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但~每天洗臉.真的有洗乾淨嗎??

對我來說. 肌膚清潔是保養當中相當重要的一環.臉部肌膚洗乾淨了. 所擦的保養品才能完全吸收進去
想要擁有健康漂亮好膚質. 必須要認真做到肌膚清潔工作!


一直以來.我都習慣搭配洗臉刷或是海綿來幫助肌膚清潔

曾經自己因為太追求洗臉清潔後的乾淨膚觸感,有「過度清潔」的現象. 毫無頭緒的洗.以及不會控制力道.時間.次數
那段時間我的臉部肌膚也頻繁出狀況. 甚至會荒乾.粉刺爆走~
從那時. 我才了解到自己的清潔方法出了錯!


提到洗臉工具其實我還用過蠻多種的.也遇過不少超雷的商品
有些為了達到潔淨效果. 觸感做的蠻粗的.使用起來太有刷感了


不然就是刷毛很細緻.但不容易維持乾淨度,一沒照顧好就非常容易滋生細菌發霉~
只要讓我一旦發現有發霉.我就會立刻買一支新的來換.更換頻率大概一個月一次. 超傷荷包!


直到最近我發現了一台超好用的洗臉機
2019洗臉神器-
PoProro魔女機
一開箱看到粉嫩漸層設計的包裝外盒. 就被吸住了. .整個就是少女心商品♥


現在的我都用它來洗臉
每次使用後. 都讓我愛上自己的肌膚帶來潔淨滑順感~
這台洗臉機.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音波+溫感震動設計. 在洗臉時可以帶來無比的放鬆舒適感~
而且它能做到“輕鬆不費力”將臉上彩妝以及殘妝和臟污通通卸除乾淨
內建的2分鐘智能定時設計讓我感覺超貼心的
完整替我保護肌膚. 不會因過度清潔造成肌膚傷害.讓我一試就愛上♥


一起開箱PoProro魔女機吧!!
打開外盒.裡頭除了洗臉機主體.還有專屬充電線.使用說明書(裡面有清楚說明)
共有兩色可選擇:魔女粉.寶貝藍


我個人好愛粉色系的物品. 這個魔女粉機身質感與色澤都深得我心♥外型長的超像粉撲.可愛兼具時尚
全機採用親膚柔軟矽膠材質.搭配的魔幻水晶殼另特別設計的透氣孔.能保護毛刷外.也不怕被多餘的濕氣給悶住.替我隨時維持良好的衛生.而且攜帶外出放在包包也好方便!


機身的充電孔式設計隱藏式的. 第一次使用時我還找不到插孔在哪?⊙_⊙
也因為充電孔是密封式的. 所以無需擔心使用時會有漏電情況.就算整台浸水也是沒問題的!


每次充電約1小時就能充飽電整台的電量
內建12000mAh大容量電池.充一次電可使用2個月.這點我覺得很棒!
這樣一來就不需要三天兩頭充電一次.省下不少麻煩!


這台洗臉機是大面積刷頭設計
共有1894根高密度極細刷毛



適合各種膚質人使用.混合肌/敏感肌/油性肌都很需要!
實際觸摸矽膠刷毛.能感受到它的細緻柔軟度.接觸到肌膚表面沒有不舒服的刷感.使用起來完全不傷肌膚


共有三段模式可調
左右+-可依照個人喜好做調整震動強度


藍光-一般洗臉模式


紅光-溫熱洗臉模式
42度可調式溫感設計.在洗臉同時張開毛孔.更徹底清潔肌膚髒污


紫光-獨家烘乾模式
使用完後一定要開. 使刷毛不積水.不易孳生黴菌


來測試PoProro魔女機的潔淨力到底有多厲害!
我手上塗上的都是主打防水防油的化妝品


先以清水沖洗+手來回搓洗


搓洗一陣子. 只搓掉一部份的色而已


接下來拿出我的魔女機. 以同樣方式一邊沖水洗一邊刷.很快的彩妝都被清除了!


是不是~超.乾.淨的!


使用後.柔軟的矽膠刷毛直接以清水沖洗就可以將色彩都沖掉.完全不殘留色!
它的全機防水.加上側邊的充電孔密合度超好.所以直接沖洗或是浸泡都沒問題.完全無須擔心會壞掉!


洗後的刷毛跟新的一樣!
一台魔女機可以使用很久.不需要幾個月就換一次刷頭或是機器.替我省下不少開銷


今天剛好聚餐.我有上妝.很少化妝的我回家後立刻想要卸妝.拿出我最愛的PoProro魔女機


將臉上均勻塗抹卸妝乳後.開一般洗臉模式.以畫圓方式來清潔
我覺得它的防滑握把超好拿取.我的手都是泡泡.握著來回輕刷完全不滑手


內建的1分鐘9000次音波震動.能產生出更多綿密細緻泡泡.舒服去除臉上的髒污
矽膠刷毛很滑溜.親膚感十足.使用過程不會有拉扯到肌膚的感覺~


一周一次我會開溫熱模式.利用溫熱+震動按摩.深層淨膚!
42度溫感震動.深入清潔深處污垢油脂. 貼在臉上按摩真的感覺好舒服


細部的T字部位.也能一併清潔的超乾淨


使用完畢後.建議先沖乾淨再以毛巾壓乾.才開啟加速烘乾功能.這樣才能減少細菌孳生
最後記得要蓋上專屬蓋子. 來保護刷毛不碰到髒污與變形!


洗完臉後的肌膚.感覺更加柔軟嫩滑~緊繃與乾燥
毛孔整個舒暢了.我的臉正在大口呼吸~
眼睛睫毛是前陣子我植上的.不是卸妝沒卸乾淨唷~


趁著剛洗完臉.也清除臉上老廢角質了.現在的肌膚狀況是已打通養分吸收通道
趁這時候趕緊拿出保養品讓肌膚充分吸收.灌溉和滋潤肌膚底層
這就是我的每日基礎保養♥


果然.把臉洗乾淨了.毛孔暢通沒了髒污與油垢.肌膚的清爽潔淨度與平滑肌. 超有感~
PoProro魔女機.讓我在家就能自己做深層潔膚保養.隨時來個護膚SPA.感覺真棒!


真心覺得~愛漂亮的女孩都應該要擁有一台PoProro魔女機.它是一台超優質的洗臉機!
主打的42度溫感+音波震動+柔軟刷毛.讓我在洗卸過程感受到溫和不刺激舒適度.同時幫助毛孔做到深層清潔
使我後續的保養效能大大提升.每天一早看著鏡子裡的自己都感覺無比的自然柔嫩.透出淨白無瑕質感
以上是玉媽咪的私心推薦
最後要說的是~我的肌膚真的好咕溜~(ノ*>∀<)ノ♡


哪裡買?PoProro 洗臉機

讀者優惠結帳時輸入折扣碼xo242000.可折扣$100.限量30組.先搶先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