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持續延燒.全國實施停班/停課. 學生們只能在家遠端學習
玉媽咪相當重視孩子的多方位學習. 尤其最重視的是英文
平日姐姐下課後都有另外補習英文. 而妹妹則是上雙語幼稚園. 在學校和老師進行英文互動學習
但由於疫情關係. 孩子們已有一個月時間中斷英文學習了.
為了讓孩子可以加強英文的聽說能力
我開始積極上網查詢英文學習系統
最近發現Engoo線上英文.似乎許多家長推薦. 許多上班族在此學習英文也是受益良多. 對於職場與考試都很有幫助. 同時也增加了不少開口說的機會!
於是. 我也讓寶貝來試上. 實際上課一段時間後.發現真的是收穫蠻多的. 所以想與大家分享體驗心得o((*^▽^*))o


Engoo線上英文是一個專業的線上課程平台.不論大人小孩都能在此輕鬆學習英文

上課方式採1對1的互動教學.時間25分鐘
在老師的熱情帶領下. 透過字母辨認與自然發音開始練習. 讓初學者也能輕鬆開口說英文
漸進式再慢慢銜接基本詞彙以及簡單的句子.我覺得這是一個啟蒙英文教育的最佳平台(免下載APP.開啟網頁就能上課)


當初在看兒童線上英文課程時.玉媽咪特別挑選上課方式要生動有趣的. 如此一來才能捉住孩子想學習的心

原本第一次上Engoo的小卉. 說話小小聲的. 超級的害羞
但現在的她. 看見外師上線那一剎那開心到不行!和外師的互動超級熱絡.哈~

玉媽咪有拍了些上課的片段做紀錄.大家可以一起來瞧瞧唷~

IFrame

Engoo每一天每個時段都能自由預約上課(全年無休).上課時間很彈性!
完全和團體補習班的英文課不一樣.一對一學習讓孩子的英文學習更加倍. 若是發音不正確老師也能及時發現與修正.這點相當深得媽媽我的心~


還沒接觸過Engoo線上英文前.我先上官網註冊帳號讓寶貝先免費試上一堂課
心想反正免費的. 試試看吧!
想不到.課程結束後寶貝覺得超好玩的.立刻問我下一次什麼時候上課~
她超喜歡的!


Engoo除了時間可安排外.課程教材也可依照自我的程度和個人喜好做搜尋
若選擇premium方案還能自由選擇老師的國籍
這點我覺得很重要!可以讓初學者不會因聽不懂而放棄英文
剛入門先建立自信心後.再隨著等級提升選擇外籍老師練習聽說對答


Engoo的課程教材超豐富的(提供7000+)學員可自由挑選想要的上課內容.選擇性很多樣化
可點選加入會話題材或當日新聞和書籍.和外師共同增廣句子結構
或是採圖片對答方式.來增加詞彙及口說能力
另外.Engoo也提供初級閱讀系列多益/托福口說實測練習.讓大家在工作上或考試都有極大幫助!



師資部分則是來自120多個國家,選擇也是很多(10000多名以上的講師進行授課)
點選喜歡的老師進入後. 下方會有老師的基本資料及影音簡單介紹




現在大概兩天.我會替孩子預約一堂Engoo線上英文讓她與外師練習聽說能力
線上預約完成後.信箱會立刻收到課程預約訊息.開課前同樣也會收到一封課程即將開始提醒
這個設計超貼心的.不會讓我忘記上課時間


這是小卉寶貝初次上線上1對1英文課.剛開始有點緊張放不開.回答也是用氣聲回答
但經由外師慢慢的引導.寶貝已漸漸不再這麼害羞.外師以聊天方式讓孩子融入上課情境中




第二次上課.時間還沒到自己就坐定位.滿心期待著老師出現
外師會和小卉聊生活趣事.而寶貝也會以簡單句子進行英文對話


外師透過各種問題.讓孩子試著回答.若發音有錯誤.也會同步糾正
這裡的每一位老師都很有耐心.會以慢速不斷重複複誦讓孩子跟著開口說
這天老師問小卉:妳有最喜歡的東西嗎?
小卉立刻拿出前一天剛做好的飛碟外星人與老師分享⊂(・▽・⊂)


第三次上課.外師以字母和圖片和小卉一起玩遊戲.透過閱讀來增加閱讀及口說能力




老師唸一次.小卉則是跟著唸一次
加深句子發音與印象




接著來玩圖片對答遊戲


一開始我還在想小卉可以勝任這遊戲嗎?
想不到她每一題都答對了.真的好厲害!棒棒!
果然有老師的鼓勵有差. 嘿嘿~


當挑戰成功後.寶貝就有優越感!
而老師也不斷在遠端進行鼓勵與歡呼.氣氛整個超hi!


外師以遊戲式教學法帶領著孩子學英文一起互動.很快的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小卉:我還想再繼續玩.我不要老師說掰掰
媽媽:改天我們再預約老師的課又能一起玩唷~(. ❛ ᴗ ❛.)


課程結束後.點入課程紀錄中.依照日期選擇會有當日的教材顯示在上面
家長有空也可以和孩子一起課後複習唷~真的很不錯!



課後平台會自動跳出老師評價畫面.大家可以把想說的話寫在上面
玉媽咪放上小卉寶貝喜歡的兩位老師個人頁面給大家參考.分別是 CHRIS & ANNE 
她們和孩子的互動都很棒.點選名字即可進入老師的個人頁面~ 


每一次的25分鐘課程內容都很豐富.完全不會有冷場
實際體驗了一段時間後.我和寶貝都很滿意也很喜歡上課
現在的她對英文充滿自信心.收穫滿滿


玉媽咪很喜歡Engoo線上英文以互動式趣味教學方式.隨時打造充滿熱情的學習環境
真心的想推薦給大家~這個超棒的學習英文平台(◔‿◔)
在試聽時爸爸媽媽可以陪在孩子身邊,協助操作系統,孩子試聽完,若有喜歡再進行下一次預約唷~
Engoo有專屬顧問服務:若學員註冊後遇到學習問題,將有顧問給予專業學習方向指引!


好康報報:
為回饋讀者.玉媽咪特地幫大家爭取折扣優惠 (下單輸入engoox玉媽咪.不限方案可折300元)

若Engoo官網本身有其他優惠活動,代碼則暫時無法使用


Engoo
官網   粉絲團   Instagram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