想與寶貝們. 一起共同打造童年美好的記憶
於是我對自己說:要加油!該是好好的提升身體素質,打下靈活關鍵的時候了




心裡知道. 只有將自己身體顧好. 才能繼續和孩子們一起健康有活力的到處趴趴走
於是我開始研究可以提升自我保護力的健康食品
第一選擇就是相當有知名度的大研生醫
自從之前分享過他們家的葉黃素魚油後.就深深對他們家產品留下好印象!
不僅嚴格控管品質.產品也都是經過不斷研發及實驗,並通過多項國際認證才推出的
提供給大家最安心.高品質好選擇.值得信賴!


我花了一些時間在大研生醫官網中.找尋了符合我現在所需要的健康食品
發現大研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裏頭的許多關鍵成份.十分符合我的需求!
延伸閱讀:【2021最新】UC2/UC-II推薦,18款市售關節保健品比較



大研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內含四大主要配方.:
美國專利-UC2®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 : 擁有40毫克的UC2(獲得美國五項製程專利.FDA安全食品認證)
專利技術薑黃素 : 比起一般薑黃素更好吸收
Mobilee®玻尿酸(雞冠萃取物):足量80毫克的添加
美國MSM:為靈活關鍵成分
以低溫萃取技術方式.將這些營養素完整保留不被破壞
天天補充.使靈活力UP滋潤不卡卡


透過官網了解才發現.40mg UC2(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的效果為葡萄糖胺+軟骨素的兩倍以上(葡萄糖胺的利用率僅有0.3%)且吸收率也較高
可以完整守護行動關鍵.並增加行動保水能力.使結構更加穩固


從外盒就能清楚看見產品的成分及相關資訊


會挑選大研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也是因為曾經在三立八點檔炮仔聲有推薦
透過戲劇讓許多人和我一樣認識了這個好產品.推出到現在已大獲好評.許多人食用後還會持續回購分享. 代表真的很不錯!

打開外盒後.裏頭還有一層不透光的鋁袋包裝.包裝上感覺很細心
貼心提醒:孕婦.哺乳婦女.手術後患者.及特殊疾病族群不建議食用


每盒共有30粒裝.一天一粒來說. 剛好是一個月份量
它的膠囊片包裝設計.讓我不論在食用上或外出攜帶. 都感覺衛生又方便!



別小看這一小顆膠囊.它可是蘊含滿滿的活性膠原蛋白.滿足我所需的營養關鍵


每天一早起床或早午餐用餐前
玉媽咪會搭配溫開水一起食用.為自己的靈活行動力加分



膠囊十分好吞食.咕溜一下就吞進去了.且沒有奇怪味道
建議空腹食用為最佳時機.不僅吸收迅速且效果最好
(空腹時胃酸較低.比較不容易破壞第二型膠原蛋白結構)




最近,不知道為何運動起來感覺特別有活力.像是在家踩腳踏車. 續航力都很持久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補充有差.哈~



來說說我的媽媽. 她是從事美髮業的.每天都需要長時間站著吹整客人頭髮
一整天下來的工作時間很長十分操勞
加上她的年紀也大了.體力與活動力也是明顯大不如前
前陣子一起出去散步才走沒幾步.就說走不動累了!有時蹲下來還會感到很緊,接著發出「喀」一聲,讓我有點嚇到是否吃不夠營養!!!


所以玉媽咪這次特地將自己食用後.感覺不錯的大研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帶出去一起分享
希望她也可以定期維護及保養身體
除了定時吃保健食品外.也要注意均衡飲食及做到多運動.身體機能平衡了.才能一起到處欣賞更多漂亮風景!



最後.玉媽咪想要提醒大家:身體保養一定要趁早.才不會因為運動造成不適的狀況產生.常處於卡關狀態
大研動易動非變性二型膠原蛋白膠囊是一款健康食品(非藥物
所以需要每日補充保養.長時間下來才能達成理想中的保健效果.至少要兩三個月以上才會有感覺.並非短短兩三天就能達標. 這是不可能的!
既然是長時間食用 . 建議大家可以使用官網中的月扣方案較為划算.才能輕鬆又方便的補充營養



目前大研生醫官網的新朋友註冊.本月可立即享有購物金500元
若介紹朋友也可另外得到500元購物金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點選連結了解更多https://reurl.cc/V6r4z6



大研生醫
官網:
https://www.daikenshop.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