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天的腳步到來.現在若是白天沒開冷氣就會熱到快暈倒~
最近.  我終於入手了一台小巧方便移動的循環扇.放在家中自由使用
它能替居家環境打造室內循環好空氣.也能保持舒適的體感溫度!

其實我找尋這台已經有段時間了. 之前好幾次逛網路商城或大賣場,看到的色系及外型都是我不喜歡.完全不是我想要的!
最近. 我意外的發現日本 富力森FURIMORI 推出了創風擺頭循環扇 FU-106.看了一下官網介紹. 立刻被吸引了
我喜歡它的外型是圓弧機身一體成形設計.整體看上去超有質感.可輕鬆融入居家環境.時尚美觀又百搭!


創風擺頭循環扇.自從來我家後. 孩子們都好開心.寶貝們現在都會自行操作使用了
雖然這台循環扇僅有6吋大小. 但卻有大風量.吹出來的風挺涼爽的~


富力森相當重視幼兒安全. 產品已通過SGS安全檢驗
機身特別設計安全網罩馬達過熱保護裝置.讓有老人/小孩的家庭. 使用起來更加安全與放心




內附說明書及保固書
自商品購入登入後一年內均享有保固


機身上的旋鈕設計的簡單易懂.讓大人小孩第一次使用都可以輕鬆上手


風速共有兩段可調整
機身也可自由左右旋轉(擺動幅度約60度)


機身背網上還特別設置了一個提取凹槽
可輕鬆移動到辦公室.客廳.書房.遊戲間.或是野餐郊遊,通通都必備~


仔細查才知道. 原來創風擺頭循環扇.重量僅有1.3kg,難怪拿起來這麼輕


可隨意90 度手動自由調整.這點我覺得超方便的!




依照使用需求調整到最適合的角度.想吹哪就吹哪.任意調到自己想要的俯仰角度






拿出氣球測試創風擺頭循環扇的循環效果
透過渦流循環將風強力送出後.創造出遠距渦流.可達到足夠風量循環.超厲害的!


創風擺頭循環扇已成為我家的常備品
我們現在都放在客廳或房間搭配冷氣使用.風量好涼好舒服!夏天真的必備一台!




外型質感系設計. 放在辦公室整體加分不少


放在桌上想吹哪就吹哪.還會自動左右擺頭.這台循環扇真的很好用!




一般桌上型風扇大多採固定式.不能自由調整上下角度.這台的整體設計真的讓人很驚喜~


創風擺頭循環扇整體相當的穩固.不論放在桌上或是戶外都不用怕會被強風吹倒!


左右擺動幅度使風面更加寬廣舒適


客廳開冷氣時.我們一定會提出去使用.讓室內溫度一致.發現有了這台真的很省冷氣的電費!




比起一般傳統立扇.我們更愛創風擺頭循環扇.整體風量吹起來剛剛好
左右擺頭設計正好可掃到半個客廳.完全不會浪費多餘風量




我們家使用到現在已一段時間了.每天都會用到它!
若你還在尋找有質感/小巧設計的循環扇.我很推薦這台創風擺頭循環扇
功能性算蠻齊全的.小小一台就算之後冬季收納起來也不會佔太多空間~


想感受一下涼爽的自然風嗎?
日本 富力森FURIMORI 創風擺頭循環扇是解悶熱/快速降溫的最佳好選擇. 也是居家好夥伴!


日本 富力森FURIMORI 創風擺頭循環扇 哪裡買?

arrow
arrow

    小玉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