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晨為自己沖泡出一杯熱咖啡.這種感覺真是幸福~
咖啡是許多人一天的開始.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 隨時能享用一杯精品咖啡. 成了倉促生活節奏中的美好堅持
大多數上班族會在上班路上買杯咖啡.或是選擇即溶或是濾掛式咖啡來沖泡
但咖啡喝久了口味也跟著變挑剔
忙碌的生活中.突然想來杯手沖咖啡. 實在是心有餘力不足.不僅要花時間學習手沖技術.還要準備齊全的器材.真讓人為之卻步

這次玉媽咪想和大家推薦一款免插電. 輕便又實用的滴漏式咖啡機.可比擬手沖咖啡技法


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能快速且均勻的沖泡出一杯好咖啡


如果你也是手沖咖啡的愛好者.這台由高溫全瓷土燒製HOFFE3 Lite馬卡龍咖啡機應該也是你想要的!
不僅免插電. 攜帶外出也很方便
咖啡採分段式勻式萃取
無須高超技巧及複雜器材. 只要三分鐘就能簡單快速沖泡完成!
不論是露營.辦公.出遊. 在家都適用!


其實HOFFE這個牌子. 我是從兩年前才認識的. 當時我曾經試用過HOFFEE III 好茶咖啡壺也有在部落格分享. 那是一款二合一便攜式咖啡壺.能快速泡出一杯熱茶或好咖啡
直到前陣子. 我在做手沖壺的功課時. 才突然看到HOFFE也有推出手沖咖啡機. 研究了裡裡外外感覺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預算也很佛心!也因為這樣我毫不猶豫的下手了!

HOFFE3 Lite馬卡龍咖啡機就是今年再度推出的新品
這項產品已榮獲台灣新型專利的肯定.並通過SGS日本厚生省食器安全衛生檢測
讓人使用起來感到特別放心
好茶咖啡壺不同的地方是.已將壺身調整為僅咖啡專屬.並加入新套件設計(杯身多了手把.透明壓克力支架)
整體結構簡潔好拆裝. 清洗容易又方便
這台馬卡龍咖啡機壼身重量僅有0.96kg. 體積輕盈小巧. 適合女性使用. 重量適中. 所以初學者手也很適合!


關於 HOFFE COFFEE 
HOFFE Design 是設計開發咖啡產品的品牌,結合自家烘焙的 HOFFE COFFEE,以一條龍的經銷模式
堅持嚴格管控所有的咖啡產品
於2018年開始經銷實體通路部分,HOFFE 的每一項設計都堅持自主開發與台灣生產,也都申請兩岸專利認可。每批的咖啡出貨都是新鮮烘焙隨即封裝寄出,選物品項非常多而且都是上上之選.雖然經營得很辛苦但是可以得到消費者滿意的評價,HOFFE感到一切都很值得.這也是他們最大的收穫!


HOFFE3 Lite馬卡龍咖啡機台灣本土製造. 採用雙層式注水模式加上花灑式澆注.可完整萃取咖啡
材質方面以天然高溫全瓷土製造杯體.因富含天然礦物質可以軟化水質及咖啡.讓沖泡出來的咖啡甘甜無苦澀味.與坊間用咖啡機沖泡出來的咖啡.口感與香氣上.有很大的差別!




此外.HOFFE3 Lite馬卡龍咖啡機將獨有的傳統工藝. 集合了新時代設計思維及渾然天學的美感.著重於生活體驗. 體現臺灣文化底蘊. 是一台『兼具機能美型的全瓷咖啡機
尋覓了很久,也經過比價後,終於讓我遇見它了(^∇^)ノ♪
HOFFE3 Lite馬卡龍咖啡機原廠設定共有四種顏色,分別是夢幻紫,蘋果綠,櫻花粉天空藍
目前聽說先以夢幻紫蘋果綠先銷售
由於上次好茶咖啡壺與設計師David相識.所以私下拜託他幫我調貨.拿我最愛的天空藍
收到後當我從盒子取出. 見到本人時.那精美質感著實讓我有點驚呼~


