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媽咪平日生活忙碌. 作息不正常. 加上自己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
長期下來發現身體有似乎點狀況
不僅體力大不如前. 恩恩也是超不順的. 有時還會有脹氣的煩惱
為了能夠維持健康好體質
我開始先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均衡低GI飲食.攝取足量膳食纖維). 也搭配補充益生菌食品. 來補給不足的營養



之前我都會到超商買優酪乳或優格.回來搭配補給營養
但後來發現.優酪乳和優格為了讓口感吃起來更加順口. 製作過程都會額外添加糖.久而久之對身體其實小有負擔

後來我改以益生菌來補給營養
柯洛瓦好菌12膠囊就是我的體內環保小幫手!
每天我都會固定食用一粒來維持健康



柯洛瓦好菌12膠囊是一款日本獨家配方販售商品
不僅擁有日本專利.也通過GMP認證/SGS安全檢驗. 讓我食用起來很安心


每粒膠囊均內含100億活菌(超多菌數)
可完整補給人體每日營養需求


柯洛瓦好菌12膠囊的以禮盒包裝設計
紙盒看上去和摸起來. 都別俱高質感
拿來送禮超適合的!



關於柯洛瓦好菌12膠囊
日本專為東方人研發的益生菌.也是日本媽媽為家人挑選的守護健康首選
原產地在義大利.在日本QVC一上檔立即完售紀錄.現在台灣也同步上市了!


市面上的益生菌款式很多
我會選擇柯洛瓦好菌12膠囊. 其實是被它的成分和嚴謹的層層把關所吸引!

產品由日本專利嚴謹監督.加上跨國合作技術. 製作出優質好品質益生菌
成分中採用丹麥初代菌母.結合義大利低溫凍結保護技術+耐胃酸膽鹼技術. 能守護菌株保持活性. 使好菌順利進入體內.發揮最大作用!


柯洛瓦好菌12膠囊內含益生菌益生元.共12種菌種(8種乳酸菌+4種比菲德氏菌)
已將每日最需要的菌種通通濃縮在膠囊裡


柯洛瓦好菌12膠囊一瓶有60粒裝.每粒是210毫克
以每天一粒來計算.一瓶是兩個月的份量.可以吃超久的很划算的!


我喜歡它的長形管狀瓶身設計
小小的. 放入包包攜帶外出一點都不佔空間!



出門在外.隨時掀開上蓋就能立即補充營養.好方便!

注意事項:
開封後請蓋緊蓋子並盡快食用完畢.請勿放在兒童拿取到的地方
若服用後感覺有不適症狀.請暫停
正接受治療.或是懷孕/母乳餵養.或是對食物過敏.請先諮詢醫師再食用




我習慣早上起床後.先喝一大杯溫開水.吃早餐前空腹吞食1粒膠囊
(想加強保養的人可每日2粒.一天請勿超過2粒.多食無益)
膠囊小粒設計很好吞食.不會卡卡的
更完全不用擔心有味道



目前我已持續食用約兩週
發現它對於體內環境的調整真的很有幫助!
這陣子每天起床後不久.都會很快有便意.以往的脹氣困擾也較少發生了!
整個人清爽不少.工作效率也跟著提升了.感覺超棒的!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步調緊湊匆忙.加上飲食不正常,容易造成菌叢生態失衡
除了要先從日常飲食及調整生活作息開始做起.也要挑選適合自己的保健食品來輔助搭配保養. 讓自己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
以上是我的實際體驗分享唷~
提供給大家參考!


柯洛瓦好菌12膠囊
官網

FB粉絲頁

銷售頁面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