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讓自己可以美美的過年. 趁著最近有空來到板橋髮廊推薦-七大界髮廊板橋店
好好的整頓一下我的頭髮
七大界髮廊是一間複合式髮廊
除了推薦染髮.燙髮.護髮.剪髮基本項目外. 還結合了獨立舒壓室. 可以一邊洗髮一邊享受按摩療程.真的很特別!


位於板橋四川路上的七大界板橋店
鄰近板橋後站府中商圈
從捷運府中站步行過來只要5分鐘
開車族可停在附近的星聚點地下停車場.交通上很方便!


七大界髮廊消費可使用紙本振興五倍卷
男生燙/染髮最低1200元起
女生燙/染髮最低1500元起
(皆不分長短.包含洗加剪)
所有價格都是透明公開的~


店內雖然走平價路線. 但所使用的藥水.都是通過日本SGS國際認證的. 相當溫和. 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想變美又想省荷包的朋友.來這裡就對了!


三樓空間的VIP室的減壓洗髮
只要699元起就能享受獨立包廂的腳底按摩機
另外含有肩頸/頭部按摩與刮痧服務.非常超值!


七大界髮廊板橋店.室內空間以復古休閒風結合舒適溫暖氣息.走進店裡感到好愜意~




整棟共分為三層樓
一二樓以輕淺木色調提升視覺廣度.營造視野通透感的無壓氛圍


入座後店員會立刻送上茶飲!
座位旁皆有置物櫃和插頭.可自由使用.手機平板沒電都可隨時充電
另外也有免費無線WIFI可連接.超方便的!




每層樓皆設有獨立的洗髮檯


三樓則是私人VIP包廂~
可享受獨立不被干擾的美髮時光


包廂內的沙發椅坐上去後. 就讓人不想起身了!
全程能享受腿部舒壓. 是個奢華的享受!




介紹完室內空間後. 來看看我的一頭糟糕髮.一直好忙太久沒有好好的整理了
髮質不僅變得好毛躁. 就連頭頂的布丁色也都跑出來了!哭哭~






這次玉媽咪想要來個染髮+深層護髮
設計師在了解我的需求後.拿出髮色卡讓我挑選. 然後在一旁提供我意見.讓我參考

設計師建議我可以換個低調的5/2紫色系
這樣膚色看起來會更加顯白.有精神




染髮前先上頭皮隔離.避免染劑與頭皮直接碰觸(後續會在皮膚上形成保護膜)
這項頭皮隔離要另外付費的,但為了健康. 真心建議要使用比較好~




將頭髮分層後.可以明顯看出內層已經長出好一大段黑髮.這次要將全部補色完成!


完成後頭皮隔離後. 店員替我戴上耳罩以及綁上護棉.避免沾染到染膏


設計師以純熟的手法專業快速的上色
在染髮過程中不會感到拉扯或不舒服




很快的染劑已分層完成囉!
等待約半小時就能進行沖洗


時間到. 躺上沖水檯.設計師替我貼上護面紙及蓋毯
在洗髮過程也會主動詢問我水溫與力道是否需要調整?讓人感到無比放鬆!


緊接著進行兩段式深層護髮
我選擇的是七大界髮廊買一送一優惠-WOR HAIR護髮
特別針對毛躁髮質補充營養. 進行深層修護與重建!




設計師在上每一劑的護髮. 都會先以尖尾梳來梳順頭髮.確保每一根髮絲都有修護到
再以手部按摩髮片幫助頭髮吸收
最後使用髮捲捲上.每個動作都十分細心!






護髮均勻塗上後. 加熱約15分鐘


最後一次的沖水過程中. 設計師替我進行頸部熱敷和手部按摩(整隻手都會按到)
透過手指輕柔按壓. 讓人感到無比舒壓. 太舒服了吧!




最後進行頭部熱敷按摩. 真的好享受


洗髮擦乾後.店員會替客人換上新口罩!
這點我覺得有大大加分到. 揪甘心~


再來就是將頭髮吹乾
然後設計師替我修整受損分叉的髮尾.讓頭髮留長後髮質更漂亮!




經過設計師最後的吹整後. 整個髮色質感都出來了!
玉媽咪將這次染的顏色稱為「極光紫黑色」.看上去低調又不失華麗!


整體低調內斂,雖然給人一種神祕感,但又不會過度高冷,散發出一種另類的氣息!
我個人很喜歡這個色澤!


室內看不大出來完整的紫色系
但走到光源或太陽下. 就會透出若有似無的紫色光.一點都不單調~




這個紫色系適合不喜歡高調髮色的上班族或學生們
平日搭配隨興的捲度,就會有種微潮流感!


 頭髮隨興的不分線,能顯現出個性中帶點甜美! 
不同的角度與光線,所呈現出的光澤層次感都會不同.真的很美!
果然整個人看上去有朝氣多了!




七大界板橋店的服務品質.室內裝潢和實惠價格. 都讓人覺得CP值超高的!
不管是在與設計師的溝通或是服務上.我都很滿意┏(^0^)┛
一整個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玉媽咪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七大界髮廊板橋店
電話:(02)2958-0800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一段8-1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官方粉絲團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