從壺蓋到本體. 那優美沉穩的氣質.讓我深深愛上了
另外附有一個透明壓克力支架.可架上杯子滴漏咖啡用. 所有的內容物十分簡單.操作起來也很容易!
適合上班或出門出遊隨身帶著走.擺在辦公桌上也能增添美感




萃取沖泡咖啡時.可用HOFFE陶瓷杯或是拿取家中的馬克杯座來搭配使用(90%的馬克杯尺寸都可以)


雙層控水模式萃取咖啡. 當熱水均勻細膩灑下. 就能充分萃取出咖啡香氣
上層的多孔噴灑盤跟寶寶使用的奶嘴是相同材質,純天然礦物複合材質.無塑化劑的威脅.用起來好放心!




下層咖啡粉濾網則是採用耐熱金屬編織材質.使用後直接拆洗晾乾.就能繼續使用
整個咖啡萃取過程完全不需要使用到濾紙.接觸到熱水與咖啡部分也不會有塑膠製品.所以沒有塑化劑疑慮.不僅能替大家省荷包. 又做到環保地球


這次玉媽咪搭配HOFFE精品手沖隨身包
HOFFE咖啡粉來萃取咖啡
我超愛他們家的咖啡. 沖泡出的咖啡品質很優.香醇不苦澀.喝的出那香醇濃郁口感!




COFFE的咖啡豆堅持只用最好的品質(精選大型生豆商當季的咖啡生豆)
採接單後再統一新鮮烘培.最後才封裝寄出給大家.所以訂購時需耐心等待!


HOFFE3 Lite馬卡龍咖啡機沖泡方式很簡單.直接倒入一包HOFFE咖啡粉(也可自行研磨16克咖啡粉)


再將上層蓋上.接著加入約200CC熱水(最大可到230CC).建議水溫94度. 沖泡出的口感最棒!
若喜愛濃郁的咖啡口感.也可將水溫提高至98度




加入熱水時. 記得水量不能超過裡層的那圈線


然後將上蓋蓋上.就可以在一旁靜靜等待萃取囉!


整個萃取過程約3分鐘.完全比照標準水沖模式. 在家就能輕鬆享受滴漏咖啡的樂趣


手沖咖啡壺最重要的也最玩味的就是注水感. 出水量一下太多一下太少. 會讓有些咖啡豆吃水過多. 釋放苦味. 有些沒吃到水. 則會讓咖啡味道偏淡
HOFFE3 Lite馬卡龍咖啡機以花灑方式讓咖啡均勻萃取. 香味更濃郁. 咖啡風味也較穩定
對於手沖咖啡初心者來說真的很好掌握~






HOFFE3 Lite馬卡龍咖啡機的概念就像是一座咖啡壺.操作起來超級簡單!
不用管家裡有沒有瓦斯爐.電磁爐或是插座. 只要有熱水就可以萃取出一杯好咖啡. 真的很方便!


使用到現在一段時間了
HOFFE3 Lite馬卡龍咖啡機出場率也很高
玉媽咪每天早晨的儀式都會取出沖泡咖啡.讓咖啡粉悶熱在裡頭. 等待萃取時就是一種美的視覺享受
另外.保養方式也很簡單. 用清水沖洗再以柔軟的布擦拭即可. 不怕生鏽.超好用的!


在緊湊忙碌的生活中試著停下腳步慢下來. 輕輕翻閱書本. 在家享受手沖咖啡獨有的浪漫與韻調. 感覺好幸福(~ ̄³ ̄)~
不管你在尋找手沖壺或是咖啡機.都可以看看 HOFFE3 Lite馬卡龍咖啡機. 它是家中不可缺少的絕美格調
對我來說. 咖啡香是吸引我起床的動力.讓HOFFE3 Lite馬卡龍咖啡機 增添你我的居家生活儀式感吧!


HOFFE
官網:https://www.hoffecoffe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ffedesign/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