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媽後心思全部都在寶貝身上
只要孩子健康.看見她們的快樂笑容,渡過美好童年時光. 就是我無價的記憶


孩子從小. 我對他們的身體健康都很注重!
盡量有充足睡眠.均衡營養(不挑食)
只要放假都會一起到戶外跑跑.培養良好的運動習慣,也為生活增添更多樂趣


剛入幼稚園中班的小卉寶貝.現在每天一早爸爸都會分別送姊妹到學校上課去!
入學後. 我更加勤補充各種營養.來抵抗外在可怕病毒

現在的每天晚上我都會堅持自己煮. 分配奶蛋魚肉類食物給寶貝們吃
但. 我後來發現.若是想要透過食物來攝取到足夠的營養. 實在很有限
還是需要額外添加一些保健食品來搭配.才能補足到更完整的營養素!


Lovita 愛維他 嬰幼兒DHA+PS滴液
是我最近入手的一款保健食品(專為兒童所設計)
讓孩子食用一段時間後.的確還蠻有感的!
玉媽咪真心想推薦給大家這樣優質的育兒好物!


起初會選擇它. 其實是被成分中的DHA所吸引!這是學齡中孩童最不可缺少的!

內含嚴選純淨魚油Omega-3多種複方加乘.替孩子奠定黃金發展基礎. 使思緒更清晰. 並提升學習力


嬰幼兒DHA+PS滴液的四大超能營養素獨家配方:
DHA
PS磷脂醯絲胺酸
維生素A
維生素E

這些都是人體中必要的營養素(天然又健康的小幫手!)


每天一早起床,我會先讓寶貝們滴入口食用.補足全方位營養(滴滴皆珍貴)
為忙碌的一天儲備身體正能量!


在挑選寶貝的保健食品時.我最在意的就是成份與安全性
經多項檢驗合格. 嬰幼兒DHA+PS滴液
無添加防腐劑.色素.人工香料
有了這些安全檢驗.讓我感覺更加安心讓寶貝食用!


產品外盒包裝有清楚的相關資訊.且標示蠻詳細的(不像市面上有些營養食品標示不清). 這點讓我感到很實在. 值得讚許!


仔細一看. 發現熱量其實不高
所以天天補充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多餘的負擔


嬰幼兒DHA+PS滴液適合全年齡層的兒童食用
每瓶容量是30毫升.一瓶大概是兩個月份
小小一瓶使用上很方便.瓶身輕巧又迷你.非常容易收納!




產品採滴液設計.好吸收好消化.害怕吞嚥的孩子可選擇它來補充營養~
它的味道及口感相當討人喜愛.聞起來和吃起來都有淡淡的果香味及甜味
是香甜柑橘口味.小妞們第一次食用接受度就超高的!
(之前入手過的腥味超重的魚油產品.光是味道我和孩子都拒而遠之.最後直接放到過期. 完全沒辦法長期食用)
Lovita 愛維他解決了重金屬風險及腥味問題


嬰幼兒DHA+PS滴液的色澤有點金黃
(別於粉劑或錠狀.滴劑可保留完整活性.幫助寶貝更完整吸收)
滴管上有清楚的刻度標示.擠壓滴頭即可滴出滴液
特別的滴頭設計.可減少不小心一次擠出太多量的困擾(很適合粗心的我)
提醒大家:開瓶後需冷藏保存


包裝上有清楚的建議食用量:
3 歲以下每天0.5ml
3歲以上每天0.75ml
我家兩位小妞分別為4歲和8歲.所以一次都是0.75ml
她們都習慣直接滴入口
(若是家中有小小孩也可選擇滴入湯匙服用)
滴入嘴巴是我覺得最快速.也能吸收到完整營養的方式


除了直接滴入口外.也可選擇滴入牛奶或開水中一起補充






滴入DHA+PS滴液的鮮奶.沒特別的味道. 依然好喝.僅添加了更豐富的營養了
泡杯鮮奶. 讓孩子搭配早餐一起食用.能攝取到滿滿健康. 活力滿分
貼心提醒:請勿將滴液滴入高溫液態中


現在睡前還是依然維持著泡奶習慣的小卉寶貝.我也會斟酌滴一些DHA+PS滴液到泡好的奶裡頭讓她喝


每天食用DHA+PS滴液.我都當作是日常保健.取代了許多平日裡孩子無法完整攝取到的營養
讓孩子更有活力也更健康!
每次看見小卉將奶喝光光.也覺得成就滿滿!


一段時間食用下來.我有觀察到寶貝的健康狀況都維持得很不錯!

玉媽咪真心推薦Lovita 愛維他 嬰幼兒
DHA+PS滴液
給正在找尋適合孩童營養補充品的爸爸媽媽們
不妨可以考慮這瓶滴液.來守護孩子的健康
以上是我家兩位小妞的實際體驗心得.分享給大家唷~


哪裡買?
 嬰幼兒DHA+PS滴液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