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疫情升溫. 大家都是宅在家上班上課
在這段居家防疫期間.許多媽媽們都和我一樣努力鑽研廚藝. 親自下廚給全家人享用

近期氣炸鍋興起.家家戶戶紛紛入手一台
許多人都在網路上分享氣炸食譜料理.讓我看著看著心動不已~
為了讓孩子吃的好又健康!我決定尋找一台優質氣炸鍋.幫助我輕鬆迅速上菜!

挑選氣炸鍋時.有幾點我特別在意:
一定要合理價位. 功能齊全

經過我的比較.最後選擇了由藝人宇風代言的安晴 Anqueen 健康減油氣炸鍋
發現它不僅外貌美.實用性及功能性也很強大!


這兩週來.玉媽咪在家和孩子們一起DIY不少氣炸創意料理

健康減油氣炸鍋讓我家的廚房油煙少了許多
不論煎、烤、炸、烘完全難不倒它
一機就能輕鬆搞定眾多料理
讓媽媽們短時間內能迅速上桌.超棒的!




這台Anqueen 健康減油氣炸鍋為全新機種.機身整體採多重工藝設計.每一處細節都是精心製作
全機採用食品級PP材質(食品級耐高溫阻燃材質).外觀烤漆安全又隔熱.可防止燙傷

產品已通過國家BSMI認證/國外測試報告.並投保產品責任險.讓我使用起來相當放心
目前推出的湖水綠 / 桃花粉兩色都超美~
當初下單時.我其實猶豫了很久
最後選擇我最愛的粉嫩色系
氣炸鍋看上去療癒又舒心.讓我的少女心大發.真是無比絕美~


健康減油氣炸鍋採360度高速空氣循環技術.採蒸氣烘烤方式(渦輪隱藏加熱)
內建六大核心技術.採用1400W大火力加熱.達到健康美味並存!


氣炸鍋操作方式簡單
第一次使用可以很快上手

以觸控面板.LED顯示精準掌控溫度
能滿足不同料理需求
時間設定0~30分鐘定時.溫度則是0~200度


另外.內建七種菜單模式可自由選取選擇


黑色握把搭配人體工學設計. 取放食材輕便又防燙
下方拉開就是氣炸鍋炸籃
機身特別設置不斷電系統.在加熱中可隨時拉出內鍋翻面一下再裝回去
(系統會自動記憶繼續氣炸)




機身背面有加大出風口.可即時散熱降溫
另設有五重安全保護系統
設有40秒風機延時.2小時斷電記憶
放在家中使用安全又安心




內附說明書.初次使用可翻閱參考
機身有一年保固期(非人為因素可免費維修)


內鍋/鍋底均採食品級陶瓷不沾塗層
不僅食用起來很安全.清洗也更加方便!


另附贈活動式拆卸把手


扣上炸籃側邊.提取出食物很方便.使用完後可拆下清洗




炸籃底部皆有孔洞.使高速循環加熱.鎖住食材鮮美味
內鍋和炸籃要注意勿使用或碰觸到尖銳物品或料理工具(會刮傷塗層)




內鍋4L大容量設計.深度12cm.容量超大.可蒐集過多油脂或肉汁.烹調全家人大份量餐點也更自由


內部有9葉強勁風扇及隱藏式發熱管
大扭力設置可急速加熱.使受熱更加均勻.滲透食物也大幅提升不少
這台氣炸鍋讓我覺得最棒的是.運作時聲音很小. 和我以往接觸過的氣炸鍋聲音有很大差別


來實際開箱安晴 Anqueen 健康減油氣炸鍋我準備了許多好吃的食材.準備開炸!

