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陣子實在太忙.已經有大概半年沒有好好整理自己的門面了
髮色看上去整個褪色許多. 黑髮也長了不少出來.而髮質變的好差(༎ຶ ෴ ༎ຶ)

趁著上週有空. 趕緊到FIN Hair來好好的整理我這一頭亂髮
FIN Hair距離捷運站中山站4號出口走路只要1分鐘. 搭上4號出口電梯迴轉就能看見醒目招牌. 交通上超方便的!


FIN Hair Salon是許多藝人網紅指定的沙龍美髮店. 也是玉媽咪的最愛


店家針對首次來FIN的客人有特別優惠
可有洗+剪560元. 燙染髮8折(限不指定設計師)


店內共有三層樓座位. 這次玉媽咪坐在一樓. 這裡的空間寬敞又舒適
天花板的高挑設計.讓人不會有壓迫感




每個座位都有提供插座和置物抽屜. 可自由使用不用客氣( ╹▽╹ )




二樓的寬敞空間感搭配現代風沙龍.簡約純粹的黑白咖設計感.突顯了低調都會品味
整體讓人感到很舒適.不會有壓迫感




三樓開放空間充滿英式復古風格,是一處無拘無束的放鬆空間


在座椅上,享受著設計師精雕細琢的美髮體驗


這是一間酒吧結合髮廊的店家
FIN除了提供點心外.還有提供充滿熱帶風情的調酒.這些都是公司免費招待
是間值得一再回訪的好店.相當值得推薦!




入座後.服務人員立刻上前詢問需要茶類.果汁.咖啡或白開水


原本有提供點心.調酒.厚片吐司.但因為疫情關係. 目前停止供應


變髮前先來看看玉媽咪的頭髮.頂著布丁頭的我.上下髮色差異很大,整個人看起來顯得很沒氣色
就算妝容畫的再好看.也是沒型(っ˘̩╭╮˘̩)っ




可以明顯看出髮尾又乾又毛躁
這次同樣是Freya設計師替我服務
Freya是位相當細心的設計師.每次變髮前都會先針對髮質和髮色給予建議
再和客人一起討論該如何變造型


許多年下來我都是染紫紅色系.所以Freya設計師建議我可以換點不同髮色. 也換換新氣象
經過討論後.決定這次要整頭全染(霧感棕橙色)+若隱若現的紫色挑染. 讓髮色看上去更有層次感


首先先將頭髮分為兩個區域.接著均勻刷上挑染的染劑(不會碰到頭皮)




為了讓新染的色澤更加顯色
Freya設計師使用去人工色素劑將已經住卡住的紅色調去除.刷上後等待10分鐘後就可以沖洗了


千萬別被這髮色嚇到. 這只是先做了褪色


接下來才是真正要進行全染
在染髮前. Freya設計師使用頭皮噴霧.針對頭皮噴上一層保護做隔離




他們家的染髮劑的味道很舒服.溫和不刺激.全程染髮過程感到很輕鬆愉快






均勻刷上髮色後.等待約30分鍾就能進行沖洗了!


回到沖洗室將頭髮洗淨
最後染髮完畢後.再髮質的加強修復保養
Freya設計師替我挑選SMOOTH絲柔護髮系列(特別針對受損及容易打結的頭髮所設計)
使用後會讓髮絲更加柔順有光澤


先將0劑均勻塗抹上髮尾至髮中.依序1.2劑也分別抓捏分佈
讓剛染好的頭髮吸收營養精華




等待約2分鐘.再到沖水台進行第三劑護髮


將精華均勻塗抹上髮絲.再浸泡於熱水中一會兒. 過程中會進行熱敷.好舒服~




染後的頭髮摸起來超滑順.和沒染之前差超多的.感覺格外放鬆輕盈~
Freya設計師有替我修剪一些毛躁髮尾後.再進行吹整


接著替我上了電棒捲.讓髮色線條更加明顯




我超愛這次的焦糖棕色調.在不同燈光下顯色度也有點不一樣
黃光下偏紅棕色,日光或白光下便會滲出柔和的霧棕色調.特別適合夏天!






撥開頭髮裏頭的紫色挑染若隱若現. 會不經意讓人多看幾秒.是個會讓男生注意到的小心機喔!
整體看上去更有混血氣質感.相當好駕馭. 不論深或淺膚色都很適合


離開前.再和Freya設計師合照一張留念
Freya做事真的很用心.有許多客人都指定要找她.經常被預約客滿
所以要來做造型記得要先提前預約喔!




回家的路上.忍不住拍了幾張剛造型完的美美秀髮
可以清楚看見髮色的光澤質感.充滿低調少女心.在陽光下髮質更加柔和
這次的變髮.我超滿意(✿^‿^)
下次還要再來FIN Hair Salon嚐試不同新髮色!


FIN Hair Sal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2

電話: (02) 2537-7755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00~20:00.週日11:30~19:00


 
 
粉絲專頁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inhair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