氣炸鹹酥雞
每到宵夜時刻.我和老公會氣炸一大盤鹹酥雞來享用
將所有想吃的料通通放入炸籃內.一會兒就可以搭配看電影配著吃༼ つ ◕‿◕ ༽つ


食材:無骨雞肉.玉米筍.四季豆
調味粉:萬用胡椒鹽.蒜末.蔥末


食材通通放入氣炸鍋內.推入後設定時間/溫度就能氣炸
健康減油氣炸鍋以熱空氣代替油炸.僅需要噴上少量的油或不需噴油. 就能輕鬆鎖住食材鮮嫩.擺脫傳統油炸煩惱


先設定180度8分鐘
放入氣炸鍋的等待時間.可以繼續做自己是晴.完全不需顧火,時間到機身會發出提醒聲


時間到打開氣炸鍋撒上胡椒鹽&蒜末.蔥末.再稍微拌一下




接著再設定180度.4分鐘繼續加熱


起鍋囉!
雞腿肉真香~肉質真是嫩又爽口.真沒想到免油炸作法口感一點都不會柴
現在才知道原來鹹酥雞可以這麼簡單就上桌一大盤.真是好吃又健康
以往.還得到夜市去排隊才吃的到.現在在家想吃多少就氣炸多少. 新鮮又美味!


自己氣炸的鹹酥雞.也有翻滾在油鍋裡的美味!
酥脆多汁的甘甜度與香氣層次口感都吃的到.感覺真是幸福~


氣炸椒蝦
食材:大白蝦.蒜末.蔥末
調味料:米酒.胡椒鹽


白蝦倒入少許米酒.再加入3匙胡椒鹽拌勻
設定180度8分鐘


待時間到後.再放入蔥蒜末.以180度設定3分鐘繼續烘烤




不一會兒霸氣上桌直接開吃!
自己氣炸出的蝦.鮮嫩又沒油脂.好吃到爆炸!
難怪這麼多人愛用推薦這台.直呼用過就回不去了!


以高溫氣炸的白蝦更能鎖住原味.加入胡椒鹽更帶出蝦的鮮甜滋味.真的有夠涮嘴!
搭配冰涼飲品一起吃.在家就能享用居酒屋美食.感覺特別愜意!


孩子們最愛的甜不辣.偶爾嘴饞我會氣炸一盤給她們吃
氣炸甜不辣
食材:牛蒡甜不辣


將切好的甜不辣丟進去氣炸鍋.直接設定190度8分鐘 


時間到~就大功告成啦
氣炸出來的甜不辣.外酥脆內層軟又厚實.沾點胡椒鹽就很美味~




甜不辣整個烤的酥酥脆脆.和外面賣的一樣外面好吃到翻掉!


最後.來一道簡單的點心.最佳零失敗料理
若是有朋友到家中聚餐.現場氣炸一整盤分享給大家.一定很有面子!


蝴蝶酥
食材:起酥片.砂糖


從冷凍庫取出起酥片.退冰約10分鐘.稍微軟化後直接在起酥片上抹上一層砂糖
接著再將第二片疊上.稍微輕壓讓兩片密合再同樣撒上砂糖




接著左右兩側往內摺兩次


最後捲成長條狀(不要捏太緊)


以最快速度將起酥片切段(放太軟不好切)
設定180度8分鐘.拉開炸籃後翻面再設定180度7分鐘繼續加熱


剛氣炸好的蝴蝶酥.口感好酥脆.就算冷掉後再吃依然好吃
看看這色澤.就像餐廳剛烤出爐的餅乾? 挺有水準之上




想不到我也可以烤出如此漂亮的餅乾
若家中也有起酥片的人.也可以試試看唷~


現在.因為家中有了安晴 Anqueen 健康減油氣炸鍋變的好幸福~
只要擁有它.就能輕鬆搞定無數種料理.省錢又健康. 開心~
若你正在尋找好用又有品質的氣炸鍋
玉媽咪十分推薦這台健康減油氣炸鍋



目前安晴有舊機換新機活動
詳細活動資訊洽:
客服專線:037-366033
Line:@anqueen
偷偷告訴大家:
別的品牌的也可以換.壞掉的也能換
​​​​​​​

Anqueen 安晴家電
粉絲團 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